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村20245大分析!專家建議咁做…

惟該盤位置和周邊環境鄰近青沙公路、大埔公路大圍段和城門隧道公路等,往來車輛行駛在筆直的公路上,形成財來財去的不利格局。 踏進冬季,煙霞變得厲害,登高山看遠景也不會太理想,於是來趟短遊,登狗肚山穿竹林。 由火炭車站出發,經落路下上走至豪宅林立的馬料村村口,在此踏山徑直上狗肚山山頂。 之後下降山坳,轉入樹林,經長瀝尾和稔凹,穿梭竹林。 最後經過藏於深山的綠湖村,下走至大埔尾,順下樟樹灘,趕及參與該村的祠堂重修開光的慶典。

九肚村

每個閣再細分一至兩座,雖然大家共同用同一大堂,但卻有不同入口出入。 同層單位還再防火門把不同單位分隔,大幅淡化密度,所以我們參觀的「天瓏閣」一個A室,面積1,538呎,就感覺像一層兩個單位般,我想說這裡不像其他電梯大堂,這裡設有中央空調,等電梯不用太過侷促。 九肚村 2,245呎的複式,單位外接獨立電梯大堂單位反映身價所在,雖然這部份要計入實用面積,自己付費買入。 入屋客飯廳左右兩邊,外接平台應是整個單位精髓所在,因為270度把單位重重包圍。 而且由這個角度望出去,高高在上可以俯瞰中文大學,遠眺白石角、以至馬鞍山吐露港海景。

九肚村: 路線全長

自去年12月市況逐步回暖後,馬鞍山區的二手交投頗活躍。 綜合代理資料,馬鞍山區1月份總共錄得約134宗二手買賣成交,較去年12月約107宗,按月增加二成五;而2月首七日,亦已錄得約40宗二手成交。 間隔方面,駿發山莊的洋房間隔較簡單,建築面積一律為約2,000方呎,實用面積均為約1,600方呎,由於採兩層設計,每層的樓面會較大,具豪宅的氣派,同時各洋房亦附有前後花園,空間寬敞。 值得注意是馬鈴徑一帶屋苑鮮有住客會所,如上述駿發山莊僅配有泳池及網球場等基本設施。 雖則這個放盤2000幾萬,很多人也未必買得起,但對比剛剛看的兩間近億元物業,感覺好像貼地一點。 「玖瓏山」是由嘉里、信和及萬泰發展,由四座物業「日瓏閣」、「月瓏閣」、「傲瓏閣」及「天瓏閣」組成,合共有973個單位。

  • 由於寶栢苑分前、後排而建,故前排洋房可享較佳視野,能遠眺馬場全景。
  • 「九肚山峰」這個單位入屋不是沒有小花園,只是面積略細而已。
  • 不過,九肚山風水豪宅首推寶松苑,因為整個屋苑居於建築群的中央位置,形成左右兩側都有依傍,後有靠山的有利形勢,所以該盤在「凝風聚氣」方面較其它屋苑為佳。
  • 根據中原地產數據,玖瓏山今年至今暫錄約40多宗二手買賣,其中,帳面蝕讓的佔20宗,帳面蝕幅由1%至23%。
  • 第6711號公告:〈道路交通(公共服務車輛)規例(第374D章)–九龍及新界的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組別〉,《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報》第20卷第47期,2016年11月25日。
  • 要登上九肚山,可以由沙田乘小巴66K到起點馬料村,下車後沿著馬路向上走,很快便會在盡頭看見往馬料村的指示牌,牌後便會有一條若隱若現的小梯級,踏上梯級便正識開始九肚山之行。

此屋苑它建於「八運」,可吸納「八運」最旺之人氣和地氣。 九肚村 九肚村 根據世紀21奇豐物業資料,新近促成玖瓏山月瓏閣第3座低層D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657平方呎,2房間隔,物業以868萬元成交,實用面積呎價13,212元。 「蔚麗山莊」全盤只得20個單位,開則清一色都是1,624呎大,在1994年落成,由羅氏針織所發展,屋苑有泳池、有網球場,純粹對比環境,「舊九肚」有點像九龍塘老牌低密度住宅的感覺,內街寧靜。

九肚村: 新界專綫小巴814線

第二個我們會參觀的單位,沿「麗坪路」行落少少,這個叫「九肚山峰」的屋苑,這是一間獨立屋,面積2,624呎,叫價就真的有點誇張,要9,500萬元,呎價36,204元。 「新九肚」就指「麗坪路」一帶,由2011年起才開始發展,因為這區成為政府供地重心,一口氣推出了九幅豪宅用地。 九肚村 九肚村 若沒有揸車便要看清楚,雖然前往兩個地方在沙田都有小巴,但一輛是在「大會堂」上車;一輛則在「港鐵站」旁上車,當日攝影師哥哥差點就弄錯。

九肚村

該課程結合了屬靈操練、佈道、門訓及認識中國等重點,為香港教會裝備信徒,也為中宣創校鋪路。 經過三年的籌備,中宣在1987年開課,校址為沙田九肚村一個基督教營地,在那裡渡過七年時間,為中宣發展奠下基礎。 1994年9月,中宣蒙神帶領,遷校馬灣新光營;而宣教培訓課程師生,已於1993年秋先進駐馬灣。 在成立接近十年時間裡,中宣的群體靈命漸得孕育,學制亦漸具規模。 惟近年屋苑成交疏落,本年至今暫只錄得1宗買賣註冊登記,為一座1期的單號屋,實用面積約1,182方呎,售2,500萬元。 彭福公園落成至今已超過三十年,有別於本港一般的公園,彭福公園是建於沙田馬場的跑道中央,極具特色,至於公園的命名是來自前香港賽馬會總經理彭福將軍。

