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玉閣成交懶人包

面積五百方呎的低層放盤單位,原裝本為一房間隔,但現時以木板牆間成兩房。 此單位的裝修雖然較平凡,卻勝在地方四正實用,如長近十三呎的大廳,就算擺放了約三呎深的巨型三座位曲尺梳化,活動空間仍相當充足;而且,浴室甚至設有一個長五呎的浴缸,連一般新盤細單位都未必放得下。 正門坐落於西摩道的寶玉閣,現正處於有危有機之時,皆因旁邊正是太古地產上月成功統一收購的地盤;而與物業一街之隔的美麗臺,亦被恒地睇中,正以約一萬五千元呎價收購。 寶玉閣成交 鄰近環境即將出現大變數的寶玉閣,為一梯四伙設計,當中以坐向東南的A室景觀較有保障。 位於中環贊善里的東源樓地下有一個五百八十方呎單位放盤,大廈表面看來只屬一般唐樓,毫不起眼,但業主由大廈閘口至單位門口,都髹上白油,門外除有大幅假石牆身外,還擺放一盆高約七呎的植物。

  • 事實上,價錢平一半以上的二手選擇多的是,雖然樓齡較舊,但多有全新裝修,甚至連部分家電。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放盤租值約一萬一千元,以放盤價計,租金回報率約四厘。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鬆綁貨蝕讓成交|城市花園辣稅鬆綁貨1312萬沽 持貨3年帳面蝕約78萬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城市花園2座高層G室,面積約783方呎,3房間隔,享開…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衙前圍道全幢物業7380萬沽 (星島日報報道)政府放寬防疫措施帶動工商鋪交投轉活,市場再錄大手成交。

若上述放盤以叫價賣出,帳面大賺二百六十二萬元,單位升值逾一倍,就算扣除翻新的六十萬元,亦升值近九成。 業主除改變原有間隔外,還添置了全屋家電,買家不需為買電器「頭痕」。 據世紀21源盛物業李廣志表示,「業主去年以二百二十八萬元購入單位,花了約六十萬元翻新裝修,現時以四百九十萬元放售,每方呎約八千五百元。」不過,李廣志提醒準買家,由於放盤的樓齡較大,不少銀行只會承造七成以下按揭。 沙田工業中心地廠意向1億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走勢穩定,帶動工商鋪交投轉活,部分業主亦趁勢放售旗下物業,由投資者持有的沙… 寶玉閣成交 鬆綁貨蝕讓成交|城市花園辣稅鬆綁貨1312萬沽 持貨3年帳面蝕約78萬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城市花園2座高層G室,面積約783方呎,3房間隔,享開…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位於大圍沙田嶺道一帶,提供有洋房、及低密度的分層豪宅,自成一國,與港鐵大圍站,僅5分鐘左右車程,介紹的樂山別墅高層,目前以1,780萬元放售。

寶玉閣成交: 寶玉閣屋苑資料:

收費要視乎間隔牆是磚或石屎而定,加上地板所用的物料,一般而言,三萬至五萬元已可完成變身工程。 而最有機會跑出成為今年首個新盤的西半山第一、二街縉城峰,估計索價亦要一萬元。 縉城峰一梯七伙,每層都有一個四百九十六方呎的一房戶,總數約七十伙。 區內代理透露,投資者對一房單位最感興趣,「不少西半山的業主都打算買來收租!」估計縉城峰的一房單位月租約一萬二千元,按此計算,租金回報率少於三厘。 其實,現時除太古「5 Star Street」外,還有另一個可以隨時應市的大坑華倫街尚巒,亦集中提供約五百方呎的一房單位。

寶玉閣成交

室內是以趟門設計的一房間隔,另有一個約二百方呎的平台,被布置成半露天小花園。 最新二手租務總匯 美聯助理聯席董事鮑頴鴻表示,灣仔尚翹峰2座低層A室單位,面積約為451方呎,為兩房間隔及有… 上址沽出後,項目現時餘有約3個單位放售,最低售價約650萬元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寶玉閣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寶玉閣成交: 寶玉閣 位置地圖

利嘉閣地產至尊豪宅西南西營盤站分行經理黃國然表示,市場新近錄得西半山寶玉閣中高層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332方呎,建築面積約450方呎,為兩房改一房間隔,外望城市樓景。 單位原叫價690萬元,日前最終以668萬元易手,減價22萬元或約3%,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0,12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14,844元。 寶玉閣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單位包部分家電,放盤價三百五十萬元,即每方呎近七千八百元。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研究報告|港置指上月逾千萬二手住宅錄1025宗交投 創10個月新高 港置研究部董事王品弟表示,2月放寬按保,逾1000萬至1920萬物業尤其受惠,帶動逾100…
  • 收費要視乎間隔牆是磚或石屎而定,加上地板所用的物料,一般而言,三萬至五萬元已可完成變身工程。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寶玉閣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寶玉閣位於西半山西摩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寶玉閣的實用面積由332呎至370呎。

