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角道16號平面圖6大好處

整個跑道區建有十一幅住宅地,有九幅都在推翻計劃前招標,估計當時發展商也是憧憬有基建,而出手投地價特別闊綽。 「維港1號」位於較後排,故在2018车12月推出招標時,每呎地價僅13,523元呎;但「維港1號」前方,由「新世界、恒基、會德豐、華懋、中海外及帝國」組成財團投得的「4C區2號」地,地價則高達19,636元。 其餘向海用地也高達17,000至18,000元呎。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長實投得跑道區單邊海景地皮,每呎地價已跌至15,861元,相當於跌價20%。 當然你可以選擇乘坐交通工具前往,但選擇卻少之有少。 現場有一輛專線小巴86號可通往九龍灣港鐵站;以及每隔約三十分鐘有一輛城巴「33」可前往九龍城及又一城。 至於還有一輛九巴「5R」前往觀塘,但只會在周六才行駛。

  • 體育館為區內居民提供舒適的康樂設施,是理想的康樂活動場地。
  • H8 皇 后 大 道 中 沒 有 皇 后 大 道 中 152 號 已 發 展 為 皇 后 大 道 中 152 號 , 於 一 九 九 零 年 落 成 , 高 廿 五 層 。
  • 此一舉動令居住於地段旁邊大廈的居民甚為不滿,並群起抗議,事件亦令私人物業中剩餘地積比率的問題漸漸受到社會關注。
  • 工程於2017年完成,同時更名為現稱Mira Place 1 美麗華廣場一期。
  • 邨內設有非屋苑管理的消閒設施如健身中心、保齡球場及戲院(已相繼結業)等,鄰近有公共圖書館、街市、室內運動場及荔枝角公園,使居民可享受各種活動。

「維港1號」另一個賣點,就當然盤如其名望「維港」,但實情是否如此? 用航拍機拍攝出來,什麼景觀也漂亮,問題是自己單位能否望得到? 首先整個跑道區的住宅分前後兩排,一邊會望向兒童醫院、九龍貨倉至觀塘海濱長廊,另一邊則望向維港方向。 「維港1號」向後排,兩座高座呈L形布局,其中向東北方向,包括「2B座ABC室」均會跟兒童醫院正望。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Tml 廣場

編 號 名 稱 合 作 伙 伴 項 目 名 稱 簡 介 H1 皇 后 街 長 實 及 新 世 界 帝 后 華 庭 地 盤 面 積 為 六 千 八 百 平 方 米 , 包 括 住 宅 、 商 廈 以 及 社 區 設 施 。 該 項 目 已 於 在 二 零 零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二 年 落 成 , 提 供 多 達 一 千 一 百 個 住 宅 單 位 。 H5 李 節 街 新 世 界 李 節 花 園 只 有 一 座 樓 宇 , 而 對 出 的 公 園 則 保 留 了 一 座 樓 高 三 層 的 戰 前 樓 宇 正 面 外 牆 。

美麗華廣場A座位於商場後方,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有18層辦公室,每層標準面積約38,900 平方呎(建築),為尖沙咀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 美麗華廣場A座的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面積由600呎至38,000呎。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美麗華廣場A座的租賃成交在過去非常活躍。

「利奧坊.壹隅」由兩座物業組成,但實情外望只是一座物業,而兩座之間只透過防煙門分隔,故實情為一層高達29伙的高密度設計。 基於地盤局限,樓盤都以中小型單位為主,但被視為納米之選、最細的開放式單位,僅佔今期比例13%,屬過去三期最少,反而以一房為主導。 樓盤的另一個較大的賣點,是其位置算鄰近「奧運站」。 如果由「奧運站」B出口出發,經接駁天橋走入「匯豐中心」後,行大約三至四分鐘就可來到現場。 不得不提的還有恒地牽頭的油塘灣項目,由多間龍頭發展商合作發展,屬巨型綜合發展項目,早於2000年開始規劃,惟因填海問題未達成共識,直到2017年終獲屋宇署批出首2期建築圖則。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由恒地與忠達發展合作發展、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23號的帝匯豪庭,更獲得香港驗樓專業學會評選為2019年最佳質素屋苑,可見恆地樓盤質素持續獲得肯定。 供應短缺加上樓價高企,令大量迷你單位湧現,恆基旗下亦有不少面積少於200方呎的新盤,甚至有樓盤最大面積單位少於300方呎。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因此,在區內轉型提升的同時,準買家也要小心地盤動工時,塵土飛揚、沙塵滾滾的問題。 除了信和牽頭的錦上路站「柏瓏」推售外,市區也有新盤出場,包括恒基在大角咀的「利奧坊.壹隅」,為繼「利奧坊.曉岸」、「利奧坊.凱岸」及「利奧坊.曦岸」後的第四期。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樓盤共提供614個住宅單位,由開放式至三房單位均有提供,實用面積介乎 呎之間。 項目預計關鍵日期2024年5月29日,相當於樓花期約25個月。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地 盤 面 積 為 四 千 三 百 平 方 米 。 項 目 已 經 落 成 , 並 命 名 為 海 桃 灣 , 提 供 五 百 二 十 多 個 居 住 單 位 。 另 外 項 目 亦 有 商 場 及 社 區 設 施 。 為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市 建 局 首 批 重 建 項 目 之 一 。 未 定 將 會 興 建 住 宅 、 辦 公 室 、 酒 店 、 街 市 、 社 區 設 施 及 公 眾 休 憩 空 間 , 地 盤 面 積 為 五 千 四 百 平 方 米 。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首輪銷售 (5月30日) 45伙,4小時內全沽清,發展商指用家及投資者各佔約50%。 貴為本港四大發展商之一,並擁有全港最多新界農地,恆地新樓又豈止The Henley I? 今年多個一手新盤繼續開紅盤,恆地啟德新樓盤 The Henley I 亦不例外,繼天台戶呎價高見61,888元貴絕東九龍後,首輪銷售標準戶再創出35,222元呎價新高。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另一個於2019年入伙、位於旺角與大角咀之間的單幢樓利奧坊. 凱岸,全盤514個單位中,超過8成5的單位面積少於311方呎,其中132伙少於200方呎。 例如2018年底入伙的北角尚譽,成為2013年一手新例後港島區最細的新盤,實用面積介乎163至288方呎,間隔僅有開放式或1房可選,被坊間戲稱為劏房盤。