九肚村: 按揭計算結果

所以,要體現這個單位的大宅感,我覺得要由入屋一刻開始望起,因為間隔改動後,在極高樓底配襯下,客飯廳一直延伸至戶外花園,空間感大得誇張。 樓書說這裡是花園,不過室外景觀比不上「澐灃」般能望中文大學,只是望「玖瓏山」樓景及側望少量馬場景,但勝在方位扭向西南面。 「澐灃」由8座分層,以及68間洋房組成,全盤只有158個單位,由永泰地產夥拍萬泰發展。 這兩個發展商以前多次合作,在「新九肚」的姊妹盤「澐瀚」也出自他們手筆;但我個人印象最深印象,反而小欖「漣山」。 他們設計都幾重人性化,由屋苑外進入「澐灃」,經過園林水池步道才回到自己室內,感覺是頗寫意的。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駿發山莊,名日.
  • 據悉,警方今晨於九肚山一幢市值得約6000萬港元的獨立屋拘捕方仲賢,而該獨立屋為方仲賢母親所擁有,於今年5月29日以6,120萬買入。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所以,要體現這個單位的大宅感,我覺得要由入屋一刻開始望起,因為間隔改動後,在極高樓底配襯下,客飯廳一直延伸至戶外花園,空間感大得誇張。
  • 火炭的屋苑大多以中、低密度为主,并且主要在八十年代落成。
  • 續沿山脊上行,終於來到較平緩山坡,前方便是山頂的測量柱,而針草兩山一帶的山野梯田,亦可遠遠望見。
  • 1998年,政府開始擬議發展同樣是前挖泥區的沙田52區(今水泉澳邨)及沙田56A區(新九肚),並在新九肚進行前期斜坡修繕工程,翌年完工。
  • 若沒有揸車便要看清楚,雖然前往兩個地方在沙田都有小巴,但一輛是在「大會堂」上車;一輛則在「港鐵站」旁上車,當日攝影師哥哥差點就弄錯。

再上一層就是單位的天台,因為地勢關係,所以向下窩了入去,只能望到「新九肚山」的山腳及長實的「名日.九肚山」。 始終「新九肚」的最大缺點是交通,我好記得,當日這幅地在賣地場拍賣時,場外長實執行董事吳佳慶也說過,這裡車位不足會影響出價,來到今日入伙都引證這一點。 幸好就是「玖瓏山」成功申請到村巴,大約十多分鐘會有一班車開往大圍,否則走出「麗坪路」乘搭小巴,在山腳應該幾難有位上。 單位為四房雙套,其中一間套房設於客飯廳的一邊;另外三間房經走廊直入,而且我想說,每間房間的空間不算迫狹,但當然單位住了一段時間,也有一點點歲月痕跡,怎樣都要翻新。 但翻查資料,這個單位入貨價是2,740萬元,也就是業主是蝕讓放售。 如果嫌剛才參觀的單位銀碼較大,我們沿麗坪路往山腳行,我們會多參觀一個屋苑,屋苑叫「玖瓏山」,為一個四房雙套的分層單位,單位面積1.538呎,業主叫價2,480萬元。

九肚村: 通关刺激楼市急转向 中原地产荃湾立坊分行梁证杰团队12月业绩$460万

至於匡怡居,相對於寶松宛,建築規模和單位面積都較細,因此「聚氣」能力稍顯不足,幸好該盤的青龍位有一片茂盛的叢林,後有玄武靠山,可加強這座屋苑的丁財運。 九肚村 九肚(Kau To)又叫九肚村,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火炭,九肚山上嘅中心點。 正確地址係雍坪徑,但個個司機都以為係九肚山路入村。 玖瓏山於九肚山麗坪路33號,已於2015年入伙,共有10座,提供973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425呎至2,606呎。 為配合吐露港美景,屋苑的洋房特別設有弧形落地玻璃窗,方便住客觀賞優美景致。 「蔚麗山莊」這間獨立屋,我最不習慣就是多樓梯,入屋上一層,上半層為飯廳,但行去客廳則要落半層。

九肚村

比起「澐灃」放盤開價8,500萬元,這裡還要再貴1,000萬元。 不單因為面積大300呎,還因「澐灃」放盤屬複式;「九肚山峰」則是獨立屋。 可能我幻想中獨立屋,都是經過自己綠草如茵的大花園,之後有自己私人泳池,才進入大宅吧! 「九肚山峰」這個單位入屋不是沒有小花園,只是面積略細而已。

九肚村: 香港樓宇目錄

業主買入價8,268.8萬元,是發展商售出六個複式中身價最高的一個。 雖然其後售出隔離座B室複式單位,呎價37,49元呎,但卻連一個車位,放盤則沒有,所以折算反而不及這個單位高。 1998年,政府開始擬議發展同樣是前挖泥區的沙田52區(今水泉澳邨)及沙田56A區(新九肚),並在新九肚進行前期斜坡修繕工程,翌年完工。 但由於亞洲金融風暴,樓市大跌,此兩項工程要到2002年才交上立法會通過,2003年才動工。 兩項工程歷時六年,於2009年完工,而新九肚新建道路則命名為麗坪路,同時通車。 而自2011年起,政府於新九肚推出共9幅地皮,規劃作低密度豪宅區;而新九肚第一個發展項目玖瓏山,已於2015年完工。

九肚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