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坊 曉岸成交9大著數

劉酌源指,業主以約1.5萬元放租1天即吸引區內客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1,200元,以1.38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54.8元。 據悉,新租客為單身專業人士,心儀單位交通方便,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浩柏國際表示,與蔡偉就Powerful Leader Mining Sdn. Bhd.(目標公司)股份收購訂立買賣協議,代價為1100萬元。 利奧坊 曉岸成交 目標公司將成為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及其財務業績將綜合計入公司財務報表。 目標公司從事礦山勘探及服務,在馬來西亞擁有若干採礦權並與其他礦山達成若干服務協議。 公司董事認為,收購事項為公司提供機會涉足採礦業的其他建設及提供服務領域,亦可利用其經驗及知識提供商業基礎設施的工程、採購及建設管理諮詢服務。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新西九龍豪宅(奧運站)分區董事鄭運就透露,市場新近錄得奧運站利奧坊‧曉岸2座中層F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198方呎,為開放式間隔。 原業主開價叫475萬元放售,及後累減32萬或約7%,以443萬元連租約易主,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2,374元。

首期不足,但又屬意選購這個樓盤的買家,可選用「即供付款」配合「發展商計劃」,但低息期完結後再轉按至傳統銀行。 多種計劃之中,如果想第一筆資金付出最少,就要用「即供加二按」方式借取最高90%。 但如果真的要選購「開放式」戶型,就要留意兩點。 第一,開放式單位的洗手間,除了全屬黑廁設計外,要留意其中一幅牆並非實心石屎牆,從樓書看到疑似用玻璃作分隔,有機會是採用磨砂玻璃。 利奧坊 曉岸成交 開放式單位面積分「171呎」、「172呎」、「175呎」、「176呎」及「178呎」(5樓);以及「193呎」、「197呎」、「198呎」及「200呎」(6-26樓)。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近日促成港灣豪庭3房單位之租賃個案,獲同區客以2萬元租住…… 曉岸低層1房戶「零議價」租出 單身人士斥1.4萬元承租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實呎租約54.1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宇晴軒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郭德文 表示,利奧坊. 曉岸本月暫錄約3宗租務成交,包括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該…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樓盤編號# 2247022物業編號: H200055488 代理提供

利奧坊‧曉岸 1座 於2017年05月起入伙。 利奧坊‧曉岸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64宗成交。 旺角利奧坊‧曦岸加推12伙周六發售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市區新盤市況熱鬧。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旺角利奧坊.

  • 根據規劃大綱,最高可興建100米高,勢阻擋「利奧坊.曦岸」向西方向的單位,包括「1座A-G室」以及「2座A及B室」,未能夠望到奧運站方向的「昂船洲」景觀,但卻可淡化了西斜的問題。
  • 業主以1.55萬元放租1個月,即吸引一名外區白領客洽商承租,雙方議價後以1.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57.7元。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屋苑於2樓和3樓設多達8,23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21項設施,除了游泳池外,更有全港首創的懸浮健身室。
  • 利奧坊‧曦岸 2座 於2021年10月起入伙。
  • 利奧坊‧凱岸 2座 於2019年12月起入伙。

當然也有例外,如在「福澤街8號」亦即「奧城.西岸」及「利奧坊.凱岸」旁的住宅,就是由其士跟市建局合作重建,已命名為「傲寓」。 項目樓高25層,合共提供144個單位,當中一房單位佔全盤60%。 利奧坊 曉岸成交 以至在大角嘴街市後方的「榆樹街」,現時建有的數座工業大廈,包括「宏業工業大廈」、「華源工廠大廈」等,也被劃為「住宅戊類」。

曉岸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38萬元承租1房戶,實用呎租約54.8元。 曉岸1房戶「零議價」租出 單身客斥1.48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57.1元… 曉岸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48萬元承租1房戶,實用呎… 售出單位為利奧坊•曉岸2座高層C室,座向南,一房間隔,實用面積約256平方呎。 方文偉稱,單位以620萬元放盤1個月後獲區內客接洽,議價後減價25萬元,以約59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23,242元。 據了解,買家為首置客,心儀單位位置方便,在無睇樓情況下拍板入市。

兩幅地地盤面積68,230呎,最高可用7.5倍重建為住宅,可建樓面達47.1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成交紀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去年底入伙的利奧坊. 曉岸租賃成交活躍,上月錄約37宗租務成交,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該屋苑的1房租賃成交,外區客斥1.5萬元承租高層單位,實用呎租約57.7元。 爪哇控股公布,去年10月收購於渣甸山物業,總代價約6.27億港元,並決定將重新發展的豪宅作長期投資。

另外有提供289個一房、62個兩房及4個三房戶型。 項目關鍵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距離落成期約有18個月。 凱岸開放式戶裝修新淨 單身客斥1.18萬元承租 高市價逾1成… 香港置業西九龍深水埗分行區域董事方文偉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利奧坊.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凱岸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18萬元承租開放式戶,實用…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市區細價盤受市場歡迎,該行剛促成一宗利奧坊.

