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必看攻略

K19 順 寧 道 / 保 安 道 / 興 華 街 新 鴻 基 豐 盛 居 為 市 建 局 第 二 個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項 目 。 重 建 計 劃 興 建 住 宅 大 廈 , 提 供 一 百 六 十 六 個 單 位 。 K20 青 山 道 / 昌 華 街 房 協 喜 盈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一 百 四 十 九 個 住 宅 單 位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綠屋本來沒有名稱,因後來政府在收回綠屋後,其中茂蘿街的3、5及7號以綠色的油漆美化外牆,綠屋因而得名。 中環是香港商業核心,亦是文化熔爐,你會在轉角發現逾百年歷史的唐樓,忽爾遇上街頭塗鴉,再到文青蒲點參觀藝術展,或許找一個晚上,在舉杯暢飲之間體驗港式夜生活。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橙屋位處灣仔景星街 8 號單數門牌,樓高 4 層,因其歷史不足 50 年,所以古物古蹟辦事處一直未有將其評級。

  • 其 中 發 展 計 劃 包 括 保 存 了 位 於 上 海 街 三 百 四 十 四 號 的 前 油 麻 地 抽 水 站 , 工 程 已 於 二 零 零 四 年 年 底 落 成 。
  • 隨著市區發展,連接交加街與灣仔道的一段石水渠街已經消失,後來重建成尚翹峰。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其實,藍屋最初並非藍色,只因在 1980 年代,香港地政署進行修葺時,發現物料庫只剩下水務署用剩的藍色油漆,無心插柳下,一幢普通的唐樓便從此變成「藍屋」。
  • K21 青 山 道 / 元 州 街 / 興 華 街 房 協 喜 薈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三 百 五 十 六 個 住 宅 單 位 。
  • 御 峰 項 目 包 括 兩 座 住 宅 樓 宇 , 提 供 四 百 六 十 二 個 住 戶 單 位 , 低 層 為 商 場 。

土 地 發 展 公 司 最 成 功 的 兩 個 項 目 分 別 為 和 長 實 合 作 的 租 庇 利 街 項 目 及 和 新 世 界 合 作 的 永 樂 街 項 目 , 即 現 在 的 中 環 中 心 及 新 紀 元 廣 場 。 可 惜 , 其 他 項 目 卻 未 盡 如 意 , 一 九 九 八 年 土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地 發 展 公 司 二 十 六 個 項 目 招 標 , 更 只 有 尖 沙 咀 河 內 道 能 成 功 招 標 。 K3 櫻 桃 街 南 豐 海 桃 灣 重 建 範 圍 包 括 整 條 振 榮 街 , 以 及 富 貴 街 / 大 角 咀 道 / 海 景 街 / 櫻 桃 街 所 包 圍 的 樓 宇 。

團體賽及個人賽設3個必到「關卡」,親子賽則需要挑戰其中一個必到「關卡」。 不過由於動漫基地位置遠離港鐵站,因此人流不足導致經營困難,加上不少展覽只有業界人士參與,市建局在2018年7月底合約期屆滿後停辦,改名為「茂蘿街7號」。 目前只有地下及1樓商舖及餐廳如常運作,3樓的「動漫沙龍」及4樓活動及展覽場地全部空置。 面向茂羅街的6幢唐樓保留舊樓的紅磚牆、中式斜瓦頂、木樓梯和法式門窗等原有特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總 樓 面 面 積 為 六 萬 多 平 方 米 , 包 括 住 宅 、 商 場 以 及 休 憩 公 園 。 「出走藍屋」誠邀企業、機構及公眾一同參與今年的保育籌款賽。 比賽將會以灣仔一帶為比賽區域,參賽者可以個人或隊制形式參加,於限定時間內自行計劃路線,到訪各個「關卡」 並完成集智力、體力及毅力的挑戰,體驗小店的生存智慧,感受社區人情味。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灣仔 @中原樓市片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後來,藍屋更與茂蘿街綠屋、慶雲街黃屋、景星街橙屋被合稱為「藍屋建築群(The Blue House Cluster)」。 街道命名為石水渠街,是因為那處附近於18世紀曾經有一條石水渠。 商人彭華於1862年的政府土地拍賣中投得大部份石水渠街以東的土地,用以興建住宅和工場。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當時石水渠街鄰近是律敦治醫院的前身海軍醫院。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今年的「出走藍屋」增設「親子組」,希望鼓勵更多家長帶同子女一起體驗定向挑戰,身體力行認識更多灣仔人和事。 2013年7月中,市區重建局宣佈完成活化「綠屋」,並命名為「動漫基地」。 地下用作零售、畫廊及美術館等,1樓用作展覽空間及零售,2及3樓用作動漫藝術工作室、興趣班,以及出租予文藝團體用作不同用途,整個群組由香港藝術中心獲批五年主營運合約。 盡管香港被稱為「石屎森林」,滿布各式商場和大廈,但內裡其實隱藏著不少匠心獨運的主題佈置和商場展覽,讓大家可跟愛侶或朋友一起打卡影相。 黃屋座落於灣仔慶雲街 2 號至 8 號雙數門牌,樓高 3 層,擁有歐陸色彩的建築風格,被評定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藍屋建築群如此留人留屋的活化方式,讓它於 2017 年奪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護獎卓越獎項(award of excellence),乃首次有香港保育歷史建築項目獲此殊榮。 評審讚揚這「留屋留人」活化策略,不但減低對藍屋原居民的影響,更可讓租戶、社會工作者、保育人士齊心協力,保育灣仔區內最後一個工人階級社區,對其他地區的保育發展具啟發性。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中學:灣仔區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囍汇,尚翘峰,湾景中心大厦,永德大厦,星域轩。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7,760,年龄中位数为 43.9岁。 石水渠街15-17号位於湾仔石水渠街15-17号(中原楼市片区:湾仔)。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石水渠街15-17号的实用面积由305尺至399尺。 石水渠街15-17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湾仔站。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至於建華集團行政總裁凌偉業今年亦頻頻入市,如4月份以5,700萬元購筲箕灣金華街23號地舖,5月份再斥4,600萬元購入大埔汀角路51號太平工業園A座6樓全層。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10月份則以2,500萬元買入灣仔石水渠街14至24號金勝大廈地下D號舖。 相比之下,「黃屋(Yellow House)」便較普通,現只屬三級歷史建築,1928 年落成時甚至沒有名字,只因後來港英政府為它掃上粉黃色,才被稱作黃屋。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未 定 將 會 興 建 住 宅 、 辦 公 室 、 酒 店 、 街 市 、 社 區 設 施 及 公 眾 休 憩 空 間 , 地 盤 面 積 為 五 千 四 百 平 方 米 。 計 劃 亦 包 括 設 置 「 老 店 街 」 活 化 卑 利 街 及 嘉 咸 街 。 H19 永 利 街 / 士 丹 頓 街 未 定 未 定 為 市 建 局 第 二 個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項 目 。

