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街5 6號平面圖5大分析

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或使用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而直接或間接產生不論何種或如何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 任何人如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須自行承擔風險。 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所有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 如本網站所載資料與原本發布的文本所載的資料有任何差異,概以原本發布的文本為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隆安街5-6號位於灣仔隆安街5-6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隆安街5-6號的實用面積由280呎至304呎。 隆安街5-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灣仔

星街5號位於灣仔星街5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 隆安街5-6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湾仔站。
  • 隆安街5-6號的實用面積由280呎至304呎。
  •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隆安街5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北帝廟位置較隔涉,處於石水渠街與隆安街的交界處。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除皇后大道東的洪聖廟外,北帝廟同樣為評為一級歷史建築。 該廟又叫玉虛宮,1862 年由街坊集資興建,是灣仔區內歷史最悠久的廟宇之一。

廟內供奉不同神靈,包括北帝、觀音、呂祖、龍母、包公、三寶佛、華陀、太歲及財神。 隆安街5-6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隆安街5-6號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於1973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隆安街5-6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上海街686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上海街686號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上海街68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政府雖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恰當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申述、保證或擔保。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囍汇,尚翘峰,湾景中心大厦,永德大厦,星域轩。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27,760,年龄中位数为 43.9岁。 隆安街5-6号位於湾仔隆安街5-6号(中原楼市片区:湾仔)。 隆安街5-6号的实用面积由280尺至304尺。 隆安街5-6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湾仔站。

隆安街5 6號平面圖: 香港物業估價網站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湾仔区的湾仔@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56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