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榮樓成交8大優勢

剛以呎價6129元成交的城中駅10座高層H室,向東南、享單位海景,是屋苑的優質單位。 美聯林振聲表示,業主基於本身對後市的看法,所以希望鎖定利潤,他稱業主只放盤數天便出售。 原業主於08年8月以438.8萬元購入,帳面獲利101.2萬元。

本木首張價單中,開放式單位折實入場費570多萬元,項目位於德成街,近覺士道及九龍木球會,供應172個標準單位。 據代理統計,截至10月底,本港今年一手成交量,暫時有1.15萬多宗,按年減少約30%。 廣榮樓成交 有學者預計,發展商會趁樓市,仍有較多利好因素加快散貨。 浸會大學財務及決策學系副教授麥萃才指,雖然按保再放寬,但買家入市除了首期,亦會考慮自己供款能力、經濟狀況,以及自己是否有機會被裁員等因素。

  • 確診者分布多個大型屋苑,包括太古城、鰂魚涌康山花園、西灣河鯉景灣、鴨脷洲海怡半島、沙田第一城、大圍世界花園、沙田銀禧花園和將軍澳新都城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鄒廣榮相信年內樓價跌幅不多於10%,惟同期納米樓樓價會跌得更多。
  • 前統計處處長、現香港大學統計及精算學系客席教授何永煊謂,市民可隨時於片區分析框架查閱各片區內有關人口的社會和經濟特徵差異,從而作出適當的置業決定。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報訊】再有重磅投資者沽貨,黃埔花園一名持多個單位的資深投資者,日前減價15萬元以535萬元沽屋苑兩房戶,屬該投資者近年罕見沽貨行動,反映投資者對後市走勢不樂觀。 【本報訊】由賭王何鴻燊及三太陳婉珍等人持有的石澳安利花園洋房,以18萬元租出,實用呎租逾48元,與去年初意向租金相若。 廣榮樓成交 賭王等人持有的石澳山仔路安利花園再有1幢租出,為一幢雙號屋,實用面積3,7… 【本報訊】新一批白居二購買力醞釀出籠,率先帶旺公屋市場,青衣長安邨單日錄兩成交,有低層單位反價20萬元售出。

去年第四季,貝沙灣的租賃交投,比買賣更為失色,租賃僅錄得76宗而已,比對上一季急挫4成! 傳統以來,第四季也屬租務淡季,租賃成交均會比第三季為少,不過由於買賣成交於去年持續不明朗,出租單位的業主… 【Now財經台】本港新盤推售步伐加快,市場預計未來幾天最少有兩個全新盤開價。

此設計概念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其背景並非「啟岸」的真實景觀,乃設計師依據創作意念而繪畫的虛擬環境作為背景圖案,只供參考。 2.此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其背景之相片為2018年5月21日於「啟岸」之建築地盤以航拍器材實景拍攝,以模擬日後建成的「啟岸」的住客會所之大約外望景觀,相片並經由電腦圖像技術作畫面整合及顏色修飾處理,只供參考。 所描述的外望景觀將因應個別人士所處之樓層高度、座向、位置、外望角度及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日與夜不同時段的景色變化、天氣或四季的轉變及受周邊建築物及環境影響等而有所差異。 外望景觀亦並非等同日後參觀者於任何時間在相關之住客會所所觀看到的真實景觀。

廣榮樓成交: 【300零萬買337尺】收租回報超高 2房 有裝修 實用率高 間隔四正 罕有放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因為部分租客「賴貓」,要勞煩員工打電話去追租,最後竟然是由租客母親代為交租。 當經濟環境轉差時,部分租客可能會放棄養車,甚至霸著車位不交租。 作為物業界老手的湯文亮亦坦言,面對如此情況,也未必敢於鎖車,以免租客愛驅受損而招致索償。 其實,納米樓並不是居住單位面積細這麼簡單,而是一層容納多個單位,惟升降機數目有限,故住戶上樓落樓都麻煩,高層住戶肯定不方便。 故當樓市轉升為跌時,上車客物色新界鐵路沿線的屋苑樓都合符邏輯。

