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5大好處

)是香港一條道路,位於九龍九龍塘,西起根德道,東至窩打老道。 森麻實道西段是單程路,兩方入口的車輛的方向是向內再到德雲道前往歌和老街離開。 傳統豪宅獨立地段罕有,市場對此類物業渴求,其中九龍塘森麻實道6號屋地,以逾1.2億元成交,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20,161元。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蟠龍閣 共有12層,提供48個單位。 蟠龍閣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中學: 九龍城區

根據區議會選區劃界,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港鐵東鐵綫路軌作分界綫,因此車站建築同屬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的範圍內。 港鐵為東鐵綫大部分車站換上新指示牌、在牆上貼上「每站一景、一花」及書法字及重新上色。 青色配黑色的橫式月台站牌早於兩鐵合併不久換上,而直式站牌、「每站一景、一花」及書法字則在2008年後期設置。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此站東鐵綫部分色系由原有的粉紅色改為與觀塘綫部分相同的天藍色。 2007年12月2日兩鐵合併,前九鐵及地鐵九龍塘站合併成單一車站。 原有九廣東鐵九龍塘車站重覆的出口編號已被重整,但月台編號則維持現狀,未有更改。

乘客於出閘時須先繳付轉綫前車費,然後以同一張八達通繼續車程;於目的地出閘時,餘下車費會被扣除。 如合計車費總額比轉綫前車費低,多付的車費亦會於目的地出閘時退回;但是,任何於這兩個車站同站出入閘的旅程,都被視作獨立車程而不作為轉綫車程的一部份,須獨立收費。 乘客請緊記於出閘及再入閘期間不得使用該八達通乘搭其他交通工具(包括輕鐵、港鐵巴士(新界西北)及港鐵接駁巴士),或繳付多於9次非乘搭交通工具的交易,否則將被視作兩程獨立車程計算並分別收費。 另外,若使用迪士尼綫月票,不論轉綫時限,都被視作獨立車程而不作為轉綫車程的一部份。 所有合資格學生使用「學生身分」個人八達通,可於港鐵本地服務(包括輕鐵及港鐵巴士(新界西北))全綫享有特惠車費,但不包括機場快綫、港鐵接駁巴士、往返羅湖站或落馬洲站的車程及東鐵綫頭等額外費。 合資格學生如使用單程票或二維碼乘搭港鐵,需支付成人車費。 九龍塘站在兩鐵合併前在地鐵最繁忙車站中排行第五。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森麻實道12號 成交記錄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九龍塘總站:位於多實街12號中國神學研究院多實街校舍對面、多實街花園外,近德雲道交界處,即今多實街巴士站,曾是九巴7號線的巴士總站。 在戰後至1960年,以及1973年至1984年期間,此站是九巴7號線的「九龍塘巴士總站」(Kowloon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Tong Bus Terminus)所在。 該路線於1984年延長至樂富,此站變為一般巴士中途站。 多實街(Dorset Crescent)是一條位於九龍九龍城區九龍塘西北部的街道,街上設有同名巴士中途站,位於門牌12號中國神學研究院多實街校舍對面、多實街花園外,近德雲道交界處。

寶能閣共有2座,提供160個單位。 寶能閣的實用面積由346呎至1,276呎。 觀眾接送路線2號在清水灣電視城啟用(1988年)時便已提供服務,當時的名稱為觀眾接送路線1。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來往九龍塘(森麻實道)及清水灣電視城之間。 城巴派出利蘭奧林比安11米( )及利蘭奧林比安12米( )行走。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小學:41

九龍塘站是觀塘綫與東鐵綫的中途站。 乘客可在此站乘搭觀塘綫列車,往返將軍澳新市鎮、九龍東部及九龍中部等地,或乘搭東鐵綫列車,往返深圳、上水、粉嶺、大埔、沙田及九龍中部等地。 2004年4月九龍塘站擴建工程完成後,全長60米的新轉乘通道亦同步啟用,連接東鐵綫新南面大堂和觀塘綫新D出入口收費區內,將有助舒緩北面大堂通道的擠迫情況。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閘區合併後,G2出口重新劃為一個微型出入口及出入閘處,僅設三部出入閘機,並無客務中心及其他票務裝置;雖與東鐵綫月台同層,離站後僅有一條樓梯往返路面,且不設闊閘機,輪椅使用者不能通行。 遇有疑難的乘客或輪椅使用者可改到G1出口,站外則須經真光里。 九龍塘站設11個出入口,分布於各個大堂及於東鐵綫月台直通地面。 A、B、C及E出口位於觀塘綫大堂頭尾兩端,其中C出口有行人隧道通往又一城,C1出口於又一城外連接地面,C2出口則接通該商場。 D出口位於東鐵綫南面大堂;F、G及H出口則位於東鐵綫月台及北面大堂,互設站內非收費區及站外行人天橋連接。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車站位置

