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德道12號平面圖詳解

兩鐵合併前,現時B出口為當時地鐵九龍塘站的B2出口;B1、B3出口為通往九廣東鐵北面大堂的接駁口;D出口為通往九廣東鐵南面大堂的隧道。 自2009年閘區合併後,觀塘綫大堂大部分空間劃為收費區通道,而非收費區分割成B、C出口與A、E出口兩部分,兩組出口之間不設非收費區通道,行人必須沿站外之沙福道往返兩處。 自此,觀塘綫大堂、東鐵綫南面及北面三個大堂各有一間客務中心;東鐵綫北面大堂客務中心更附設城際直通車售票處。 2004年4月九龍塘站擴建工程完成後,全長60米的新轉乘通道亦同步啟用,連接東鐵綫新南面大堂和觀塘綫新D出入口收費區內,將有助舒緩北面大堂通道的擠迫情況。 觀塘綫月台位處沙福道地底車站L2層,其2號月台(時為油麻地方向)於2013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期間試行「左落右上」新排隊方式。 新安排指示候車乘客在月台幕門右邊排隊,而下車乘客則在左邊下車,此舉有助乘客上落列車更快更有秩序,減少列車重複關門而影響班次。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東鐵綫月台更提供通往地面嘅直接出口(H出口喺東鐵綫1號月台,G出口喺東鐵綫2號月台),喺非收費區設有售票機及客務中心,乘客唔使通過大堂就可以直接到達月台。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車站象徵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寶能閣 2座 共有10層,提供80個單位。 寶能閣 2座 於1975年10月起入伙。 寶能閣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根德閣位於何文田界限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九龍塘車站加建設施應付更多乘客〉,載《鐵路之聲》第28期(香港:九廣鐵路公司公共關係處,1987年10月)。 除了增闢新大堂及轉乘通道外,亦包括在多福道興建新出入口及添置更多車站設施,包括3部升降機、5部扶手電梯及3道樓梯。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新大堂面積達1800平方米,備有14部出入閘機、6部售票機、6間商店及1個售票處。 同時,地鐵公司亦已擴建九龍塘站大堂及提供相關的新設施,包括於近D出入口的大堂裝置12部出入閘機、1部闊閘機,以及在轉乘通道增設4間商店,以便利乘客。 此外,在E出入口增設1部升降機往返地面。

九龍塘站(Kowloon Tong Station)是港鐵觀塘綫與東鐵綫之中途站。 顧名思義,車站位於九龍塘,地處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交界,行政上屬九龍城區管轄範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牛津道1號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牛津道1號 洋房1 於200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牛津道1號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舊稱干讀道)係香港一條路,喺香港島半山區,係嗰到嘅主要道路,總長度約莫1.5公里。

東鐵綫上行綫(往羅湖/落馬洲)和下行綫(往金鐘)月台除有扶手電梯、樓梯和升降機連接南面及北面大堂外,在每邊月台中央更提供了直接往返地面的出入口,1號月台為H出口,2號月台則是F、G出口。 一直以來,大部分由新界東往返市區的乘客皆會使用此站轉綫,令車站月台和轉乘通道經常水洩不通。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在兩鐵合併前,地鐵九龍塘站繁忙程度於全綫車站中排第五位;九鐵於2002年6月透露,每日有超過21萬人次使用九龍塘車站。 屯馬綫通車後,乘客可改經鑽石山站轉綫,此站的擠逼情況有望略為改善。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紅磡

乘客須先購買一張前往該站的車票,車票於該站出閘時會被閘機收回,乘客須再另購一張車票,繼續餘下車程,但兩程的合計車費會高於使用一張單程票前往同一目的地。 持有二維碼的乘客如欲經尖沙咀站或尖東站轉綫,將被視作兩程車程。 須先於尖沙咀站或尖東站出閘時掃瞄二維碼支付轉綫前車費,然後在另一車站(尖沙咀站或尖東站)再掃瞄二維碼入閘繼續餘下車程,並於目的地出閘時支付這第二程的車費。

  • 根德大廈 於1966年04月起入伙。
  • 乘客於出閘時須先繳付轉綫前車費,然後以同一張八達通繼續車程;於目的地出閘時,餘下車費會被扣除。
  • 加上轉乘時間較短(尖東站轉荃灣綫要行5-10分鐘)、車費較平等原因,唔少乘客繼續喺九龍塘站轉東鐵綫。
  • 及後沙田,大埔同埋北區嘅新市鎮開發,唔少市民都紛紛搬入新市鎮,用九龍塘站嘅人越來越多,並開始出現飽和。