廣榮樓成交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首批2,500名白表免補地價購買二手居屋計劃(簡稱白居二)不足一半人入市,但有房委會成員支持今年延續政策,加推新一輪5,000個名額,料對中小型單位造成衝擊。 舖位租務不及往年熾熱,業界人士認為,本年舖位租金升幅將明顯放緩,而個別地段甚至出現下跌,料舖位業主將下調租金吸客。 廣榮樓成交 國際品牌過往數年紛來港租舖,把舖租推上高峰,不過,去年舖市租務不及往年,而多個… 【本報訊】地價隨着樓價回落,億京觀塘創業街15至17號項目申請由工廈轉商廈,獲准以每平方呎4,200元補地價,較去年批出的補價下調4.5%。 4200元呎 下調4.5% 受政府「辣招」影響…

汪敦敬近年被封為「最準樓市評論員」,所提出的「龍市理論」是買樓人士「必讀」──簡單來說,該理論指出2009年後,香港樓市出現「新常態」,「牛熊市」不復存在, 由「龍市」取而代之,那是完全相反的結構,借貸低、資金多、供應不足及財富效應高。 而且,有別於1984年、1989年及1997年前的移民潮,汪敦敬還留意到,2019年前後出現的「微型移民潮」,特色就是「掟煲唔掟蓋」──「移民是投政治不信任,不賣樓則是投香港地產信任票」。 廣榮樓成交 不過,上月底該屋苑8座高層A室,與上述單位屬同一款間隔,但只享內園景,成交呎價卻達6754元,創出該屋苑同類單位歷史新高。 地產界人士指出,若計及景觀因素,反映該屋苑個別單位樓價,不足一個月便下跌超過14%,亦可反映現時樓價波幅令人吃驚。

香港大學 房地產及建設系講座教授鄒廣榮早前指出,由於二手樓市成交明顯縮減,預料本年樓價波幅擴大,「就如細價股一樣(意指不多人買賣),少少成交,都可以令價位急劇變化」,置業者要冷靜行事。 居屋政策是政府平衡樓價的其中一個主要手段,政府未來將加大居屋供應的力度,以滿足置業需求,對私樓或構成直接競爭。 現時居屋與私人住宅屬兩個截然不同的市場,前者設有多項限制,包括入息上限、禁售或禁租… 廣榮樓成交 不過,湯文亮及鄒廣榮皆認為納米樓投資價值與實用價值欠奉。 鄒廣榮相信年內樓價跌幅不多於10%,惟同期納米樓樓價會跌得更多。 他指出,納米樓業主可能只是抱著先上車的心態始買入相關單位,本身並不想長期棲身於納米樓。

市區吉舖增,短租零售商把握機會租舖,料農曆新年前短租明顯多於去年。 【本報訊】本年樓價有調整壓力,戴德梁行認為,辣招影響下,一手樓減價料持續,料豪宅樓價上半年跌約10至15%,中價樓跌約5至10%,細價樓則相對穩定。 「辣招」困局仍然對本港樓市構成壓力,當中中、大碼的住宅,更是首當其衝,而薄扶林貝沙灣,去年第四季,更是低處未算低,僅錄得14宗買賣,再創屋苑5年新低! 內地端午假期消費成績亮眼,A股強勁,帶動港股上揚,收市前外媒傳內地正結束滴滴調查,令恒指尾市抽升,揚571點或2.71%,大市成交1385億元。

廣榮樓成交: 美國12歲男童持槍行劫 被捕時神情從容

無論如何,根據「龍市理論」,每次鞏固期後,就是入市時機;過去十年,就出現了四次〔見圖〕」。 要按差餉物業估價署的市值租金回報2.4%,即每個門面要租出約1.22萬,向大街大巷,應該唔難。 廣榮樓成交 【明報專訊】調景嶺站都會駅(包括2期城中駅)上月樓價急升後,近日成交樓價出現顯著回落之跡象,跌幅高逾一成,同時,該屋苑昨晚更錄得撻訂個案。

如趕及空置稅執行前賣出單位,不但可以省卻5%空置稅,期間還可以賺取約2%的利息。 即使凱滙售價較啟德發展區樓盤高10%,他認為仍可以買。 不過,當該盤累積銷量達逾千伙,他相信差不多吸納所有購買力。 【香港樓市2019】今期「封面故事」是2019年第一炮,率先展望年內樓價走勢。 綜合多位樓市專家意見,年內樓價將會有10%至15%調整。 廣榮樓成交 不過,紀惠湯文亮認為,如果沒有迫切需要,上車客不妨等多一年,直至2020年農曆新年假期過後的「小陽春」始部署入市。 【本報訊】政府覓地建公屋困難重重,多年來為求跑數,公屋選址多數是豬頭骨,地皮三尖八角,甚至見縫插針,而柴灣公屋多望墳景,連翠邨原為私樓地,發展商無興趣,拍賣流標後起單幢公屋。

