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嘉街22號成交10大好處

項目的第1期再分為第1A期及1B期,分別提供824伙及800伙。 第1A期提供824個單位,主打一至兩房間隔,亦有少量大單位,亦設開放式單位。 至於第2A期、第2B期、第3A期及第3B期亦分別涉及929伙、729伙、534伙及769伙。 綜合上述第1期至3期的伙數,全盤合共提供約4,585伙,為近年市場上罕有的大型住宅發展項目,預計關鍵日期2023年6月。 項目合共提供2,200伙分層住宅,再細分兩個住宅期數推出,第1期涉1,520伙,當中第1A期715伙單位為第一批面世的單位。 鐵路上蓋住宅項目一向大受市場歡迎,元朗錦上路站項目亦講得上是2022年的焦點新盤項目,項目除了受惠於港鐵屯馬綫,一站可到元朗站或荃灣西站,區內更有交通專線直達深圳。

必嘉街22號的實用面積由502呎至502呎。 另項目設有面積逾13.5萬平方呎園林,及逾3.7萬平方呎的雙會所,項目展銷廳將設於九龍尖沙咀中心。 景觀方面,由於錦上路站一帶物業以低密度住宅及村屋為主,而項目周邊為低層建築或田地,即是錦上路站項目是區內較少有高座分層住宅大型屋苑,相信大部份單位可擁開揚景觀。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必嘉街22號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必嘉街22號成交

必嘉街22號成交: 紅磡灣中心 #1749938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同時在錦田公路及青朗公路多條小巴、巴士路線,往返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必嘉坊總樓面面積逾百萬方呎,整個發展規劃分為8個地盤,跨越多條街道,共建9幢住宅大樓,提供約2,800個住宅單位,當中包括樓面面積約16.8萬方呎的立體商業步行街。 必嘉街22號成交 此外,由香港小輪及市建局合作發展,恒基負責銷售的長沙灣映岸,消息指,該盤已獲批預售紙,料月內上載樓書及開放示範單位。 該盤共提供262伙住宅單位,由開放式至3房半,主打1房戶佔約57%最多,另有設特色戶型,關鍵日期為2024年2月。

發展商把握機會,在2022年積極推售新盤,據統計,2022年可以推出的一手樓花可達40,000伙,即使最終只是有一半的單位應市,都有20,000伙,為買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 恒基集團地產策劃(二)部項目負責人莊志量說,項目雲集國際建築師設計,預計第2期項目將於2024年推出,整個項目將於2027年後落成。 必嘉街22號成交 恒基地產主席辦公室顧問于正人指出,疫情影響身心健康,未來主力發展綠色建築。 恒基林達民(右二)表示,紅磡大型商住重建發展項目命名必嘉坊。 左二為于正人、莊志量(左一)以及陳德鳴(右一) 。 仲量聯行項目策略及顧問部資深董事李佩儀表示,疫症爆發期間,住宅市場仍然保持穩定,抗跌力強,發展商對投資住宅市場具信心。

  • 項目第1B期亦已推出,相信可吸引不少第1A期向隅買家,而第1A期項目有不少買家對1至2房戶有興趣,1B期亦將有約7成半單位,屬1至2房戶型,價錢方面,將按第1A期價錢,作輕微加幅。
  • 而整個社區重建項目鄰近三個港鐵站,如何文田、黃埔及紅磡站,出入便利。
  • 第1A期提供824個單位,主打一至兩房間隔,亦有少量大單位,亦設開放式單位。
  • 東岸,共提供1008伙,最近二手成交呎價已逾2.1萬水平。

【我要做業主2】傳統與新晉豪宅 近期其中一個重點新晉豪宅區,一定非黃竹坑站上蓋項目港島南岸莫屬。 隨著政府推動「躍動港島南」發展,加上近年港島區罕有的大型鐵路上蓋住宅項目供應… 同時,整個社區重建項目鄰近三個港鐵站,包括何文田、黃埔及紅磡站。 最重要一點,是東鐵綫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車,項目料是通車後第一個面世的大型市區新盤。 必嘉街22號成交 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大大縮短交通時間,不單有利東鐵線屋苑,市場並且特別看好紅磡一帶,推升區內住屋需求及租務需求。 位於屯門兆康第54區項目(地址為欣寶路8號),將有近5,000伙新供應應市,乃屯門歷來最大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挾屯馬綫雙站地利及北部都會區門廊優勢,而且戶型多元化,設有開放式至4房,吸引不少投資者及用家高度關注。

必嘉街22號成交: 黃埔呎價1 5萬售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必嘉街22號位於紅磡必嘉街22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勢成焦點】元朗站項目 北部都會區鐵路盤頭炮… 必嘉街22號成交 「北部都會區」近期成為市場熱話,區內樓市發展自然備受關注,位於鐵路沿線的新盤,更勢成市場焦點,肯定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必嘉街22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必嘉街22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資料顯示,上述地盤面積約4,675方呎,為1幢8層高唐樓,大廈於1957年落成,申請人於2018年入稟時集合約83.33%業主,而最新已增加至93.75%。 必嘉街22號成交 【新界樓花】北部都會區概念新盤 洪水橋項目戶型多元… 「北部都會區」這個新發展概念,市場旋即高度關注新界西北區的樓市發展,發展商亦把握機會,推出中低密度兼環境清幽的優質物業。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述物業樓高8層,於1957年落成,地下有5個商舖及1個儲物單位,1樓至7樓為住宅層,共用兩條公用樓梯。 據分區計劃大綱圖,有關地段現劃為「住宅(甲類)4」用途,佔地約4,675方呎。 必嘉街22號成交 仲量聯行周四(18日)承土地審裁處令,強制拍賣紅磡黃埔街22、22A及24號、必嘉街88、90及90A號舊樓,最後由恒基地產以底價4.82億港元投得。

