嘉道理道47號成交全攻略

KADOORIA 共有7層,提供77個單位。 KADOORIA 於2016年06月起入伙。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KADOORIA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輝臺 A座 共有21層,提供126個單位。 嘉輝臺 A座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嘉道理道42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只有8伙,位於117至133號地下或1樓,實用面積由1,467至2,400平方呎。 戶戶配置280至2,013平方呎花園;部份單位另設有11至18平方呎窗台、113平方呎平台、18平方呎工作平台。 嘉道理道8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共有54伙,實用面積由1,267至2,196平方呎,戶戶配置15至78平方呎窗台、38至56平方呎露台及16至19平方呎工作平台,而部份標準單位的客飯廳面積達600平方呎。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267至3,162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65至6.3米,均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戶戶另有設有衣帽間;多數單位配置露台、工作平台、窗台。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本影片並不描繪或代表發展項目或其他部分或其周邊地區或由發展項目任何部分的實際景觀。 發展項目的周邊地區建築、設施或環境可能會不時改變。 本影片內的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飾物料、設備、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落成後的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內出現。 本影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為賣方就發展項目及/或其他任何部分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含隱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地盤前身是中華電力總辦事處,原有鐘樓是不少港人集體回憶,發展商保留下來,以保育連發展模式重建,令項目更添歷史意義。 加多利山對上一個新盤Kadooria,有大單位以77元呎租租出,創同區新高,受追捧的程度可見一斑。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St George’s Mansions 項目位置

嘉道理道47號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47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嘉道理道47號的實用面積由3,012呎至3,012呎。 1937年的記錄顯示首批樓房共有10幢住宅建築。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單位定價除了會參考太平山、渣甸山、九龍區的特色戶外,亦會參考山頂MOUNT NICHOLSON 之價錢。 發展商同時表示會惜售單位,並不排除會留部分單位收租,惟比例未定。 僅設1伙,位於121號6及7樓,實用面積是3,162平方呎,配置1,588平方呎天台、131平方呎平台、54平方呎露台及28平方呎窗台。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物業地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嘉道理道7號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7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嘉道理道7號的實用面積由4,496呎至4,496呎。 嘉道理道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東站。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1959年的地租登記冊錄得山上有57座洋房,而直到1984年再增至總共124座。 2017年時,嘉道理家族旗下的 Kadoorie Estates Limited 在加多利山持有的物業包括86座洋房及39個聖佐治閣的分層戶,而且多年來一直只租不賣。 St. George’s Mansions由信和集團發展,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24A號,設有3座,提供175伙,實用面積由764至3,695平方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據悉,深水灣道70號於2002年入伙,屋苑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介乎3,979至4,049平方呎。 是次出租予蔡崇信的C號及D號洋房,實用面積均為3,979平方呎,屬三層高洋房,採四房間隔,提供私人花園及兩個車位,以首三年租金計算,成交呎租高達約110.6元。

  • 方面,太子道西一帶有多間民生商店及食肆;而太子站周圍座落多間商場(包括新世紀廣場)、酒店、零售店舖及餐廳。
  • 本影片內之相片及資料未必在發展項目實地或其附近範圍拍攝或直接參考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1959年的地租登記冊錄得山上有57座洋房,而直到1984年再增至總共124座。
  • 項目附近亦有多間中小學及國際學校,方便子女就學。

項目附近亦有多間中小學及國際學校,方便子女就學。 方面,項目的車位比率達1比1.5個,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而樓盤距離港鐵太子站及東鐵線旺角東站分別亦只約6至8分鐘步程;於太子道西沿線另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Kadooria 屬單幢式設計,樓高7層,不設庇護層。 大樓採取頗具特色設計,每層分為4個區域,各自包括3個門牌 (由嘉道理道111至133號),分別設有兩座升降梯(1部乘客電梯及1部服務電梯)。

嘉道理道81號 於1948年08月起入伙。 嘉道理道8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嘉道理道3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嘉道理道31號 於1945年01月起入伙。 嘉道理道3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土正名為大石鼓,俗稱嘉道理山、「太子山」,是香港九龍城區內的一個山丘,高約46米(位於聖佐治大廈),位於九龍旺角以東,是九龍的傳統豪宅區之一。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本影片內之相片及資料未必在發展項目實地或其附近範圍拍攝或直接參考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 JOSEPH CHUNG TSAI為阿里巴巴 (9988)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同時亦是螞蟻集團非執行董事。
  • 嘉輝臺 A座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 嘉道理道42A號 於1952年07月起入伙。
  • Kadooria 屬單幢式設計,樓高7層,不設庇護層。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發展商於2015年11月日正式公佈項目命名。

發展商於2015年11月日正式公佈項目命名。 根據發展商透露,項目名稱由「Kadoorie」及「Aria」兩個字合併而成。 方面,太子道西一帶有多間民生商店及食肆;而太子站周圍座落多間商場(包括新世紀廣場)、酒店、零售店舖及餐廳。

該處多為獨立洋房,並且有高私隱度,不少富豪高官、名人巨星都居住在此。 包括香港城市大學榮休校長張信剛、作家張愛玲、天后陳慧琳、已故巨星張國榮、著名電影導演吳思遠、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電影女演員吳君如等。 其中天王劉德華在該處曾持有多個物業,早在1988年已經購入單位與父母同住,到1995年和2009年再度購入,不過近年已經把物業轉移至太太朱麗倩名下。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JOSEPH CHUNG TSAI為阿里巴巴 (9988)執行副主席蔡崇信,同時亦是螞蟻集團非執行董事。 事實上,早前螞蟻集團招股上市,蔡崇信申報的地址亦為香港深水灣道70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項目是由中信泰富發展的分層豪宅樓盤,位於九龍何文田嘉道理道111至133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16年9月30日。 加多利山上的建築物以豪宅為主,其西面是拔萃男書院的所在地,而東南端的山腳則是嘉道理家族中華電力總部的舊址。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也是香港四大豪宅區中,唯一的九龍區代表。 嘉道理道42A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嘉道理道42A號 於1952年07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每個區域的地下或1樓至頂層(6或7樓)屬住宅樓層,各層設有1至3伙單位,由門牌加樓層作為識別,合共提供77個分層住宅。 上述洋房為中電嘉道理家族持有的深水灣道70號C號及D號洋房,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兩幢洋房的新租戶為MR. 專營全港住宅:新樓/舊樓,地皮,商厦,工厦,鋪位,車位。 嘉道理道47號成交 全港任何住宅/非住宅買賣,全力以赴為您服務。 項目已於2016年12月取得入伙紙,並在2017年10月20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預計短期內公佈銷售安排,屆時將以以招標推售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