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德道5號成交詳細介紹

至於根德道14號物業建於1945年前,為戰前物業,屬九龍塘最早一批屋宇。 建築物以白色為主調,窗戶及大門均為圓拱式設計,大門外則設有圓拱型門廊,充滿傳統維多利亞式洋房風格。 當中,根德道12號物業建於1981年,採用紅磚作為主要外牆,部分牆身配以純白色,平房前面為寬闊英式花園。 嘉華國際(00173)香港仔深灣9號加推1號花園洋房標售,下周一招標。 洋房面積3,404方呎,花園275方呎,停車位971方呎。 市場指,大坑上林1座中層A室售1,750萬元,實用呎價約2.22萬元;另鴨脷洲南灣1座低層A室售4,600萬元。 世紀21中華司徒永權稱,九龍站凱旋門映月閣中層E室售1,020萬元,實用呎價2.56萬元。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另中原王漢聰稱,港島南貝沙灣九月錄約9宗成交,其中4期8座極高層C室,以2,40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約2.3萬元。
  • 根德道4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 嘉華國際(00173)香港仔深灣9號加推1號花園洋房標售,下周一招標。
  • 根德道11號提供1個單位。

香港董事楊永健表示,上述相連屋地為市場上唯一放盤的同類物業,非常罕貴,地盤面積約21,526方呎,分別建有兩幢獨立門牌的花園大屋,均甚具歷史價值。 兩幢獨立屋外形古雅,英式建築風格,更顯氣派。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根德道5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香港文匯報訊 第一太平戴維斯獲業主委託代理招標出售九龍塘根德道16號,2月24日截標,意向價3億元。

根德道5號成交: 香港ほんこん‐香港在日文中

根德道25號提供1個單位。 根德道25號的實用面積由6,102呎至6,102呎。 根德道2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你若想获得进一步的资料,或者希望有一位耶和华见证人探访你,免费跟你讨论圣经,请致函香港九龙塘根德道4号(台北市10613云和街107号)或本刊第5页列出的守望台社办事处。 根德道5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根德道5號成交: 九龍塘根德道洋房售2 6億

何文田DUNBAR PLACE一個C室以3,200萬元登記售出,較一三年購入價升值逾500萬元。 香港置業盛家倫稱,何文田高明大廈中層D室,連車位售1,150萬元,實用呎價約1.15萬元。 教會近期接連沽出多幢九龍塘根德道洋房,其中根德道12號屋以2.6億元售出,買家為朱銘泉,與木薯資源(00841)主席名字相同。 根德道5號成交 )是香港九龍一條道路,為九龍塘的主要道路,是為單程路,北起歌和老街,南至多福道及沙福道交界。 沿路有耀中國際學校及其他豪宅區等。 根德道也是很多時鐘酒店及交通的所在地。

根德道11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1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根德道11號提供1個單位。 根德道6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根德道5號成交 是次獲國際知名組織委託代理銷售工作的Q房網.

根德道5號成交: 台湾山豆根in Japanese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根德道5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你若住在香港,请将捐款寄往守望台圣经书社,香港九龙塘根德道4号。 你若住在台湾,则可寄到106台北市云和街99巷5号,守望台圣经书社台湾分社。 根德道5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根德道25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25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入伙日期由11/1979開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義德道1及3號 1座 根德道5號成交 共有12層,提供23個單位。 義德道1及3號 1座 於2014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另中原王漢聰稱,港島南貝沙灣九月錄約9宗成交,其中4期8座極高層C室,以2,40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約2.3萬元。 該行陳昌如稱,西半山慧豪閣2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692方呎,以1,410萬元售出,實用呎價2.04萬元。 土地註冊處資料,教會持有的九龍塘根德道12號屋以2.6億元售出,買家為朱銘泉(CHU MING CHUAN)。 有見及此,香港足球總會於2008年向香港政府提出將旺角大球場的原座及臨時看台拆除,並且重建至一座有10,000席及有上蓋的看台,以提供一個較舒適的環境讓球迷觀賞比賽。 根德道5號成交 舉例來說,假設某個委刊項指定了紐約、倫敦和東京,而以數據為準廣告素材的動態規則卻涵蓋紐約、巴西和香港,則系統會向紐約以外的所有使用者放送「其他所有人」變化版本。 通过探索台湾社会创业案例的演变,本文在福山研究(的基础上)有所扩展,总结出对于以家庭主义悖论为传统特征的社会是有可能通过社会创业而提高社会信任度,进而变得更具包容性的。 根德道16號屬獨立地段,地盤面積10,767呎,物業前身為明愛美容專業中心,現狀為一座兩層高學校建築物,實用面積6,362呎,地積比為0.6倍。

根德道5號成交: 台北市在日文中

義德道1及3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啟德道77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啟德道77號 於1973年08月起入伙。 啟德道7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根德道4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