至於屢開紅盤的大圍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進行次輪銷售後,所有單位於短短兩日內沽清。 不過,據成交紀錄冊顯示,本月初項目新錄得7宗連續撻訂,撻訂單位分布2A座及3B座,由於買家最終撻訂,料遭沒收5%樓價訂金,金額介乎約37.2萬元至97.9萬元,涉款共約422萬元。 二手業主蝕讓離場按月增加,上月錄得至少21宗蝕讓,本月蝕讓個案於首6日已錄至少10宗,已是上月的一半。 其中備受追捧的市區樓盤都陸續冒出蝕讓,包括位於九龍區旺段的物業。 美聯助理區域經理林潤強指,鴨脷洲南灣6座高層C室,面積764方呎,昨日財案後叫價由1900萬加至2030萬,加幅近7%,呎價26571元。 廣榮樓成交 世紀21日昇地產執行董事黃文龍亦透露,北角富澤花園富邦閣中層A室,面積650方呎,業主原開價1050萬放盤,財案後即加價4.8%至1100萬。 黃文龍指,區內個別業主昨日加價,惟始終疫情之下,經濟前景未明,暫時未見封盤,反而大部分放盤業主打算趁財案利好盡快出貨,主動致電代理要求積極推銷放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廣榮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舖位短租個案增,尖沙咀金馬倫道一地舖,業主見交吉數月無人問津,近日由散貨場以約13萬元短租,較開價減近8成。

廣榮樓成交: 全球130藝廊集聚巴塞爾香港展會 香港藝術家作品成焦點

政策方面,專家分析指出,港府實施公、私營房屋7:3比例,市場預期未來私樓供應勢必更加短缺,亦吸引市民加快上車。 不過,中央曾對香港住屋難的問題表達關注,市場關注新一份施政報告或新一屆特區政府很大機會對房屋政策進行大刀闊斧改革,以回應中央政府的關注,政治因素成為樓市走向的未知數。 從宏觀經濟表現看,專家認為,對於樓市產生作用的就是積壓兩年的購買力被釋放,加上「林鄭PLAN」降低置業首期,基層上車需求開始在近年反映。 美聯儲收水時間表及加息周期何時開始,未有具體消息,低息環境使市民供款負擔減輕,成為支持樓市因素之一。 今年經濟好轉,市民租樓支出增加,對樓價有支持作用,再遇上發展商大力推盤,帶動樓市交投氣氛。 從歷史數據來看,港大房地產及建設系講座教授鄒廣榮亦表示,港元兌美元強勢,港樓有上升動力。

廣榮樓成交

確診者分布多個大型屋苑,包括太古城、鰂魚涌康山花園、西灣河鯉景灣、鴨脷洲海怡半島、沙田第一城、大圍世界花園、沙田銀禧花園和將軍澳新都城等。 對於本港的裁員潮,鄒廣榮認為「國泰裁員效應」有機會蔓延開去,但他相信香港的疫情最終能夠受控,而經濟上亦需要依靠內地,如果內地與香港在短期通關,將對本港經濟有一定支持作用,樓價也會企穩。 發展商五礦地產重申,會以市價推盤,首批單位定價,參考東九龍及同區現樓2.5萬至2.6萬元的呎價,項目位於崇信街18號,供應688個單位,樓花期較長,要到2023年3月底才落成。

而是次放寬的樓價區間主要利好換樓客,對首置客的吸引力反而不大。 放寬按保可減少首期,但供款相對增加,加上美國已進入加息周期,本港有機會跟隨,而承造按揭亦需通過壓力測試,又要繳付按保費用,料新政策現時對催谷樓市作用有限。 利好消息刺激下業主加價,惟最終如無接貨,都要下調叫價,相信疫下追價入市的買家只有極少數。 中原地產繼創立中原城市指數(CCI)及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20 周年,成功研發「中原樓市片區」數據,研討會當日吸引不少發展商、學者及傳媒朋友到場。 廣榮樓成交 上圖為中原集團股東兼董事王文彥 ( 左2)、中原集團執行董事(資訊服務)張奕威(左3)、中原數據科技主席黃偉雄 ( 左5) 與中原地 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左6)在會場內感謝大家支持。 早兩年的修例風波及疫情壓抑樓市成交,並累積了一批購買力,發展商新盤推動下,形成市場氛圍,估計第四季會有3%至5%增長。 至於明年樓價走勢,則很大機會受到政治因素影響,例如中美關係的變化、息口走勢改變等,目前難以判斷及預測。

