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灣中心成交必看攻略

嘉峯匯本月暫錄23宗租務成交 外區客斥1.7萬元承租2房戶 實呎租約37元…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譽港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陳煒鈞表示,近月租務市場成交暢旺,其中嘉峯匯本月暫錄23宗租賃成交,包括該行…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3年7月以約489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189萬元,物業升值約39%。 紅磡灣中心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紅磡灣中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售出單位為紅磡灣中心K座高層1室,望內園樓景,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41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500平方呎。 梁德權稱,原業主1個月前以約700萬元放盤,其後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減價22萬元,以約67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6,496元,建築呎價約13,560元。 據了解,買家心儀物業間隔實用,且裝修精美,可省去不少裝修費,故睇樓3次後決定承接自用。 紅磡灣中心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紅磡灣中心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紅磡灣中心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紅磡灣中心 鴻勝閣 (D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外區客心儀嘉峯匯享獅子山景 斥1.8萬元承租2房戶 實呎租近35元…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共有16層,提供47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紅磡灣中心成交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ONE NEW YORK 2房戶放盤1星期即獲承接 外區客斥765萬元入市自住…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ONE NEW YORK買賣成交,外區客以約762萬…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紅磡灣中心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紅磡灣中心成交

外區客心儀嘉峯匯享獅子山景 斥1.8萬元承租2房戶 實呎租近35元…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該行剛促成嘉峯匯一宗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8萬元承租2房戶,實用呎租近3… 紅磡灣中心成交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紅磡灣中心成交: 紅磡灣中心樓價走勢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外區客即睇即租何文田山畔 1房戶月租1.65萬元 低市價約2%… 香港置業九豪富甲半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朱碧其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何文田山畔1房戶租務成交,外區客以約1.65萬元承租1房戶…. 紅磡灣中心成交 外區客承租凱帆軒2房戶 月租1.6萬元 實呎租約34.9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市區優質盤備用追捧,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臨海屋苑凱帆軒一個2房戶租務成…

紅磡灣中心成交

紅磡灣中心位於紅磡必嘉街92-112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紅磡灣中心的實用面積由411呎至956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紅磡灣中心 鴻勝閣 (D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鴻勝閣 (D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勝閣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年閣 (C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ONE NEW YORK買賣成交,外區客以約762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ONE NEW YORK 2房戶放盤1星期即獲承接 外區客斥765萬元入市自住…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紅磡灣中心成交

紅磡灣中心成交: 地產博客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紅磡灣中心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紅磡灣中心 鴻年閣 (C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年閣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