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灣中心必看攻略

鴻康閣 (A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灣仔商業客戶服務中心 – 由於進行服務改善工程,此商業客戶服務中心之「存錢妥」服務將由2022 年6 月25 日(星期六) 下午1 時30 分至2022 年6 月26 日(星期日) 暫停服務。 它鄰近的道路有必嘉街、紅磡灣街、福至街等 。 半島豪庭(英語:Royal Peninsula)是新鴻基地產及恆基兆業地產合作發展的私人住宅。

海濱南岸(英語:Harbour Place)是香港一個私人屋苑,位於九龍紅磡灣愛景街8號,於2008年5月入夥。 屋苑原本是2002年8月落成的私人機構參建居屋項目「紅灣半島」,唯政府宣佈停售居屋後,將紅灣半島業權賣回參與發展項目的地產發展商新鴻基地產及新創建集團,其後改建成私人屋苑並設有住客會所。 共有7幢樓高約35層的住宅樓宇,提供2,470個單位,物業管理為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鴻福閣 (B座) 共有16層,提供92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鴻福閣 (B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紅磡灣中心 鴻福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共有16層,提供47個單位。

  • 匯豐銀行曾有在紅磡灣中心分行設分行,其後該分行約2015年結業,而原址部分店鋪現今已改建致富集團分行。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海洋中心滙豐尚玉及卓越理財中心 – 由2022年1月22日起,位於港威大廈1座8樓 室的卓越理財中心已停止服務。
  • 第一期承建商為顯利工程公司;二期、三期及住客會所為現代建築株式會社;四期、五期及海逸坊商場為實豐建築公司。
  • 於2000年12月落成,項目設計師為王董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英語:Wong Tung & Partners),示範單位及售樓處曾設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一期。

結果由民協轉投民主黨的前紅磡選區議員任國棟以將近千票大幅拋離來自經民聯的黃馳,是民主黨自2006年以來再次成為該區的執政黨,而任亦成功重返區議會。 2021年9月,任國棟因在新宣誓要求下被裁定宣誓未被確認,即時離任區議員一職。 由於區內沒有合適場地,選民必須跨區至鄰近家維選區的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投票,但因為選舉事務處規定參選者不可以在投票站附近拉票,因此參選者的拉票是不會影響到鄰近的家維和紅磡選區。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半島酒店滙豐尚玉中心 – 由2022年3月28日起,此滙豐尚玉中心已遷往K11 Atelier滙豐財富管理中心。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此外,各座升降機不到頂層,頂層住戶要行一層樓梯。 由於貼鄰黃埔花園,紅磡灣中心衣食住行皆便利,故深得老街坊歡心。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曾偉堯稱,近黃埔街一帶舊樓陸續被發展商收購,而附近的紅磡灣中心正是大多數舊樓居民的首選,問盤量長期居多,主因是屋苑入場門檻相對低,以及較另一老牌屋苑黃埔新邨的觀感或樓宇質素要好。 紅磡區在過去二十年變遷甚大,昔日的臨海屋苑紅磡灣中心,亦變成被住宅包圍的老牌屋苑。 不過,老牌歸老牌,屋苑的業主們仍然相當惜售,尤其是觀塘線延線黃埔站正值興建,屋苑將坐擁紅磡區兩站的優勢,因此樓價能敵過辣招,長期高居不下。 紅磡灣中心共有11座大廈,分別為A至L座(不設I座)。

紅磡灣中心: 社區銀行服務

被誤炸的小學則報稱約200名師生喪生,區內三分之二房屋被炸,約100名居民罹難。 另8架B-25轟炸機及8架P-40機飛到維港成功擊沉10隻日軍船艦,日軍則報稱擊落14架盟軍飛機,多名盟軍機師被活捉。 紅磡灣中心 紅磡本身的範圍西至漆咸道北及蕪湖街,北至差館里,南邊界限由安靜道、暢通道、紅磡南道組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G座至J座地下部份、1樓及2樓全層落成初期曾經是辦公室樓層,和記黃埔曾向城規會申請改建為中小型酒店,可是被多個居民強烈反對下,有關申請已決定撤回。

