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樹街15 17號成交6大優勢

1968年,美孚油庫遷往牙鷹洲,原址改建為美孚新邨,原本的發展商為美孚石油所創立的美孚企業有限公司。 1991年,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收購美孚企業,繼承了美孚新邨幾乎所有道路的擁有權及未用盡的可建樓面。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它在1970年代是中產人士的聚居地,亦是香港進入小康社會的一個標誌。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1989年8月19日,美孚新邨百老匯街30號15樓一單位揭發肢解女屍案,一名日籍商人勒死歡場女子,殺人後用鋸及刀將死者肢解,並將碎屍包好,打算拋棄,但經詳細考慮後決定向警方自首。 邨內設有非屋苑管理的消閒設施如健身中心、保齡球場及戲院(已相繼結業)等,鄰近有公共圖書館、街市、室內運動場及荔枝角公園,使居民可享受各種活動。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九龍城區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美孚新邨是繼文華新村後第二個在九龍西岸落成的大型臨海屋苑,當年單位售價為3萬至12萬港元不等,相對其他位處較內陸的屋苑高,但同樣因為在1990年代開始的新機場核心工程而使之遠離九龍西的海岸線。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戰後該油庫仍然繼續運作,在1959年至1969年期間,香港商業電台的總部曾設該處。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1997年因第七期(萬事達廣場)成立業主立案法團,便易名為匯秀企業有限公司;現為新創建旗下的富城集團所有。
  •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美孚新邨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共有16層,提供122個單位。 美孚新邨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於1976年10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圖顯示定位周遭500公尺內待售住宅與其單價(四捨五入到整數位);若有顯示單價低於實價登錄筆數,是指低於上方實價登錄區間之最低價。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美孚新邨 2期 吉利徑1-3號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美孚新邨 2期 吉利徑1-3號 於1971年09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2期 吉利徑1-3號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政府實價登錄係以內政部地政司所公開的中華民國房地產交易價格簡訊資料為主,其資料來源係由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所轄地政事務所就買賣及公地標售案件派員向當事人、經紀人、仲介業、地政士、交易案例四鄰、公有土地管理機關等調查土地及建物之買賣、標售資料,上開資料係屬詢問調查而得資料,僅供參考。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附近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實價登錄,並採用近六個月平均計算當月,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單位數目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柏樹街15 17號成交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 地圖顯示定位周遭500公尺內待售住宅與其單價(四捨五入到整數位);若有顯示單價低於實價登錄筆數,是指低於上方實價登錄區間之最低價。
  •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