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道2號成交6大優點

柏道2号的实用面积由646尺至977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柏道2號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罗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深灣軒484實呎戶880萬元獲用家承接 2008年貨升值逾1倍…

柏道2號成交: 物業地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泓都分行經理何詠詩透露,市場新近錄得西半山柏道2號高層B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單位實用面積約905方呎,建築面積約1,240方呎,為三房一套連工人套房間隔,外望中環海景。 柏道2號成交 單位原開價2,980萬元,放盤約2個月後微減30萬,以2,950萬元交吉易主,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32,59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23,790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西半山殷然獲長線投資客垂青 736實呎連約戶1,900萬元筍價成交… 美聯物業西半山天匯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林懋霖表示,市場仍不乏長線投資在疫情下物色筍盤,該行剛促西半山殷然一個736實呎…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8年1月份以約930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為740萬元,物業升值約80%。 美聯物業西半山天匯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林懋霖表示,市況向好,西半山優質豪宅需求更顯殷切,該行剛促一宗西半山柏道2號本月首宗成交,一個650實呎戶成交,換樓客以1,670萬元承接,2008年貨轉手升值8成。 柏道2號成交 該屋苑交投亦算暢旺,去年錄約12宗買賣成交,新近則錄得租務成交,一個低層D室,面積約1,097方呎,以月租3.6萬元獲承接,呎租近33元,放盤量則有約16個,入場費約930萬元。 雖然近期市況疲弱,拖累豪宅交投放緩,但豫苑乃屬區內成交較活躍屋苑,去年錄約13宗買賣成交,包括一個1座高層F室,面積約704方呎,成交價697萬元,呎價逾9, 900元。

柏道2號成交: 中學:深水埗區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柏道2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於1974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由於寶威閣的放盤不多,區文豪透露,目前只有約20個,加上成交價普遍逾千萬元,故成交量是不及上述兩屋苑,去年僅錄得約4宗成交,面積近1,200方呎戶的入場費約1,200萬元,四房單位的叫價更達約2,300萬元。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柏道2號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克頓道2號 於1993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柏道2號成交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宝翠园,学士台,雍景台,嘉兆台,薄扶林道63号。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柏道2號成交 70,000,年龄中位数为 42.4岁。 柏道2号位於西半山柏道2号(中原楼市片区:西半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柏道2號位於西半山柏道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柏道2號成交

美聯物業海怡半島東翼利南道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吳家棟表示,該行剛成深灣軒一個484實呎戶成交,用家斥880萬元意頭價承接….. 海怡半島771實呎全海景戶 租客斥1,460萬元承接 1993年貨升值近3倍… 美聯物業海怡半島東翼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林潤強表示,該行剛促成海怡半島一個771實呎全海景優質戶成交,同區租客斥1,46… 西半山樂信臺3月首錄1,058實呎戶成交 外區客斥2,718萬元入市 2006年貨升值近2.5倍… 美聯物業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表示,西半山樂信臺錄本月首宗成交,該行剛促成一個1,058實呎戶成交,外區客斥2,75…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1920年代,美孚石油公司在荔枝角灣填海興建油庫。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期間,該油庫曾遭日軍破壞。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柏道2號成交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克頓道2號 共有3層,提供21個單位。

柏道2號的實用面積由646呎至977呎。 至於柏道的年輕豪宅,則有柏道二號,乃單幢式發展,樓高超過40層,具現代氣息的設計,更能凸顯時尚感,加上該物業是柏道唯一建有會所的豪宅,故吸引不少買家追捧。 柏道2號成交 不過,柏道二號提供的單位量不多,合共不足150伙,以中型單位為主,面積由約868至1,240方呎,間隔為兩房至三房,均採套房設計,至於頂層單位是連天台,惟只有個別單位的天台屬入契。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柏道2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区的西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6,8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罗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柏道2號成交

勝利道2號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勝利道2號 於1966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基於此,屋苑的入場費可較低,利嘉閣助理區域經理區文豪表示,豫苑面積700餘方呎單位現時入場費約690萬元,若屬海景的三房戶,叫價普遍達約1,100萬至1,200萬元,放盤量則有約20個。 何詠詩補充,上述為柏道2號本月至今首宗二手成交個案,而現時約有15個單位放售,入場費由約1,580萬元起。 據悉,原業主於2004年4月,以1,047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持貨1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903萬元,物業升值逾1.8倍。 1989年8月19日,美孚新邨百老匯街30號15樓一單位揭發肢解女屍案,一名日籍商人勒死歡場女子,殺人後用鋸及刀將死者肢解,並將碎屍包好,打算拋棄,但經詳細考慮後決定向警方自首。 2003年12月20日,連接屯門站至南昌站的九廣西鐵(現併入屯馬綫)通車。 九廣西鐵於美孚設站,並與地鐵(現稱港鐵)荃灣綫交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