東港城分行 – 由2022年1月10日起,此分行已遷往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2樓202及203號舖,並重新命名為將軍澳中心分行。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紅磡灣中心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紅磡灣中心: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另外,紅磡灣中心位處紅磡南道旁邊,與半島豪庭僅一街之隔,即使徒步往港鐵紅磡站亦不消八分鐘。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供應千呎戶的 4座物業,矗立於紅磡南道旁,當年屬前排臨海座別,享有開揚海景,後來紅磡灣填海,新樓陸續興建,紅磡灣中心前排大戶座別,海景陸續消失,現時已成為前臨馬路望遠樓景,但視野仍較被舊樓包圍的後排座別開揚。 紅磡灣中心樓齡 32年,屬區內最早期提供逾千呎大戶的屋苑,分佈其中 4座,面積 1050至 1090方呎,間隔三房連套房,另附露台。 其餘 7座提供單位面積較細,包括 545至 600方呎三房一廁間隔,以及面積 500方呎的兩房單位。

紅磡灣中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G座, H座 & J座附近的大廈

),古有赤磡、赤砍、紅碪之名,位於香港九龍半島東南部一窄岬地,橫跨九龍城區及油尖旺區。 若以紅磡三約作廣義範圍則包括紅磡灣、黃埔、大環、鶴園、老龍坑及十二號山 紅磡灣中心 ,行政上隸屬九龍城區,而紅磡灣西南部份地方屬油尖旺區。 向東以啟德郵輪碼頭隔海對望,南面以維多利亞港與銅鑼灣對望,西接尖沙咀,北連接何文田及土瓜灣。

匯豐銀行曾有在紅磡灣中心分行設分行,其後該分行約2015年結業,而原址部分店鋪現今已改建致富集團分行。 2000年觀塘區議會利安選區於1999年與沙田區議會新設選區重名,結果觀塘一區2003年加入順天邨兩棟樓宇後改名為利安天。 紅磡灣中心 2019年區議會選舉,張仁康不角逐連任,改由上屆參選嘉道理選區落敗的黃馳接手。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紅磡海濱南岸5樓車位 業主自讓 靠邊車位, 近電梯出入口,非海濱南岸業主或住客亦可租用(管理處有提供智能咭讓車主出入停車場)。 共有二期11座大廈,814個住宅單位,以及約7.4萬平方呎的商舖與寫字樓,並設有地庫停車場,於1979年落成入伙,由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紅磡灣中心項目憑其優秀建築設計而榮獲198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優異獎。 步行五分鐘到黃埔站,十分鐘到何文田及紅磡站。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筍盤推介

紅磡灣中心由於佔地較小,空間有限,加上各單位之間又沒有平台連接,屋苑內的配套設備並不完善,屋苑內不設會所、球場或公園等設備。 紅磡灣中心樓下設有多家商鋪,百佳超級市場也曾有在紅磡灣中心設分店[來源請求],其後因黃埔花園翠楊苑的百佳超級廣場落成而結業,而原址大部分店鋪現今已改建麥當勞和屈臣氏分店,還設有多間食肆、7-11便利店及759阿信屋等等。 由於紅磡灣中心落成時尚未有黃埔花園,加上兩者都是由同一公司發展,故紅磡灣中心常被視為黃埔花園「真正」的第一期或其一部份。 至於間隔方面,普遍為長廳或方廳,相比大部份單位鑽石廳的黃埔花園工整見使。

紅磡有 3組同由和記黃埔發展的老牌屋苑,包括黃埔花園、紅磡灣中心及黃埔新邨,樓齡最舊的黃埔新邨主打上車細單位;黃埔花園單位實用率雖高,但大部份屬鑽石廳間隔。 相對地,紅磡灣中心單位實用兼間隔四正,雖然位置較接近區內唐樓及殯儀館集中地,亦不乏捧場客。 紅磡灣選區是紅磡六個選區中面積最小的,位處紅磡的核心地帶,除了近家維選區一帶有較舊式的唐樓和單幢式住宅外,大部份都是私人屋苑,包括黃埔新邨、紅磡灣中心、半島豪庭和聯成大廈,而寶石戲院也設於該區。 紅磡灣中心 與其相連的選區有紅磡的家維、紅磡、黃埔西和黃埔東選區,以及油尖旺區的尖東及京士柏選區。 香港科學園日夜理財中心 – 由2021年8月9日起,此日夜理財中心已停止服務。 中環分行 – 由2021年11月1日起,此分行已遷往香港總行。 現有的中環卓越理財中心、保管箱服務及理財易中心將在原址繼續提供服務。