寶玉閣成交: 地產博客

中西半山向來不乏投資者買舊樓重新裝修,間成開放式或一房單位,放租回報率高達六厘,就算放售,分分鐘可賺一倍。 本月將有三個提供開放式或一房單位的新盤應市,其中太古星街的「5 Star Street」,市傳每方呎意向價達兩萬元,以每層一伙六百多方呎計,入場費要千萬元無走雞。 衙前圍道全幢物業7380萬沽 (星島日報報道)政府放寬防疫措施帶動工商鋪交投轉活,市場再錄大手成交。 差估署數據|4月私樓落成1896伙 按月增約1.5倍 寶玉閣成交 據差估署最新《香港物業報告(每月補編)》顯示,今年4月有約1896伙私人住宅落成,結束連續… 熱辣新盤放送|飛揚第1期最快周內上樓書 定價參考屯門及近日銷售新盤 長實及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新盤飛揚第1期,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表示,樓書及示範單位的準備工… 熱辣新盤放送|Silicon Hill第1期周六次輪銷售198伙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今日公布次輪銷售安排,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寶玉閣表示,中國黑心工廠以不值錢的石頭,灌膠後上色再封膠、擠壓,拋光後與原玉礦石外觀幾無二致,這種灌膠玉刻成玉器出售時,黑心商人會訛詐對玉器外行的消費者,誆稱是真品,於是一顆幾百元的石頭,就這樣騙得民眾掏出數萬元購買。 在玉石界有20年商譽的新竹市老舖「寶玉閣」洪姓負責人表示,由於近年來原礦玉石產量減少,玉器A級貨大漲,日前1顆拇指般大小的蛋面翠玉,在台北玉市竟以600萬元天價成交。 惟其如此,該區的細單位普遍實用率亦達七成半,由於樓齡較舊,不論廳、房的窗台都較細,所以即使近年新落成的單位實用率相同,該區的舊式細單位實用空間亦勝一籌。 據裝修業人士透露,將兩房單位改成一房,甚或開放式間隔,一般做法是拆去單位的間隔牆,再鋪回該處的地板及牆身油漆等。

寶玉閣成交

逾十年無賣過樓的金朝陽,今次派出太子女陳慧苓擔大旗,她於記者會明言,屬遠期樓花的尚巒,呎價要逾一萬元,入場費約三百五十萬至四百萬元。 一梯四伙的美蘭閣,現時有三個放盤,劉志江表示,以銀碼計此個低層放盤最平,叫價三百四十萬元,即每方呎六千八百元,同類單位上周以六千七百六十元呎價成交。 放盤租值約一萬一千元,以放盤價計,租金回報率約四厘。 位於高層A室的放盤單位,面積四百五十方呎,現時為兩房間隔,不過大廳與睡房中間只是木板牆,而兩間睡房則以木櫃隔開,故要改作一房或開放式單位都毋須花費太多。 寶玉閣成交 單位包部分家電,放盤價三百五十萬元,即每方呎近七千八百元。 不受預售樓花同意書限制的灣仔星街「5 Star Street」,將最快於月內開售,發展商太古地產高級發展經理馬淑貞曾揚言,開價將參考名鑄及SOHO 38,意向呎價高達二萬元,由於單位是清一色六百七十六方呎開放式間隔,即入場費勢必超過一千萬元。 事實上,價錢平一半以上的二手選擇多的是,雖然樓齡較舊,但多有全新裝修,甚至連部分家電。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寶玉閣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寶玉閣成交

研究報告|港置指上月逾千萬二手住宅錄1025宗交投 創10個月新高 港置研究部董事王品弟表示,2月放寬按保,逾1000萬至1920萬物業尤其受惠,帶動逾100…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寶玉閣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玉閣成交: 物業位置

另外,該區細單位以單幢式設計為主,由於戶數大都少於一百伙,所以就算不附設新樓「必備」的會所設施,每戶管理費亦要五百元起,據區內代理表示,一般管理費介乎八角至一元五角。 「大嗱嗱」一千萬元,其實足以在中環Soho區一帶買兩個一房戶收租博升值,而且,無論租金回報或轉手的利潤,都比新盤高一大截。 黃國然又指,上述成交為單位租客與業主的直接交易,因本港近日疫情持續好轉,樓市氣氛轉趨活躍,推動租客入市。 寶玉閣現時約有12個二手盤源提供,最低入場費由約750萬元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分區經理張嘉榮表示,該行錄得西半山寶玉閣高層A室成交,實用面積331方呎,建築面積450方呎,景致開揚,業主原叫價638萬元,終以590萬元連租約易主,減幅約7.5%,實用面積呎價折算約17,825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3,111元。 寶玉閣成交 中原高級資深區域營業經理余俊文表示,荃灣荃德花園C座中層E室,面積287方呎,原則屬兩房間隔,望內園池景,去年10月叫價468萬,因受疫情影響,市況淡靜,業主於本月初將叫價調低至458萬,近日一減再減,最終以415萬沽出,呎價14460元。

背山面海雅宅 – 西半山《高士台》複式單位 ◇ 轉寄給好友 ◇ ◇ 分享至 Facebook ◇ 以下內容僅供此物業二手業主單位之銷售/租賃用途。 寶玉閣成交 投資樓齡較大的物業,先要注意銀行承做的按揭成數。 堅道一帶仍有不少舊式唐樓,銀行一般只會借出樓價六成左右,投資者宜先行評估自己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