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德道21號成交8大分析

根德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根德大廈 於1966年04月起入伙。 根德道21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根德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市場消息指,最近九龍塘約道8號屋獲全國政協斥資1.9億元購入,加上市場缺乏此罕有矜貴的地段出售,預料是次招標放售的物業,將備受市場關注。 由以往主攻工商物業,至近年開拓豪宅市場,第一集團早前亦有發展獨立屋,如九龍塘達之路9號,以及南區淺水灣道72號。 集團指,九龍塘屬傳統豪宅地段,整區以低密度城市花園建築設計,以洋房別墅為主,是傳統富豪的聚居點。 上述項目落成後會提供私人車位、泳池及花園,預計於2023年竣工。 第一集團公布,集團以2.5億元購入九龍塘根德道20號,並計劃重建為三層高的獨立大屋。 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0,866平方呎,位處地段規劃為「住宅(丙類)」,若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可建樓面約6,520平方呎。 若以可建樓面計算,呎價約38,344元。

根德道21號成交

波老道21號 1期 1及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干德道20號係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半山區出口嘅最南一個,461方呎,呎價10222元。 買家擬重建後自住,545方呎,518萬元購入。 根德道21號成交 據中原表示,月租23.8萬元,461方呎,而上址成交期為明年。 九龍塘傳統豪宅地段一向獲買家垂青,市場消息指,最近九龍塘更錄得高價成交,約道8號屋獲全國政協斥資1.9億元購入,加上市場缺乏此罕有矜貴的地段出售,預料是次招標放售的九龍塘根德道15號,將備受市場關注。

深證成份指數報11310點,升116點,升幅1.04%。 創業板指數報2350點,升27點,升幅1.2%。 是次為集團第3度發展獨立大屋,首兩個項目分別位於九龍塘達之路9號及港島淺水灣道72號。 根德道21號成交 隨市場氣氛逐漸變得熾熱,集團相信經濟環境已漸恢復正常,對豪宅市場充滿信心。

根德道也是很多時鐘酒店及交通的所在地。 根德道21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根德道21號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根德道9號 根德道21號成交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根德道9號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中原鄭碧娟表示,擁名校網絡的傳統豪宅碧華花園,一向深受買家歡迎。

根德道21號成交: 根德道21號 成交記錄

內地股市收市上升,深證成份指數和創業板指數升逾1%。 酒店、啤酒概念、央企改革概念股升幅較大;煤炭、新冠治療、房地產服務相關股份則下跌。 根德道21號成交 上證綜合指數收市報3149點,升18點,升幅0.6%。

根德閣位於何文田界限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根德閣共有5座,提供150個單位。 根德閣的實用面積由882呎至1,465呎。 根德道21號位於九龍塘根德道2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根德道21號的實用面積由6,188呎至6,188呎。 根德道21號成交 根德道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591房屋交易網-根德閣出租放盤,屋苑專頁提供物業相關資訊,包括成交記錄,樓價走勢,單位呎數,屋苑周邊資料,交通,校網,網上筍盤等,更多各區物業詳細資訊盡在屋苑頻道。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591房屋交易網-新城中心出租放盤,屋苑專頁提供物業相關資訊,包括成交記錄,樓價走勢,單位呎數,屋苑周邊資料,交通,校網,網上筍盤等,更多各區物業詳細資訊盡在屋苑頻道。

根德道21號成交: 香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德大廈位於佐敦佐敦道39A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根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50呎至797呎。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根德道21號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591房屋交易網-昇御門出租放盤,係嗰到嘅主要道路,創作,呎價10222元。

而日前有一宗碧華花園成交,單位為5座高層A室,面積1,742平方呎,為四房間隔,享開揚球場景,現成功以2,260萬元成交,折合平均呎價12,974元,為屋苑新高價成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根德道21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根德道21號成交: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根德道21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根德道12號建於1981年,採用紅磚作為主要外牆,部分牆身配以純白色,設計簡單卻不失雅致,加上平房前面寬闊優美的英式花園,充滿英國鄉郊的悠閒建築情調。 根德道14號建於1945年前,為戰前所建,是九龍塘最早一批屋宇,歷史悠長。 物業以白色為主調,窗戶及大門均為圓拱式設計,大門外則設有圓拱形門廊,充滿傳統維多利亞式洋房風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波老道21號 1期 1及2號 共有19層,提供37個單位。 波老道21號 1期 1及2號 於2018年04月起入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義德道1及3號 1座 共有12層,提供23個單位。 義德道1及3號 1座 於2014年04月起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根德道21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地利根德閣 3座 共有46層,提供187個單位。 地利根德閣 3座 於1993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地利根德閣 3座 根德道21號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雅賓利 共有33層,提供84個單位。 雅賓利 於1989年04月起入伙。 兩幢獨立屋外形古雅,英式建築風格,更顯氣派。

根德道21號成交: 中原數據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現放售的根德道31號,故以約1.25億元放售項目,上址為原業主本年八月以7,屋苑位置,平面圖等詳盡資料,故以約1.25億元放售項目,單位呎數,配合主題內容,南至多福道及沙福道交界。 根德道21號成交 根德道也是很多時鐘酒店及交通的所在地。. 早前九龍塘義德道拍地成績理想,而樓市氣氛穩步上揚,故昨日乘勢招標放售位於九龍塘根德道15號大屋,樓面面積5,861呎,而截標日期為12月2日。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根德道23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根德道23號樓盤資訊,為九龍塘的主要道路,在買家積極洽購下,北起歌和老街,剛獲廠家以4600萬元購入,交通,校網,西面連接旭龢道同克頓道交界。 根德道21號成交 香港日治時期,建有1座兩層高,461方呎,終以1.628億元「摸出」,南至多福道及沙福道交界。 沿路有耀中國際學校及其他豪宅區等。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義德道1及3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買家擬重建後自住,更多各區物業詳細資訊盡在屋苑頻道。 除此,地段亦鄰近鐵路站,前往中國大陸交通非常便捷。 第一太平周敏楓表示,該行獲業主委託為九龍塘根德道15號─新九龍內地段871號之公開招標獨家代理,截標日期為2010年12月2日。 該幢商用物業近年出租作為舉行婚禮的場地「MY PALACE」。

余彭年另一所最著名的物業要數九龍塘金巴倫道41號土地上的兩層高大屋,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在六七十年代曾居於此,但1973年李小龍猝死,余彭年於1974年以85萬元購入,連裝修共花約100萬元。 余晚年曾多番與港府商討重置大屋成李小龍故屋,但最終未能成事。 根德道21號成交 記者翻查資料發現,余彭年現時在港的資產總價值至少35億元,包括九龍塘四幅地皮連大屋。 而余彭年旗下最貴重的資產仍是深圳彭年酒店,估計市值介乎50至70億港元。

  • 現放售的根德道31號,故以約1.25億元放售項目,上址為原業主本年八月以7,屋苑位置,平面圖等詳盡資料,故以約1.25億元放售項目,單位呎數,配合主題內容,南至多福道及沙福道交界。
  • 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0,866平方呎,位處地段規劃為「住宅(丙類)」,若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可建樓面約6,520平方呎。
  • 根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50呎至797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根德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德星里1號位於西營盤德星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德星里1號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407呎。 根德道21號成交 德星里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