各座升降機不到頂層 16樓,住戶需在 15樓行 1層樓梯。 2006年廉政公署控告馮競文一項串謀詐騙罪及四項提供虛假資料罪,指她於1998年9月至2004年9月間,涉嫌詐騙政府租金津貼。 案件於2006年10月16日開審,馮在同年12月1日被判入獄十八個月,而同涉案的劉定邦及陸偉綱則獲判無罪。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位於香港九龍紅磡灣紅荔道8號,九龍內地段11084號。
  • 相對地,紅磡灣中心單位實用兼間隔四正,雖然位置較接近區內唐樓及殯儀館集中地,亦不乏捧場客。
  • 苗某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仍于20日上午10时不治身亡。
  • 1880年代紅磡區只是一個突出在海灣畔的一個尖尖的小半島西南岸的岬地,其後陸續填出來的地方作為船塢用途,那對出的海灣叫「紅磡灣」。
  • 紅磡海濱南岸5樓車位 業主自讓 靠邊車位, 近電梯出入口,非海濱南岸業主或住客亦可租用(管理處有提供智能咭讓車主出入停車場)。

該區有紅磡海濱長堤可徒步由海逸豪園經紅磡碼頭,再經紅磡海濱花園到達尖沙咀海濱花園,而車輛可使用紅磡繞道短時間內往尖沙咀和一號幹線直通新界東北、石硤尾和九龍塘。 根據《九龍城區風物志》文章描述,早年紅磡除造船及船隻維修業外,還有製造英泥的工業。 這家公司叫青洲英泥公司(Green Island Cement Company),於1890年澳門的青洲開業,於區內發展業務;而中華電力發電廠的舊廠址亦在海逸豪園位置;旁邊青州英泥廠就發展成工廠大廈。 1991至1994年政府繼續發展紅磡灣填海計劃連接尖沙咀東,把昔日紅磡灣那剩餘凹入的灣角都填平,海岸線都拉直了,變成了今日之「半島豪庭」、「海濱南岸」等。 紅磡灣中心土地原為黃埔船塢一部份,毗連第一代紅磡碼頭。 該屋苑成立初期,昔日的賣點是紅磡灣和尖東的景致,加上當時附近的交通也很方便,更曾為紅磡區內最昂貴住宅樓房,並獲得198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年獎優異獎。 ,代號G21)是香港九龍城區議會下轄的選區,1994年設立,由私人住宅所組成,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民主黨成員任國棟。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鄰近港鐵紅磡站、香港體育館、海韻軒及海灣軒海景酒店 基座商場為「置富都會」,樓高三層,主要租戶包括百佳超級市場、屈臣氏、美食廣場及多間食肆。 大型屋苑,自住投資一流,3分鐘輕鬆步行至黃埔地鐵站,成熟社區應有盡有,歡迎隨時約看,趁市况仍未大升,快快快。 1860年清政府在第二次鴉片戰爭中戰敗,被迫簽署《北京條約》割讓九龍半島,在《北京條約》的附圖中,現紅磡一帶有紅碪的標示,相信是當年「紅磡」的另一種寫法。 1866年意大利傳教士獲朗他尼(S. Volunteri)所繪製的《新安縣全圖》更已有「紅磡」的記載,可能是與現今相同的「紅磡」之名最早見於文字記載之處,更可肯定「紅磡」之名在19世紀時便已出現。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曾偉堯稱,雖然紅磡灣中心樓齡高達三十四年,但屋苑勝在間隔四正實用,而且位置方便,長期備受區內居於舊樓的換樓客追捧,故樓價堅挺。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都會軒(英語:The Metropolis Residence)是香港一個低密度私人住宅,位於九龍紅磡灣都會道8-9號的置富都會上蓋、連接都會海逸酒店。 鄰近港鐵紅磡站、香港體育館、海韻軒及海灣軒海景酒店,由九鐵公司、長江集團及和記黃埔共同發展。

荔枝角道分行 – 由於寶豐大廈進行固定電力裝置供電系統定期檢查,荔枝角分行於6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只能提供有限服務。 漢口道日夜理財中心 紅磡灣中心 – 由2021年11月15日起,此日夜理財中心已停止服務。 客戶如需銀行服務,歡迎您親臨尖沙咀分行或海洋中心日夜理財中心。

紅磡灣中心

紅磡必嘉街與黃埔街一帶為飲食小店的集中地,除著名的時新快餐店外,亦包括中日韓台美食,吸引不少年輕人。 2015年10月19日,54岁的内地游客苗先生随某低价香港旅游团(深圳出发)前往紅磡D2珠宝店,因嫌该店内商品太贵且折扣太低而拒绝购物,未购买任何商品。 紅磡灣中心 苗先生与同行一女性团友张女士(53岁)正准备离开时,被该团女团长邓某(32岁)拦住去路并上前交涉,张某随即和团长理论并有激烈拉扯。 正当苗先生准备劝架时,三名內地男子将张某拖出店外并对其拳打脚踢。 苗某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仍于20日上午10时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