但年初至今,不少報告指出專業人士及高級管理層人員離開香港,並可能不再回流,加上內地通關受疫情影響延遲等,有關物業的目標市場可能於一段長時間內持續疲弱。 另外,近月多份報告指出政府可能再次就空置一手私人住宅單位徵收「額外差餉」,若集團未能盡快出售經重新發展的單位,有關稅項會帶來負面影響。 考慮綜多因素後,決定將重新發展的豪宅作長期投資,認為用作租賃最具成本效益。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御峯高層開放式戶 單身客斥1.18萬元承租 低市價近1成… 香港置業奧運站凱帆軒分行營業經理薛春華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奧柏. 御峯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18萬元承租開放式戶,實用呎… 曉岸2座高層L室,望市景,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約194平方呎。

物業地址為大坑道89-93號的龍風臺的公務員合作社,項目總樓面面積2.2萬平方呎。 物業15個單位中,2個單位已繳付補地價,其餘13名相關賣方已於今日接納政府的補地價金額。 利奧坊 曉岸成交 爪哇提到,去年簽署買賣協議時計劃將物業重新發展為豪宅出售,目標市場為高端用家,特別是內地用家。

  •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永財表示,大角嘴利奧坊.
  • 恒地將推3樓盤共970伙 主打開放式及兩房…
  •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近日促成港灣豪庭3房單位之租賃個案,獲同區客以2萬元租住……
  • 由於支付首期比例高,連同釐印費13.92萬元,以及律師費及契稅,要預計有200萬元資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五樓整體單位面積較細,主因沒有設置露台,反觀6-26樓單位設有露台,需計入實用面積。 「利奧坊.曦岸」全盤共提供133個開放式單位,面積介乎 呎,當中首批共推出28伙,開放式單位入場價格也要464萬元,最貴開放式則為519萬元。 參考現時「利奧坊.曉岸」及「利奧坊.凱岸」的租值,截至2020年5月份為止,月租介乎9,500-11,000元,平均月租為10,300元。 利奧坊 曉岸成交 用此推算「利奧坊.曦岸」回報,估計只得2.4厘至2.7厘,是否吸引實在見仁見智。 一共由488個單位組成的「利奧坊.曦岸」,恃著樓盤鄰近「奧運站」而高開,但都要注意樓盤並非鐵路站上蓋。

曉岸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33萬元承租1房… 曉岸1房戶減租8%吸客 情侶斥1.38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53.3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利奧坊. 曉岸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38萬元承租1房… 曉岸1房戶 月租1.37萬元 實呎租約54.4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形品星寓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利奧坊.

喜歡會所內園景的買家可留意第1座的J、K、L、M、N及P向東單位,由於這批單位面向會所,與第一期利奧坊 • 曉岸單位保持一定距離,外望時提供一定空間感。 屋苑於2樓和3樓設多達8,238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21項設施,除了游泳池外,更有全港首創的懸浮健身室。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曦岸擁最大的藝綠會所,其綠色建築認證的暫評級為「銀級」,在能源消耗的表現頗佳。 最後還有一類就是望向「大同新邨」方向的單位,這邊單位最遠可望到「南昌站」方向,打側可能望到少量海景,包括樓盤「1座H及J室」也屬於這類。

當然買家還可以選擇另一條路,就是選擇建築期付款,待物業落成時才申請按揭保險(新舊),但卻不能獲取任何折扣。 反正即供加二按之後再轉按,也可達到相同效果,故不建議採用。 首批開售的開放式單位,為開放式戶型中最大的「1座P室」(200呎),以及「2座L室」(197呎),但如果仔細計及內櫳面積,實情並沒有分別。

利奧坊 曉岸成交: 即供 Vs 建築期付款辦法

文愛玲稱,業主以約1.3萬元放租約2星期即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約2,000元或約15.4%,以約1.1萬元成交,實用呎租約56.7元。 據悉,新租客為單身客,心儀物業為新簇,且租金合理,在無睇樓下即決定承租。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恒基在大角咀的「利奧坊.曦岸」登場,是為「利奧坊第三期」,外望呈一座物業組成,但實情內裡再細分為兩座共提供488個單位。 樓盤貫徹蚊型則路線,最細只得171呎的開放式單位,暫時成為一手新例後最細單位的第十三位。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據價單顯示,最低呎價單位在2座15樓A室,實用面積390平方呎,售 HKD 653.5萬元,實用呎價 HKD 16,756元;最高呎價單位在2座21樓L室,實用面積193平方呎…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5年10月以約413.7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181.3萬元,物業升值約43.8%。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永財表示,大角嘴利奧坊. 曉岸景觀麻麻,大部分低層單位均被舊樓遮擋景觀,只有中高層單位可享較開揚的市區景。 另外,由於項目鄰近西九龍走廊,雖然側面有興旺大廈稍為隔開,但向東的高層單位晚間仍有機會受交通噪音困擾。

曾家輝指,上述單位為利奧坊‧曉岸1座中層G室,1房間隔,望開揚市景,實用面積約255平方呎,業主原本叫租約1.6萬元,放租數天即吸引外區客,經議價後以約1.56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61.2元。 據悉,新租客心儀單位為市區新樓,而且鄰近港鐵站,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曉岸2座低層A室,2房間隔,望樓景,實用面積約390平方呎,業主以1.9萬元放租僅1週即吸引一名外區客興趣,議價後以約1.7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3.6元。 利奧坊 曉岸成交 據悉,新租客為新婚夫婦,心儀單位全新及租金相宜,故睇樓2次後拍板承租。 曉岸2座中層H室,1房間隔,向北望樓景,實用面積約252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