中原並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將數據開放予公眾下載及應用,作為各方面如政府規劃房屋政策、發展商投資分析,以及買家入市和業主放盤等重要參考指標。 由中原地產主辦的「中原樓市片區」研討會上公佈,會推出全新樓市分析框架「中原樓市片區」,參照英國Housing Market Areas 的經驗,將全港分為172個房屋市場片區。 中原樓市片區並與政府統計處合作,發布樓市片區人口普查/中期人口統計結果,並為市場提供「24年土地註冊處登記成交實用面積資料」、「全港私人住宅存量分布」及「二手流通率分布數字」等多項數據資料,相關資料將可供市民公開下載及應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持續有香港企業選擇結業或大規模裁員,樓市近日已響起警號,「一手撻訂、二手蝕讓」潮浮現。 更令人擔憂的,美國大選後的訴訟戰可能引起全球金融市場出現「亂象」,有機會放大本港疫情和修例風波對經濟造成的負面影響。 有學者和投資者預料在今年底至明年首季將出現經濟蕭條,呼籲市民在物業市場上要「輕裝上陣」,別急於見減就買。

一手樓花已連續兩年成為本港樓市的火車頭,估計下一個黃竹坑新盤會續創新高。 現時無一個樓市指數能真正反映樓花「升咗多少」,樓花成交欠統計,但粗略推算的話,樓花成交價大約比兩年前上升數十個百分點,而二手反而出現大落後,而一手及二手之間的價差,亦沒有指數反映出來。 他認為,樓價仍會「長升長有」,年底前將會有3%升幅,明年初至年中會有10%升幅。 恒大事件對股市影響較大,但跟香港樓市並無什麼關係,樓價估計全年升10%,豪宅可能有15%。 明年樓價則要視乎美國QE影響,除非政策有大幅改變,否則依然向上。 恒大事件對於樓市不會產生大波動,估計今年至年尾樓價保持平穩,明年亦不會大上大落,但要視乎美國的量化寬鬆政策,例如會否落實提早加息、停止買債而定。 租金方面,他認為會平穩向上,始終居住需求殷切,而未來有一日也會通關,來港人士增加將帶動租務市場,預料整體租金水平將跟隨通脹調整。

廣榮樓成交: 樓市新聞

在恒大債務問題出事之後,市場發現不少內地房地產商負債甚重,甚或出現資不抵債,但香港的地產商全部財政穩健,不會出現爛尾樓,地產股應該上升而非下跌,投資者若眼見股市下跌,減持所得款項可以買更多股票。 同時,市場上存在一定的負面因素,對樓市構成隱憂,包括近期股市波動影響買家入市信心,持續出現變種病毒令疫情沒完沒了,通關無期,失業情況能否持續改善等,都影響市民收入,供唔供得起樓成為入市關鍵,第四季樓市未必有強勢升幅。 廣榮樓成交 備註:1.圖中所示為「啟岸」部分高層住宅單位至天台位置的設計概念圖。

租金則與市民消費能力有關,也有轉買為租的需求,加上未來有大量新盤供應,預料短期保持平穩,但不一定上升。 他提到,大量買家入市推高樓價,主要是過去政府沒有積極覓地,造成供需失衡,於是市民出現恐慌性入市。 廣榮樓成交 他又認為中央要搞好香港的民生問題,首要是解決住屋問題。 樓市與黃金不同,樓市價值是源於政策,而中央目前的動作屬於「撥亂反正」,想把樓價調回「正常價」。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廣榮樓成交 另外,該區代理表示,本月約8日,該屋苑1座高層F室,面積940方呎,以608萬元成交,呎價6468元,但由於相若層數同單位,近日只以576萬元成交,所以買家撻訂。

