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街35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於常盛街沿線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穿梭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多個地方。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九龙城区的何文田@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83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亚皆老街(何文田段)、窝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而項目名稱中之「皓」,意謂「光 明、皎潔、大方」, 同時代表明亮、美白;「畋」則指「饒有收穫的良田」,期望此項目能夠耀目生輝,前景光明。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何文田站佛光街A2出口約10餘至20分鐘步程。 不過於常盛街有17號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28M,穿梭區內至九龍灣、觀塘及旺角等多個地方。

據了解會所內大部分設施可供住戶免費使用。 方面,皓畋設有面積約35,715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三個游泳池(包括約50米戶外泳池及約25米室內恆溫泳2)、健身室、瑜伽室、廚藝廳、燒烤樂園、童真樂園、宴會廳、緩步徑、蒸汽浴室及桑拿浴室等設施。 各座的1樓至頂層27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5至9伙單位,分別使用兩個升降機大堂。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香港十大野餐熱點

該廈採單幢式發展,樓高12層,每層有3個單位,面積由約397至758方呎,實用率約七成四,其中面積約397方呎單位為一房間隔,亦屬入場費最相宜之選。 項目所在地段屬九龍內地段第11257號,地皮前身為警察汽車扣留中心,土地面積約9,074平方米,由高銀金融旗下的金鋑有限公司,於2016年3月以約63.81億元投得,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項目將分為多期發展,其中項目第1B期共提供184伙住宅單位。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而項目第1A期在2021年12月入紙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現尚待批中。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61至1,480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85至4.1米,間隔涵蓋一至四房。

項目是由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私人發展的住宅屋苑新盤,位於九龍何文田常盛街17號,預計關鍵日期已延至2021年5月29日。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何文田站物業項目屬港鐵發出的投標項目,位處忠孝街、佛光街、仁風街及漆咸道北之間,提供約128,400平方米住宅面積,共分為兩期發展。 項目是由華懋集團和香港鐵路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地段屬九龍內地段第11264號,預計落成日期為2024年4月30日。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如欲輕鬆進駐何文田街的豪宅,可以考慮有細單位供應的浩文苑,物業位於何文田街52至56號,樓齡約二十五年,屬沿街較年輕的物業。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 而項目名稱中之「皓」,意謂「光 明、皎潔、大方」, 同時代表明亮、美白;「畋」則指「饒有收穫的良田」,期望此項目能夠耀目生輝,前景光明。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 其中位於何文田街9及11A號嘉田大廈,落成至今已有約四十八年,以實用見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而洋房樓高3層,提供四房單位,並設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 其中1號屋面積最大,總面積逾8,000方呎。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按照招標條款,華懋須負責74.9億元補地價,每呎地價約1.17萬元,亦須分紅25%予港鐵。 市場估計,連同補地價金額地價估值115億至128億元;而項目投資額估計逾140億元,日後賣樓實用呎價達3.3萬元。

屋苑由兩座物業組成,每座均樓高12層,每層只有2個單位,私隱度因而較高,共提供約48伙,單位面積由約1,000至1,200方呎,實用率超過八成,加上不設窗台,故室內空間特別「見使」。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皓畋所在地皮為嘉里於2013年以約117億元投得,項目地盤面積約25.9萬方呎,可建樓面面積約114萬方呎。 經發展後,估計現時樓盤市值約為300億元。 ,屋苑9座大廈由北至南以弧形排列,向南及西方均面向公屋何文田邨。 項目第2至10座向東北或東南單位景觀開揚,中低層望前方配水庫遊樂場及翠綠林景,高層單位遠望土瓜灣以至啟德發展區一帶海景,其中第6、7座東南向單位還能享有屋苑內園景。 有關該發展項目的批地文件的條件在前述延期的預計關鍵日期屆滿後仍未獲完全符合,而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現時未能提供更新之預計關鍵日期。

半山壹號位於何文田常盛街80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半山壹號共有2期, 26座,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洋房7間,提供939個單位。 半山壹號的實用面積為1107呎至3297呎。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不過,受盤源短缺所限制,換樓客若要進駐,往往要碰運氣,利嘉閣羅少康透露,嘉田大廈目前只有一個放盤,為一個面積約1,000方呎單位,叫價約820萬元。 香港置業何健成指出,何文田街另一個客源是同區的升級換樓客,鄰近的勝利道等的單位,面積普遍是較細,不少區內換樓客會因而選擇入場門檻較低的何文田街。 何文田街除了環境清靜外,更因該區隸屬名校網,所以區內不少樓齡近五十年的老牌豪宅,仍是不少用家的吸納目標。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其中位於何文田街9及11A號嘉田大廈,落成至今已有約四十八年,以實用見稱。 該豪宅街道以單幢式豪宅為主,不少豪宅的樓齡更高逾四十年,惟單位間隔戶型選擇多,即使是面積低於四百方呎的小型豪宅,或是逾千方呎的大單位也有供應,可迎合不同買家需要。 發展商回應上述事件則表示,有信心短期內可以落成項目,故調整策略以現樓發售。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号,欣图轩。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何文田街31号位於何文田何文田街31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何文田街35號成交 何文田街31号的实用面积由1,496尺至1,496尺。 何文田街31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油麻地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