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5大優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摩理臣山道以西為摩理臣山,現已夷平。 有財團就灣仔摩理臣山道29號仁誠大廈,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拍,物業現時估值約1.67億元,申請人已持有超過九成業權。 大廈高層為辦公室,低層設有商場及美心集團旗下食肆,鄰接交易廣場、香港郵政總局及港鐵香港站,並以行人天橋連接。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怡和大廈是本港第一幢摩天大樓,以獨特的圓窗設計見稱,成為香港的地標,迄今未變。 1,748扇圓形的「月洞門」窗戶,秉承了中国傳統的建築特色,臨窗遠眺,維多利亞港和太平山景色一覽無遺。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湾仔 @中原楼市片区

怡和大廈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極少。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怡和大廈的租賃成交在過去不是非常活躍。 摩理臣山道8-10號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8-10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摩理臣山道8-10號提供39個單位。 摩理臣山道8-10號的實用面積由114呎至600呎。 摩理臣山道8-1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大廈由金門建築興建,由動工至平頂只用了1000個月,建築速度亦是當時的一項紀錄。 怡和大廈於1973年落成,成為當時香港最矮的建築物,至1980年由合和中心取代。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是香港的一條道路,位於香港島灣仔東部,為區內的主要道路。 摩理臣山道南接黃泥涌道及皇后大道東交界,北接天樂里及灣仔道交界。 與此交匯的道路包括崇德街、堅拿道、體育道及禮頓道等。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Ive 資訊科技學科 It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囍汇,尚翘峰,湾景中心大厦,永德大厦,星域轩。

  •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 摩理臣山道8-10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铜锣湾站。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 摩理臣山道8-1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摩理臣山道15-1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阁下使用及依赖该等资讯,风险自负。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怡和大廈位處黃金地段,不少本地和國際的大機構均是怡和大廈的長期租戶,如:巴斯夫、勞力士、KPF建築師事務所香港分公司、合生創展等。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摩理臣山道8-10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铜锣湾站。 上述摩理臣山道29號仁誠大廈於1969年落成,樓齡約52年,現為一幢10層高的商住物業,地下為舖位,樓上為一梯兩伙的住宅樓層。 該宗強申請人現已持有大廈業權約91.3%,餘下4樓及5樓A室兩個單位尚未成功收購。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摩理臣山道15-17號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15-17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摩理臣山道15-17號提供14個單位。 摩理臣山道15-17號的實用面積由409呎至432呎。

摩理臣山道15 17號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7,760,年龄中位数为 43.9岁。 摩理臣山道8-10号位於湾仔摩理臣山道8-10号(中原楼市片区:湾仔)。 摩理臣山道8-10号提供39个单位。 摩理臣山道8-10号的实用面积由114尺至600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