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盛苑租盤詳細資料

雍盛苑的實用面積由206呎至645呎。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合約平均銷售價約11,860元╱平方米。 投資者深圳市深全房地產開發為萬科企業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 雍盛苑租盤 目標公司持有項目位於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單元項目,分四期間發,計容建築面積為3.58百萬平方米。 天臣控股宣布,出售南京容州文化產業投資全部股權,總代價2000萬元人民幣。

雍盛苑租盤

出售公司持有南寧容州文化傳播95%的股權,主要從事鳳翔台-容州文化中心的物業發展。 國藥科技股份宣布,全資附屬公司國藥科技企業管理收到一份由該公司的聯營公司永衍控股(要約人)發出的要約函,邀請要約人各股東認購新股。 雍盛苑租盤 要約人由國科企管擁有40%及由獨立於該公司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擁有60%。

雍盛苑租盤: 元朗屋網 28yuenlong Com

中原地產副區域營業經理洪文鋒稱,粉嶺居屋雍盛苑A座低層21室,面積211方呎,開放式間隔,以278萬(自由市場價)獲承接,呎價13175元。 原業主於2010年以約74萬購入,持貨9年,帳面獲利204萬,單位升值2.8倍。 雍盛苑租盤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上海証大宣布,以代價2.25億元人民幣(約2.655億元),出售 雍盛苑租盤 Myway Developments Limited (目標公司)。 世紀21分行經理邱巧明表示,該行新近促成粉嶺雍盛苑成交,單位A座低層24室,實用面積206平方呎,開放式間隔,座向西南望園景。

雍盛苑租盤: 單位歷史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雍盛苑租盤

單位原開價315萬元,放盤1星期,減價29萬元,減幅9.2%。 獲投資客以自由市場價286萬元承接,實用面積呎價13,883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聯物業蔣曜名表示 ,上述成交為雍盛苑A座高層11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2房間隔,開價428萬元(居二價),放盤不足1個月。 雍盛苑租盤 同區中籤白居二買家,在市場睇樓已經數個月時間,剛收到購買證,即睇即買,以406萬元購入,實用呎價7,546元,售價屬市價。 本人已傾過,有得再平,火速約睇 免費提供一條龍服務: 律師轉介、按揭轉介 樓盤資訊、免費估價 裝修轉介、收樓驗…

雍盛苑租盤: 嘉信大廈 Carson Mansion 物業出售及出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雍盛苑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雍盛苑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雍盛苑位於粉嶺暉明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雍盛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樓市升溫,涉及樓價較小的「迷你」戶成為搶手貨,熱潮更蔓延至公、居屋市場,粉嶺雍盛苑一個開放式單位,呎價高見12,136元,創新界北區居屋單位呎價新高紀錄。 雍盛苑租盤 青盛苑 共有34層,提供80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6,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雍盛苑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根據要約函,要約人及其附屬公司面臨財務困難,而要約人集團將需要至少400萬元的營運資金。 根據集資方案,國科企管有權選擇認購總額最多160萬元的新股,以維持其於要約人的股權比例;或同意集資方案,但決定不向要約人認購新股;或不批准籌資建議。 倘國科企管選擇不參與籌資建議,其於要約人的股權可能被攤薄至約20%。 要約人持有健福堂中醫集團100%股權,主要在香港從事現代化中醫診所業務。 雍盛苑租盤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上坤地產公布,集團截至2022年5月31日止的5個月,連同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的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為44億元人民幣(下同),合約銷售面積約370,649平方米。
  •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 合約平均銷售價約11,860元╱平方米。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原業主於2010年以約74萬購入,持貨9年,帳面獲利204萬,單位升值2.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