出席研討會的香港大學房地產及建築系系主任鄒廣榮教授讚揚中原樓市片區分區法較傳統政府採用的小規劃統計區分區法(TPU)所顯示的樓價一致性較高,表示將會與中原地圖合作,提供學術意見和技術支援,共同開展下一重「樓市小區」的研發工作。 前統計處處長、現香港大學統計及精算學系客席教授何永煊謂,市民可隨時於片區分析框架查閱各片區內有關人口的社會和經濟特徵差異,從而作出適當的置業決定。 樓價全年看升8%左右,個別豪宅會再多點達12%。 第三季度住宅物業成交宗數預計為17,825宗,按季跌19%,主因是隨着平價盤陸續被市場消化,在盤源有限的情況下,業主議價空間收窄,甚至開始提價,買家抱觀望態度,造成兩者拉鋸局面,成交減慢,令樓市步入整固期。 廣榮樓成交 二手樓價應該反覆向上,恒大事件對香港應該影響輕微,全年升幅估計約10%左右,租金因為有大型樓盤入伙,估計再升空間減少,估計再升2%至3%左右。 明年走勢要再觀察,暫時有一些不明朗因素影響樓市,例如市場流傳中央要求本港地產商協助解決房屋問題,基於房策未明市場憂慮升溫等。 政府推出「來港易」及「回港易」等「半通關」措施,料吸引不少內地買家來港置業,令資金流入本港樓市,對樓市交投起穩定作用。

香港大學統計及精算學系客席教授及政府統計處前任處長何永煊教授亦指中原樓市片區分析框架讓個別用家可以憑人口統計數據看到各片區人口物徵差異,有助他們作出合適的置業決定。 研究員亦可就這些差異對各片區樓市的影響,作更深入和有意義的分析。 香港大學建築學院房地產與建設學系系主任及科斯產權研究中心主任鄒廣榮教授則指出中原樓市片區的分區方案比傳統政府採用的小規劃統計區分區方案(Tertiary Planning Units ; TPU),更具一致性及更適合於市場數據分析。 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指,中原選擇公開數據,公平交易,希望買家及業主能把握清晰數據,更易作出正確判斷,加快成交速度。 並有助單幢物業有更準確數據作參考,以便增加流通量,並有助提升物業價值。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港大房地產學系講座教授鄒廣榮表示,雖然政府放寬按保樓價上限,但目前樓價依然高企,加上主要受惠對象為中價樓,以換樓客為主,此類買家未有迫切需要入市,在經濟前景不明之下,政策亦難以為樓市交投「解凍」。 中原高級分區營業董事柯勇表示, 將軍澳都會駅3座中層A室,492方呎,兩房間隔,業主最初叫價880萬放盤,財案一出即時加價3.4%至910萬。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洪金興表示,觀塘麗港城15座低層H單位,面積748方呎,昨日叫價亦由1050萬加至1200萬,加幅達14.3%,呎價16043元。 2021年最樂觀情況已在年初出現,年初至今樓價已升6%以上,最近內地的樓市調控措施,加上股市波動,影響買家入市意慾,預計第四季窄幅上落,或有機會再下跌幾個百分點。 廣榮樓成交 明年樓價,長遠來說保持樂觀,通關因素加上疫情轉好,料樓價向上機會較大,明年全年將持平或上升半成。 樓市破頂一直都在市場預期之內,在2019年發生修例風波,影響樓市曾出現回調,在2020年第二季疫情爆發的高峰位,香港樓市比其他城市早了一年面對樓價下行的情況,因此香港樓價仍未完全體現到全球量寬的影響。 他表示,今年年尾完全通關的機會很微,預計目前至年尾的波幅不大,全年料有7%的樓價升幅。

低層呎售7020 屋邨第3高 利嘉閣經理戴寶康指出,涉及的長安邨安濤樓低層02… 九龍站區內兩大盤天璽及THE AUSTIN推售後,部分客人終回流二手市場,令整個九龍站二手交投氣氛明顯轉好。 領高地產分行經理余見輝稱,部分向隅新盤或適逢當時不在港的客人,近期亦回流二手。 廣榮樓成交 但觀塘仍頻錄全幢商廈成交,去年全年仍錄得最少6宗全幢商廈成交,總成交金額近84億元。 宏利購One Bay East西座矚目 在6宗全幢商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