建 設 及 建 築 物 -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除 了 發 展 新 市 鎮 外 , 市 區 重 建 亦 是 政 府 發 展 香 港 的 策 略 。 香 港 的 市 區 重 建 , 可 以 追 溯 至 一 九 六 八 年 的 「 市 區 重 建 試 驗 計 劃 」 。 當 年 政 府 有 見 香 港 部 份 市 區 殘 破 , 因 而 選 定 上 環 一 個 舊 區 進 行 試 驗 計 劃 , 政 府 以 公 帑 收 購 土 地 , 之 後 再 交 由 香 港 房 屋 協 會 發 展 。 這 計 劃 , 即 荷 李 活 華 庭 , 最 終 在 一 九 九 九 年 落 成 。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至於餘下單位均受不同程度的地盤阻擋,故可按其方位把它們分作不同梯隊。 第二梯隊會有兩柱,包括「2B座D室」(457呎)及「2B座E室」(452呎)。 雖然均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景觀,但因其方位向南,故可放在較前的位置。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答案先選擇「2B座E室」,因為其攤分的公用面積較少;反觀「2B座D室」外接電錶房及電梯位,攤分面積較多,蠶食了內櫳可用性外,其近廳房的牆身也為主力牆,侷限了擴大客飯廳的潛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K24 順 寧 道 / 發 祥 街 / 青 山 道 沒 有 不 詳 位 於 順 寧 道 / 發 祥 街 / 青 山 道 交 界 。 K25 保 安 道 / 懷 惠 道 房 協 喜 雅 為 市 建 局 及 房 協 簽 署 合 作 備 忘 錄 後 首 個 合 作 的 市 區 重 建 項 目 , 並 已 發 展 為 只 供 港 人 購 買 的 住 宅 項 目 喜 雅 。 項 目 亦 提 供 政 府 、 團 體 及 社 區 設 施 。 K3 櫻 桃 街 南 豐 海 桃 灣 重 建 範 圍 包 括 整 條 振 榮 街 , 以 及 富 貴 街 / 大 角 咀 道 / 海 景 街 / 櫻 桃 街 所 包 圍 的 樓 宇 。

一房單位為全盤多數,合共提供380伙,面積介乎 呎。 但有四柱單位可抽出來優先考慮,分別為「1座G室」(255呎)、「1座K室」(264呎)、「2座F室」(255呎)及「2座J室」(264呎),因為這四柱單位均為「利奧坊.壹隅」中少有的光廁設計,其餘清一色為黑廁,但這四柱又應該怎抉擇呢? 我們建議先選「255呎」的單位,次選「264呎」單位。 因為景觀而言,四柱方位相若,均向東或東南望利奧坊樓景為主,但細心留意露台門開合方向,「264呎」單位的露台採用摺門,而非「255呎」的趟門,局限其可用性。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九龍城