同時,項目是屯赤隧道及屯馬綫全線通車後,首個屯門巿大型新盤,被譽為屯門版Yoho。 上述13個收購項目中,已完成併購12個,目前僅餘下一個未達強拍門檻,為黃埔街18至20A號舊樓,因有小業主持有該地段逾20%業權,暫未達強拍門檻,換言之,整個黃埔街重建區的版圖近乎已完成。 必嘉街22號成交 而整個社區重建項目鄰近三個港鐵站,如何文田、黃埔及紅磡站,出入便利。 林達民續稱,港鐵東鐵綫的過海段近日亦正式通車,項目有港鐵之利,坐落於港鐵紅磡站、何文田站及黃埔站之間,步行只需約6至7分鐘即可瞬達港鐵站。

由於未來市區缺乏土地供應的問題將加劇,收購舊樓重建將繼續成為發展商補充土地儲備的主要渠道。 必嘉街22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另可特別留意何文田站上蓋2期,涉逾800伙,爭取最快2022年中登場。 覆蓋範圍包括所有一手樓盤,及全香港、九龍、新界不同地區的二手物業。 強項是幫年輕人『首置上車』及家庭客『一開二』。 項目住客會所連同公共花園及遊樂地方總面積約40萬平方呎,更自設逾4.9萬平方呎商場,生活所需一應俱全,勢將打造一個屯門創新指標區域。 加上屯門位處「北部都會區」門廊,享「雙城三圈」、「港深緊密互動圈」及未來「新界北核心商務區」協同優勢,龐大的深港經濟雙引擎,發展機遇無可估量。 整個兆康第54區發展項目由14座住宅大樓組成,另有4.9萬平方呎零售樓面,項目有大型住客會所及室外園林空間。

市區住宅物業向來渴市,交通配套完善,不少用家及投資者都對市區的住宅虎視眈眈,近期有本地老牌發展商旗下紅磡單幢新盤應市,項目位於馬頭圍道68號… 位於紅磡區內,距離鐵路站約5分鐘步程,橫跨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四條街道的重建項目,分3期發展,共提供9座,提供約2,800伙。 項目由最初收樓至今歷時逾20年,結合共8組地盤的大規模項目,是近30年全港最大型私人發展商999年地契市區舊樓重建計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必嘉街22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必嘉街22號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事實上,2022年的新盤逾40,00伙,當中上述提到的啟德外,預期港鐵新盤繼續成為焦點,特別是黃竹坑站港島南岸、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等。 合共168伙,當中107間屬於兩房單位,而1房及3房則各有29及26伙,另有6伙屬於首次推出的4房單位。 定價由744萬元起,最高折扣維持16%,折實價624.96萬元。 入場單位為第1座1樓B8室,實用面積352平方呎,1房間隔,折實價624.96萬元,折實呎價17,755元。 必嘉街22號成交 對比1A期,同樣推出首批168伙,折實呎價約16,008至19,004元,是次1B期開價只高約1%。 項目第1B期亦已推出,相信可吸引不少第1A期向隅買家,而第1A期項目有不少買家對1至2房戶有興趣,1B期亦將有約7成半單位,屬1至2房戶型,價錢方面,將按第1A期價錢,作輕微加幅。

東岸,共提供1008伙,最近二手成交呎價已逾2.1萬水平。 恒基地產旗下紅磡大型收購項目,再有地盤獲土地審裁處批出強制拍賣令,為黃埔街22至24及必嘉街88至90A號舊樓,底價4.82億元。 【三球幾上車】紅磡馬頭圍道新盤 332萬入到場…

必嘉街22號成交: 紅磡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景閣 (F座) 必嘉街22號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共有16層,提供47個單位。

1B期由5座組成,全盤提供805伙,關鍵日期為2024年11月,今期單位實用面積由351至977平方呎,戶型亦有首度推出4房1套連工作間單位,實用面積介乎974至977平方呎,分布於第8、9座A1單位,設31伙。 恒地紅磡黃埔街大型重建項目,由收樓至今歷時逾20年,總樓面面積為約100萬方呎的必嘉坊,第1期預計2024年首季落成入伙,樓花期約22個月,料6月正式推盤。 事實上,必嘉坊項目收購過程長達11年,恒基早於2011年前已開始收購紅磡黃埔街一帶舊樓,其併購版圖涉及機利士南路、必嘉街、黃埔街及寶其利街一帶的舊樓。 若將整個紅磡版圖細分為13個併購項目,恒基有12個項目已完成收購,並成功統一業權發展,其中有8個項目是循強拍途徑統一業權,若計算已知成交價的8個強拍項目,總成交額約98.996億,另有4項目是毋須強拍自行完成收購。 (星島日報報道)由恒基發展的紅磡黃埔街重建項目,昨日命名為必嘉坊,提供多達2800伙,為近30年區內最大型的重建項目,發展商表示將分階段推售,第1期涉及1000伙將搶先下月登場,主打1房及2房戶。

項目第1期位於位於機利士南路38號,由3幢住宅大樓組成,提供約1000伙,主打1房至2房單位,料最快今年6月推出,關鍵日期為2024年第1季。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必嘉街22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