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UDIOS II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了解有關 Quanh Đây 的更多信息或搜索列表。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STAR STUDIOS II租盤 青衣區近20年以來少有新盤供應,由佳明集團發展的明翹匯便是其中一個。 本為承建商的佳明集團,在港有不少建築經驗,明翹匯卻是…

STAR STUDIOS II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STAR STUDIOS II租盤 一手市場銷售熾熱,新盤紛紛列陣「晒冷」。 長實與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小秀村項目,正式命名為「飛揚」(Grand Jet&ea…

STAR STUDIOS II租盤: 中原大圍黃文旭團隊 5月份把握旺市錄約170萬元佣金

緩,政府逐步放寬限聚令,樓市復旺。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除了採用地圖及列表雙介面搜尋功能外,更有VR睇樓Guide、即時物業估值服務、樓盤比較等多元化功能讓用家一目了然搜尋樓盤及接收樓市資訊。 STAR STUDIOS II租盤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STAR STUDIOS II租盤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STAR STUDIOS II租盤 Quanh Đây越南(發音為“One Day”,意為“附近”)是一個房地產平台,旨在將房地產經紀人與客戶、買家與賣家、租戶與房東聯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