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璧花園不可不看攻略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原業主於2008年2月以660萬購入上址,持貨14年至今轉售,帳面獲利339萬元,單位升值51%。 金璧花園位於清水灣碧翠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金璧花園共有15座,提供30個單位。 金璧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080呎至1,187呎。

金璧花園: 交通 : 西貢清水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11座 共有2層,提供2個單位。 金璧花園 11座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碧翠路金璧花園成交,單位為第四座頂層戶,面積1110方呎,3房1套2廳連工人房間隔,望園景。 物業原以1300萬放盤,最後以999萬連雙車位沽售,減幅約3.8%,呎價9000元,較該屋苑同類型單位成交跌逾20%。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金璧花園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金璧花園: 增515確診多4死 九龍城38歲女子感染ba 2121 張竹君:區內或有隱性傳播

免责声明:房源信息由网站用户提供,其真实性、合法性由信息提供者负责,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 本网站不声明或保证内容之正确性和可靠性,购买房屋时,请谨慎核查。 入学情况仅凭历史经验总结,在此不承诺升学事宜。 请您在签订合同之前,切勿支付任何形式的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鲁信和璧花园由47栋楼组成,其中商品房46栋,综合楼一栋,商品房主体建筑为11层板式住宅,层高3米,配有电梯,一梯两户,主力户型面积约 金璧花園 平。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金璧花園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鲁信和璧花园位于即墨滨海大道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北近山东大学青岛 。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总建筑面积约45万,1.5,由山东鲁信金山有限公司开发。

金璧花園: 樓盤設施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西貢花園位於西貢市中心親民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西貢花園共有2座,提供160個單位。 金璧花園 西貢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08呎至570呎。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碧翠路金璧花園成交,單位為第四座頂層戶,實用面積1,110平方呎,3房套房2廳連工人房間隔,望園景。 原以1,300萬元放盤,最後以999萬元連雙車位沽售,實用面積呎價9,000元,較該屋苑同類型單位成交跌逾20%。

  •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碧翠路金璧花園成交,單位為第四座頂層戶,實用面積1,110平方呎,3房套房2廳連工人房間隔,望園景。
  • 金璧花園 1座 共有2層,提供2個單位。
  • 本网站不声明或保证内容之正确性和可靠性,购买房屋时,请谨慎核查。
  • 《蓝色硅谷发展规划》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
  • 鲁信和璧花园位于即墨滨海大道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北近山东大学青岛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西貢區內環境寧靜優美,低密度豪宅放盤吸引買家青睞。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碧翠路金璧花園第4座低層戶成交,面積1107方呎,3房1套房2廳連工人房間隔,望內園樓景。 金璧花園 物業原以1300萬放盤,最後以1250萬連車位沽售,減幅約3.8%,呎價11292元,低市價約3%。 位於碧翠路 1 號,DD 253 LOT 1196,西貢碧翠路位近井欄樹及白石窩,斜對面是壁屋懲教所,屬區內最近市區的中高價住宅地段之一。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大埔Sili…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金璧花園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金璧花園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塘花園,逸瓏海匯,西貢苑,西貢花園,兆日大樓。

1座 共有2層,提供2個單位。 金璧花園 1座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金璧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物業原以1300萬放盤,最後以1250萬連車位沽售,減幅約3.8%,呎價11292元,低市價約3%。
  •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总建筑面积约45万,1.5,由山东鲁信金山有限公司开发。
  • 免责声明:房源信息由网站用户提供,其真实性、合法性由信息提供者负责,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
  • 物業原以1300萬放盤,最後以999萬連雙車位沽售,減幅約3.8%,呎價9000元,較該屋苑同類型單位成交跌逾20%。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交通方面,碧翠路路口接連清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途經,來往西貢市中心、九龍市區及將軍澳,往彩虹站車程僅 5 至 8 分鐘。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璧花園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蓝色硅谷发展规划》是以海洋为主要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为战略规划,为青岛的经济及科技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

金璧花園 1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交通方面,碧翠路路口接連清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途經,來往西貢市中心、九龍市區及將軍澳,往彩虹站車程僅 5 至 8 分鐘。 前往港鐵鑽石山站及西貢市中心等,車程 15 至 30 分鐘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