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樓成交詳盡懶人包

鴻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1呎至292呎。 鴻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筲箕灣站。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鴻利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雖然『宅谷地產資訊網』已盡一切努力確保統計數字準確無誤,但『宅谷地產資訊網』不會就統計數字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承擔任何責任。 『地宅谷產資訊網』在任何情況下,都不須對因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提供的統計數字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負上法律責任。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鴻利樓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鴻利樓成交: 鴻利大廈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於1997年11月起入伙。 鴻利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鴻福苑 鴻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而四期百老匯街91號高層B室,實用面積716平方呎,三房套房間隔,於本周初以900萬元成交,呎價12,570元。

  • 鴻利大廈 共有20層,提供200個單位。
  • 單位新近獲區內換樓客買入,成交價1,268.8萬元,呎價約14,337元。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 利鴻大樓 共有8層,提供48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鴻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筲箕灣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鴻利大廈 共有20層,提供200個單位。 鴻利樓成交 鴻利大廈 於1973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鴻利樓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利鴻大樓 共有8層,提供48個單位。 利鴻大樓 於196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REQUEST TO REMOVE速利物流有限公司【台中市西屯區百貨公司業】|董監事,經理人,營業項目… 鴻利樓成交 不過他又指出,以整體市況來看,在2018年買入的單位「都冇運行」,最多僅錄微利。 據了解,原業主早於2009年7月以508萬元買入單位,及後在2018年8月以約1,500萬元內部轉讓。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共有16層,提供47個單位。 鴻利樓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單位新近獲區內換樓客買入,成交價1,268.8萬元,呎價約14,337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鴻利樓位於堅尼地城北街29-31A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鴻利樓的實用面積由319呎至509呎。 鴻利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以最新成交價逾1,268萬元計算,上述較2018年易手價,帳面低約231.2萬元或15%。

鴻利樓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年閣 C座

賣方持貨四年帳面蝕約30萬元,貶值3%。 如計及稅項、佣金等開支,估計實蝕逾70萬元離場。 大型藍籌屋苑美孚新邨本周連環錄得3宗貶值成交個案,屋苑一伙中層三房戶以逾1,268萬元沽出,帳面跌價15%。 代理認為,該單位跌幅較高,主要因為原業主3年多前的易手價高於市價,導致在市況下滑時出現明顯回落。 事實上,美孚新邨本周3宗貶值個案全部均於2018年高位買入。

鴻利樓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鴻利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鴻利樓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鴻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鴻利樓成交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洪水橋, 樓盤搜尋, 共有15個 洪水橋, 樓盤 及 物業放盤資料。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鴻利樓成交 鴻利大廈位於筲箕灣愛民街30-50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