項 目 可 建 商 業 及 住 宅 用 途 , 地 盤 面 積 為 三 千 五 百 方 米 。 項 目 現 已 入 伙 , 名 為 縉 城 峰 , 提 供 住 宅 、 商 舖 、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休 憩 公 園 和 護 老 設 施 。 H21 筲 箕 灣 道 / 南 安 街 房 協 樂 融 軒 這 個 項 目 為 房 協 第 二 個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項 目 。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由於選用這種方式上會,未能夠配合按揭保險,買家需要預備40%-50%的首期才足夠。 若自覺價位反映了利淡因素而決定入票,在首張價單中,一房推出的62個單位,分布於三柱之中,包括「1A座D室、E、F室」,只屬於整批一房單位中的第三選擇,最優質的單位尚未推出。 其餘「兩房梗廚」只推出一柱「1B座B室」,方位較佳,但卻是黑廁之選;而「三房一套」推出的一柱「1A座A室」也只屬次級之選。 因此若放眼於這幾款開則單位的準買家,也要知道第一輪推出的單位,未必是該開則中最優質類別。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不過,若放眼於「兩房開廚」的準買家,今次則推出了必選之選的「1B座A室」及「1B座C室」,前者景觀較具保障、後者則屬唯一非黑廁兩房類別,都必須盡量寄可在第一輪揀樓。 至於「1B座B室」並不是光廁類別,但其好處是客飯廳可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缺點卻是房間仍會受「4B區3號」地盤所影響,同時必須選擇十樓以上才可完全避過低座的景觀阻擋。

因此,跟沐寧街的半新盤相比,「維港1號」並不算有「屯馬線」的鐵路概念。 憧憬「屯馬線」全線通車,啟德區即時成為焦點;但別以為由「啟德站」出發行過去「跑道區」會好近。 實情整個啟德區版圖之大,總共達320公頃,區分由土瓜灣一直橫跨至觀塘,無論由「啟德站」,抑或「九龍灣站」行去跑道區,差不多等於由彩虹行去到九龍灣,所以前往港鐵站只能駁車。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位於香港九龍荔枝角,自1982年起為地鐵(今港鐵)美孚站上蓋物業,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匯秀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樓盤關鍵日期在2023年3月31日,距離落成期至少有21個月。
  •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 前稱美麗華商場的美麗華廣場一期,於2012年年尾起逐步翻新,翻新初期起跟隨剛開業的新酒店商場更名為miramall二期。
  • 重 建 計 劃 興 建 住 宅 大 廈 , 提 供 一 百 六 十 六 個 單 位 。
  • 相對「利奧坊」其他期數,項目因較貼近「深旺路」方向,高層可以望到維港及昂船洲海景,但因為望海方向的單位會有西斜問題,故開則上也採用了「蝴蝶形」設計,希望把海景單位扭向西南望維港、西北望昂船洲方向,而非一面倒向西面受西斜影響,在下文的揀樓攻略,我們詳談景觀對揀樓重要。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不過,最靚景觀已是這邊望避風塘的座向,皆因向西望的維港景毫無保障。 K19 順 寧 道 / 保 安 道 / 興 華 街 新 鴻 基 豐 盛 居 為 市 建 局 第 二 個 市 區 重 建 計 劃 項 目 。 重 建 計 劃 興 建 住 宅 大 廈 , 提 供 一 百 六 十 六 個 單 位 。 K20 青 山 道 / 昌 華 街 房 協 喜 盈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一 百 四 十 九 個 住 宅 單 位 。 K21 青 山 道 / 元 州 街 / 興 華 街 房 協 喜 薈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三 百 五 十 六 個 住 宅 單 位 。 K22 元 州 街 / 興 華 街 / 福 榮 街 房 協 喜 漾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三 百 三 十 三 個 住 宅 單 位 。 K23 青 山 道 / 興 華 街 房 協 喜 韻 由 房 協 負 責 的 第 三 批 重 建 項 目 , 將 會 重 建 為 住 宅 , 共 提 供 一 百 八 十 個 住 宅 單 位 。

該 項 目 己 重 建 為 住 宅 御 凱 及 商 場 荃 新 天 地 2 。 K10 雲 南 里 / 窩 打 老 道 新 鴻 基 窩 打 老 道 8 號 雲 南 里 項 目 地 盤 包 括 雲 南 里 及 窩 打 老 道 一 帶 , 地 盤 面 積 接 近 四 千 平 方 米 。 其 中 發 展 計 劃 包 括 保 存 了 位 於 上 海 街 三 百 四 十 四 號 的 前 油 麻 地 抽 水 站 , 工 程 已 於 二 南角道16號平面圖 零 零 四 年 年 底 落 成 。 項 目 現 為 一 幢 高 六 十 多 層 的 大 廈 , 內 有 服 務 式 住 宅 名 鑄 、 凱 悅 酒 店 及 K11 商 場 。 工 程 已 經 完 成 , 提 供 住 宅 單 位 、 商 場 荃 新 天 地 、 公 共 休 憩 場 地 、 小 巴 總 站 等 。 計 劃 預 計 會 為 區 內 提 供 酒 店 、 購 物 中 心 、 大 型 住 宅 及 休 憩 公 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