H20 第 一 街 / 第 二 街 嘉 里 縉 城 峰 為 市 建 局 第 二 個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項 目 。 項 目 可 建 商 業 及 住 宅 用 途 , 地 盤 面 積 為 三 千 五 百 方 米 。 項 目 現 已 入 伙 , 名 為 縉 城 峰 , 提 供 住 宅 、 商 舖 、 休 憩 公 園 和 護 老 設 施 。

建 設 及 建 築 物 -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除 了 發 展 新 市 鎮 外 , 市 區 重 建 亦 是 政 府 發 展 香 港 的 策 略 。 香 港 的 市 區 重 建 , 可 以 追 溯 至 一 九 六 八 年 的 「 市 區 重 建 試 驗 計 劃 」 。 當 年 政 府 有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見 香 港 部 份 市 區 殘 破 , 因 而 選 定 上 環 一 個 舊 區 進 行 試 驗 計 劃 , 政 府 以 公 帑 收 購 土 地 , 之 後 再 交 由 香 港 房 屋 協 會 發 展 。 這 計 劃 , 即 荷 李 活 華 庭 , 最 終 在 一 九 九 九 年 落 成 。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指数cri 2022年3月份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事實上,建華集團董事文景華去年曾兩度入市買舖,如去年7月以3,680萬元購入九龍城道41號地舖,同年12月又以5,500萬元買入深水埗大南街327號地舖。 市場消息透露,荔枝角美孚新邨1期百老匯街12A號地舖,在本月15日以7,600萬元易手,新買家為建華集團董事長文卓培兒子文景華。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綜合資料,建華集團及相關人士在過去一年已六度入市掃入地舖、工廈物業,累積入市金額接近3億元。 地政總署於2009年4月30日宣佈根據《收回土地條例》,收回石水渠街、慶雲街及景星街的私人土地業權,以便市區重建局聯同香港房屋協會及政府進行市區更新計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是位於香港港島灣仔區的街道,分為南北兩段,北段與灣仔道和太原街平行,連接莊士敦道與交加街。 南段由皇后大道東開始,街道南端盡頭為石水渠街花園及在隆安街的灣仔北帝廟,經花園之上的樓梯可步行至堅尼地道。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K10 雲 南 里 / 窩 打 老 道 新 鴻 基 窩 打 老 道 8 號 雲 南 里 項 目 地 盤 包 括 雲 南 里 及 窩 打 老 道 一 帶 , 地 盤 面 積 接 近 四 千 平 方 米 。 其 中 發 展 計 劃 包 括 保 存 了 位 於 上 海 街 三 百 四 十 四 號 的 前 油 麻 地 抽 水 站 , 工 程 已 於 二 零 零 四 年 年 底 落 成 。 項 目 現 為 一 幢 高 六 十 多 層 的 大 廈 ,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內 有 服 務 式 住 宅 名 鑄 、 凱 悅 酒 店 及 K11 商 場 。 工 程 已 經 完 成 , 提 供 住 宅 單 位 、 商 場 荃 新 天 地 、 公 共 休 憩 場 地 、 小 巴 總 站 等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御 峰 項 目 包 括 兩 座 住 宅 樓 宇 , 提 供 四 百 六 十 二 個 住 戶 單 位 , 低 層 為 商 場 。 K33 必 嘉 圍 信 和 御 悅 已 重 建 為 一 幢 樓 宇 , 提 供 四 十 六 個 住 宅 單 位 , 面 積 約 一 千 八 百 七 十 五 平 方 米 , 並 會 提 供 二 百 四 十 平 方 米 零 售 商 舖 。 園 圃 街 雀 鳥 公 園 沒 有 園 圃 街 雀 鳥 公 園 這 項 目 為 土 地 發 展 公 司 唯 一 一 個 純 社 區 建 設 項 目 。 及 後 由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於 居 民 強 烈 反 對 , 政 府 及 後 在 一 九 九 二 年 收 回 方 案 。 市 區 重 建 局 於 二 零 零 一 年 正 式 成 立 取 代 土 地 發 展 公 司 的 功 能 , 該 局 將 環 境 惡 劣 的 殘 破 舊 樓 重 新 規 劃 , 從 而 善 用 土 地 , 改 善 整 體 社 區 環 境 。 市 建 局 成 立 後 , 已 分 別 公 佈 了 多 個 重 建 項 目 。 計 劃 預 計 會 為 區 內 提 供 酒 店 、 購 物 中 心 、 大 型 住 宅 及 休 憩 公 園 。