由於本站是觀塘綫及東鐵綫唯一的轉車站,大量乘客使用本站轉乘鐵路往來新界東及市區。 此站設有一個、亦鄰近另一個公共運輸交匯處,又鄰近筆架山、廣播道等大型住宅區,不少乘客於此站轉乘接駁交通工具。 除此之外,香港城市大學、浸會大學、九龍塘學校區、大型商場又一城均在附近,不少乘客均使用本站出入。 無綫電視觀眾接送服務巴士路線2號,由城巴(客運營業證編號3826A)營運,來往九龍塘(森麻實道)及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之間。 電視廣播城巴士總站亦全面投入運作,總站設有兩部份,第一部份設於聯匯大樓地下3號保安檢查站旁的室內總站,設有排隊欄,供員工巴士路線628及N628使用。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第二部份設於綜藝錄影廠大樓外的大片露天空地,沒有任何站牌和排隊欄,只供巴士停泊及上落客之用,停泊在該處的路線分別為觀眾接送路線1號及觀眾接送路線2號線。 除了增闢新大堂及轉乘通道外,亦包括在多福道興建新出入口及添置更多車站設施,包括3部升降機、5部扶手電梯及3道樓梯。

教育資源中心地底有部分地方會用以落實「九龍塘站擴建計劃」,建造地鐵車站大堂的擴建部分,以及連接經擴建大堂與九鐵車站的轉乘隧道。 全長60米的轉乘通道,連接九廣東鐵九龍塘車站新南面大堂和地鐵九龍塘站新D出入口,新通道將有助舒緩原有通道的擠迫情況。 2000年6月,地鐵公司宣布在當時3條營運中路線的地底車站加裝月台幕門。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此站觀塘綫月台的月台幕門於2003年完成安裝。 為配合荃灣支綫通車,修正早期系統在1982年4月26日縮短至油麻地,並改稱觀塘綫,原有旺角至中環的列車服務改由荃灣綫提供。 自此九龍塘站便改隸觀塘綫,成為該綫的中途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塘車站加建設施應付更多乘客〉,載《鐵路之聲》第28期(香港:九廣鐵路公司公共關係處,1987年10月)。

  • 為了配合有關改動,車站閘機位置及收費區範圍須作改動,其中觀塘綫大堂中間連接窩打老道至又一城兩端的開放式通道已封閉,變為收費區,非乘客不能再通過,來往窩打老道至又一城必需返回地面。
  • 此站設有一個、亦鄰近另一個公共運輸交匯處,又鄰近筆架山、廣播道等大型住宅區,不少乘客於此站轉乘接駁交通工具。
  • 城巴派出利蘭奧林比安11米( )及利蘭奧林比安12米( )行走。
  • 新安排指示候車乘客在月台幕門右邊排隊,而下車乘客則在左邊下車,此舉有助乘客上落列車更快更有秩序,減少列車重複關門而影響班次。
  • 自2009年閘區合併後,觀塘綫大堂大部分空間劃為收費區通道,而非收費區分割成B、C出口與A、E出口兩部分,兩組出口之間不設非收費區通道,行人必須沿站外之沙福道往返兩處。
  • 除此之外,香港城市大學、浸會大學、九龍塘學校區、大型商場又一城均在附近,不少乘客均使用本站出入。

出口設有之無障礙設施: 升降機 / 斜道 / 出口與目的地位於同層 / 盲人引導徑。 兩鐵合併前,現時B出口為當時地鐵九龍塘站的B2出口;B1、B3出口為通往九廣東鐵北面大堂的接駁口;D出口為通往九廣東鐵南面大堂的隧道。 自2009年閘區合併後,觀塘綫大堂大部分空間劃為收費區通道,而非收費區分割成B、C出口與A、E出口兩部分,兩組出口之間不設非收費區通道,行人必須沿站外之沙福道往返兩處。 森麻實道12號平面圖 自此,觀塘綫大堂、東鐵綫南面及北面三個大堂各有一間客務中心;東鐵綫北面大堂客務中心更附設城際直通車售票處。 九龍塘站是觀塘綫與東鐵綫間之唯一轉車站,觀塘綫部分屬地底車站,在沙福道下面;東鐵綫部分則在多福道和根德道以西、又一城東面,為地面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