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雅苑租盤必看介紹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000,年齡中位數為 38.8歲。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芙蓉雅苑租盤 香港地少人多,不少人都嚮往居住在低密度發展區域,享受寧靜、舒適的環境。

芙蓉雅苑租盤: 加州花園1c期偉仕居桂花徑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芙蓉雅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芙蓉雅苑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芙蓉雅苑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芙蓉雅苑租盤: 大廈資料:白田壩村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芙蓉雅苑租盤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芙蓉雅苑租盤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芙蓉雅苑位於荃灣半山芙蓉山路28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半山)。 芙蓉雅苑的實用面積由1,040呎至1,040呎。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元朗區的屏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267人。 主要街道包括屏山坑頭村、洪水橋石埗村、青山公路 芙蓉雅苑租盤 – 屏山段(屏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居,瑋珊園,翠峰,寶珊園,康屏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6,000,年齡中位數為 38.8歲。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芙蓉雅苑租盤: 中原地產

荃灣區的荃灣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380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逸峰,寶雲匯,三棟屋村,川龍,木棉下村。 芙蓉雅苑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6.3歲。

芙蓉雅苑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