在藍屋建築群的保育計劃下,黃屋可保存原貌,日後地舖或租作餐飲用途。 黃屋地下現設有「香港故事館」,每天在 2 時及 4 時會有導賞團。 聖雅各福群會 「We 嘩藍屋」計劃於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2017 年 2 月推出「好鄰居計畫」,將藍屋和黃屋的 12 個單位公開招租,面積由 361 至 880 呎不等,設有獨立浴室和廚房,按灣仔區唐樓的市值租金作 8 折出租。

地 盤 面 積 為 四 千 三 百 平 方 米 。 項 目 已 經 落 成 , 並 命 名 為 海 桃 灣 , 提 供 五 百 二 十 多 個 居 住 單 位 。 另 外 項 目 亦 有 商 場 及 社 區 設 施 。 房 協 負 責 重 建 項 目 所 需 的 物 業 收 購 和 清 拆 工 作 、 安 置 受 影 響 的 租 客 , 以 及 建 造 和 處 置 新 建 物 業 。 房 協 同 時 會 承 擔 所 有 開 支 和 財 務 結 果 。 「 市 區 改 善 計 劃 」 屬 自 負 盈 虧 性 質 , 因 而 計 劃 和 一 般 私 人 發 展 分 別 不 大 。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住 宅 樓 宇 將 會 在 地 盤 南 北 兩 面 興 建 , 而 村 屋 亦 會 活 化 並 利 用 作 商 舖 。 K2 亞 皆 老 街 / 上 海 街 鷹 君 朗 豪 坊 介 乎 亞 皆 老 街 及 上 海 街 的 旺 角 六 街 重 建 項 目 。 朗 豪 坊 為 市 建 局 和 鷹 君 合 作 的 項 目 , 四 周 分 別 為 砵 蘭 街 、 上 海 街 、 新 填 地 街 、 亞 皆 老 街 、 奶 路 臣 街 及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山 東 街 。 地 盤 面 積 達 一 萬 九 百 平 方 米 , 為 市 建 局 第 二 大 重 建 計 劃 。 重 建 計 劃 早 在 一 九 八 九 年 展 開 , 但 因 為 業 權 問 題 , 直 至 一 九 九 九 年 底 才 正 式 展 開 。 重 建 計 劃 包 括 寫 字 樓 、 商 場 、 酒 店 、 社 區 會 堂 及 小 巴 總 站 , 整 個 計 劃 已 於 二 零 零 四 年 十 一 月 落 成 。

本案「璞石麗緻」位處光復南路、基隆路口,正好在台北101商圈以及遠企商圈之間,鄰近太平洋商務中心、文昌街家具街及通化街夜市,商業氣息濃厚,食衣住行一應俱全,提供上班族1個鄰近辦公商圈、生活機能豐富的套房住家。 作為首個「留屋留人」的活化保育項目,經歷四年多的復修工程,大會將安排藍屋導賞服務與參加者分享建築群的歷史、生活故事、爭取保育過程、復修工作及對未來的展望,並帶同參加者參觀保育後的「板間房」,加深參加者對於藍屋建築群的認識及對保育項目的關注。 石水渠街15 17號成交 大會將於灣仔設15個「關卡」,參賽者/隊伍必須完成10個「關卡」挑戰,當中包括指定的必到「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