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灣成交8大伏位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廖振雄又話,呢間屋建築面積2,100方呎,附有入契大花園及裝修,建築呎價約61,905元,做價同呎價都創咗全港村屋新高。 相思灣成交 而原業主於○六年揸到依家,期間升值近2.8倍。 相思灣居民新近就西貢清水灣相思灣曉波徑(部份)和毗連的政府土地,面積約14962方呎的海岸綫用地,向城規會申請由「鄉村式發展」地帶改劃為「海岸保護區」地帶。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最新工商鋪成交│衙前圍道全幢物業7380萬沽 長情業主割愛 60年升值359倍 疫情走勢穩定,帶動工商鋪交投轉活,市場再錄大手成交。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次跟大家走訪小坑口全幢村屋,建築面積2100方呎,4房間隔, 附1800方呎花園,裝潢亮麗雅致,可飽覽無垠海景,單位現以2700萬元出售,呎價約12857 元。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城市花園7座中高層A單位,面積1020方呎,3房間隔,單位眺望北面全維港海景,以1900萬易手,呎價18627元,屬市價成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相思灣成交: 清水灣 相思灣 相思灣海邊屋

熱辣新盤放送|利奧坊‧壹隅一房戶逾594萬沽 恒基旗下旺角利奧坊‧壹隅近日接連錄成交,最新再沽1伙,為2座5樓G室,面積268方呎,為1… 最新確診大廈|海怡半島及尚悅‧嶺等物業上榜 本港疫情持續,按衞生署公布截至6月6日確診大廈名單,共有約1900幢大廈上榜,當中不乏知名… 相思灣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最新工商鋪租務直擊│零售商每呎162元租利園山道鋪 疫情揮之不去,令核心區鋪位租金持續受壓。 銅鑼灣利園山道地鋪獲零售商以約13萬租用,呎租約1… 相思灣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相思灣成交: 清水灣 清水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最新二手市況|美聯指上周35屋苑成交量錄約53宗 按周跌約18.5% 新盤繼續熱賣,多個新盤部署出擊,樓市焦點持續聚焦一手,上周二手交投續跌。 最新工商鋪成交│霍英東家族尖沙嘴商廈 逾15億轉讓予霍震宇霍麗娜等 霍英東家族繼早前轉讓山頂普樂道洋房後,該家族旗下尖沙嘴文遜大廈全幢商廈以逾15.33億售出… 該行李紹聰話,小西灣藍灣半島6座高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847方呎,以約1,408萬元售出,實用呎價約1.66萬元,係同類型單位高價承接。 相思灣成交 美聯方玉冰話,薄扶林碧荔道65號低層戶,實用面積約2,238方呎,由一個外地回流返嚟嘅買家以約3,730萬元連車位買入,實用呎價約1.67萬元。 太湖花園開售「排隊黨」肆虐 (星島日報報道)大埔太湖花園(見圖)是區內其中一個知名住宅屋苑,1990年開售時吸引不少買家通… 豪宅成交|西貢立德台三房3080萬市價沽 持貨14年升值賺1780萬 西貢整體交投氣氛向好,洋房屋苑放盤吸引豪宅買家入市。

相思灣成交: 相思灣 近期成交

近排樓市氣氛受「佔中」影響,成交少咗,但做價暫時未見受累,高價成交個案依然係咁出現。 好似有香港後花園之稱嘅西貢,優質村屋一向唔憂賣,所以分分鐘都會出現創紀錄價錢。 相思灣成交 劉Sir收到風話相思灣有幢村屋以1.3億元天價賣咗,建築呎價約6.19萬元,做價及呎價均創全港村屋新高紀錄,比一○年西貢村屋舊紀錄高咗超過90%。

根據該處資料,中半山地利根德閣第1座低層B室以4,002萬元售出,買家SKY TOP INVESTMENT (HK) LIMITED。 世紀21奇豐廖振雄話,相思灣日前有幢單號屋以1.3億元售出,呢幢屋位置優越,單邊望全海景,私隱度極高。 龍華花園開價2100萬低15% (星島日報報道)最近拍賣場交投氣氛不俗,當中有不少銀主盤推出拍賣,大坑半山屋苑龍華花園,位置靜… 屯門海麗花園每呎1.1萬拍賣 (星島日報報道)屯門預料本月內會有新盤推出,或將帶動區內樓價,預算有限的買家可於拍賣場尋寶,其…

相思灣成交: 相思灣 成交記錄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相思灣成交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清水灣相思灣單號村屋全幢成交,建築面積2100方呎,屬4房套2廳間隔,連天台約700呎,享臨海景,物業連入契花園及泳池,最終以7000萬成交,呎價33333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0年12月以920萬購入上址,持貨逾21年至今轉售,帳面賺6080萬,物業期內升值6.6倍。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碧雲苑位於清水灣相思灣74-85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相思灣成交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麥少基表示,九龍塘霞明閣D座中層3室,面積758方呎,採3房加工人房間隔,可享優質翠綠山景,現連同一個車位以1212萬成交,呎價15989元。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9年11月斥資638萬購得,是次轉手帳面獲利780萬,升值逾122%。 相思灣成交 最新工商鋪成交│衙前圍道全幢物業7380萬沽 長情業主割愛 60年升值359倍 疫情走勢穩定,帶動工商鋪交投轉活,市場再錄大手成交。 位於西貢的相思灣,大部分的村屋,也有不同程度的海景。 同時,出入將軍澳坑口市中心配套也見方便,一般約2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