免費港鐵接駁服務包括羅湖站及落馬洲站,但不適用於輕鐵、港鐵巴士、港鐵接駁巴士)及東鐵綫頭等額外費。 如使用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免費港鐵接駁服務只適用於前往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之前一程港鐵車程。 免費港鐵接駁服務並不適用於單程票及二維碼。 自九廣東鐵尖沙咀支綫喺2004年10月通車後,九龍塘站嘅轉乘人流得以分流到東鐵尖東站。 因為尖東站只能方便去九龍南部及香港島嘅乘客,未能惠及往返九龍東西部嘅乘客。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又一居12座

由於本站是觀塘綫及東鐵綫唯一的轉車站,大量乘客使用本站轉乘鐵路往來新界東及市區。 此站設有一個、亦鄰近另一個公共運輸交匯處,又鄰近筆架山、廣播道等大型住宅區,不少乘客於此站轉乘接駁交通工具。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除此之外,香港城市大學、浸會大學、九龍塘學校區、大型商場又一城均在附近,不少乘客均使用本站出入。

如合計車費總額比轉綫前車費低,多付的車費亦會於目的地出閘時退回;但是,任何於這兩個車站同站出入閘的旅程,都被視作獨立車程而不作為轉綫車程的一部份,須獨立收費。 乘客請緊記於出閘及再入閘期間不得使用該八達通乘搭其他交通工具(包括輕鐵、港鐵巴士(新界西北)及港鐵接駁巴士),或繳付多於9次非乘搭交通工具的交易,否則將被視作兩程獨立車程計算並分別收費。 另外,若使用迪士尼綫月票,不論轉綫時限,都被視作獨立車程而不作為轉綫車程的一部份。 九龍塘站設11個出入口,分布於各個大堂及於東鐵綫月台直通地面。 A、B、C及E出口位於觀塘綫大堂頭尾兩端,其中C出口有行人隧道通往又一城,C1出口於又一城外連接地面,C2出口則接通該商場。 D出口位於東鐵綫南面大堂;F、G及H出口則位於東鐵綫月台及北面大堂,互設站內非收費區及站外行人天橋連接。 九龍塘站觀塘綫B、C出口與東鐵綫北面大堂之間,向來設有非收費區轉乘通道方便乘客轉綫,亦連接東鐵綫上層月台出口。

  •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 當時坊間有不少人愛用第八站暗示九龍塘站,引申至附近的時鐘酒店等場所,1981年的電影《不准掉頭》曾提及這詞彙。
  • 新德園位於九龍塘禧福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 2004年4月九龍塘站擴建工程完成後,全長60米的新轉乘通道亦同步啟用,連接東鐵綫新南面大堂和觀塘綫新D出入口收費區內,將有助舒緩北面大堂通道的擠迫情況。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根德道12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根德道12號的實用面積由7,182呎至7,182呎。 根德道1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中學:九龍城區

三座落成時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建築,取代了芝加哥的湖心大廈。 三座維持這個紀錄長達8年,直至特朗普世界大廈於2001年落成。 )是一個位於香港香港島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一個3座複合式住宅建築。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而第三座大約於1990年被拆卸及重建,重建後的第三座於1993年建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但兩程的合計車費會高於其他轉綫車站前往同一目的地。 乘客可在此站乘搭觀塘綫列車,往返將軍澳新市鎮、九龍東部及九龍中部等地,或乘搭東鐵綫列車,往返深圳、上水、粉嶺、大埔、沙田及九龍中部等地。 東鐵綫月台位於地面(G/P層),有出入口連接站外路面,H出口位於1號月台,F、G出口則位於2號月台,詳見本條目「東鐵綫月台出入口」段落。 其南半部建於彎道之上,因此空隙較大,是東鐵綫指定空隙黑點月台之一。 根德道12號平面圖 請加倍小心上落 此站共有4個月台,東鐵綫的位於地面,以側式月台排列,整個月台候車區皆有上蓋;觀塘綫的則位於地底,以島式月台排列,兩個月台層成直角排列。 重建後的地利根德閣第三座明顯比前兩座為高,共有66層,達220米(721英尺)高。 三座的頂層高達海拔327米(1073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