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公道75號成交5大伏位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譚公道75號成交 其中譚公道75號全幢商住舊樓,由理文造紙行政總裁李文俊等人士持有,於去年5月以5300萬購入,舊樓佔地約800方呎,樓高7層,地下商鋪,樓上6個住宅,月租約15.5萬,目前回報逾3.5厘。 還有,該處另兩全幢舊樓,亦是由老牌家族持有。

譚公道75號成交

【on.cc東網專訊】屯馬綫於上月底正式全線開通,通車至今近滿月,帶動沿線車站附近的商舖租賃市場升溫。 有地產代理指出,土瓜灣及九龍城一帶都錄得不少街舖加租成交或提高叫租個案,個別承租舖位新租金較前高逾一成,亦有業主將放盤商舖租金調高超過兩成。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譚公道75號成交: 閣下的姓名是:

有報道指尖沙咀寶勒巷晉逸精品酒店以9.8億沽出,買家為首度在港投資物業的美資基金。 該酒店房間總數約158間,平均房價每個約620萬,平均呎價約13,687元。 報道指,是次成交價較業主早前之意向價回落了大約18%,某程度上反映疫情對旅遊酒店業之衝擊。 市場消息指出,灣仔會展廣場辦公大樓16樓5B室,面積約1,327平方呎(未核實),新傳以每呎約44元租出,月租約58,388元,比前呎租約60元下跌約26%。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黎氏認為,華發工業大廈位處葵涌工商核心區,交通便利,周遭商店、銀行及食肆林立,配套齊全,因此業主大多惜售。 翻查資料,該廈對上一宗逾萬呎單位成交要追溯至2018年中,成交為該廈中層05至07室,面積約12,282平方呎(未核實),以呎價約2,500元易手,涉資約3,070.5萬元。 黎氏續稱,近月葵涌區連環錄得工廈全幢大額成交,如葵涌貨櫃碼頭路43號集運中心全幢物業剛獲美資基金以約28.8億元購入,暫成今年最大額的買賣成交。

投資者應明白及理解投資槓桿式外匯、期貨及投資相關產品之目的,及當中的風險。 另外,投資市場有眾多不明朗因素及突發事件,本檔所述的投資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且並未考慮各收件人的特定投資目標或經驗、財政狀況或其他需要。 因此,本研究報告並無就其中所述任何投資是否適合或切合任何個別人士的情況作出任何聲明或推薦,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投資者須基於本身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及特定需要而作出投資決定;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於作出任何投資前諮詢,不要依賴此報告所提及之內容。 本研究報告並非針對或意圖向任何屬於任何管轄範圍的市民或居民或身處於任何管轄範圍的人士或實體發佈或供其使用,而此等發佈、公佈、可供使用情況或使用會違反適用的法律或規例,或會令國泰君安或其集團公司在此等管轄範圍內受制於任何註冊或領牌規定。 譚公道75號成交 活化工廈政策推動葵涌一改傳統工業區面貌,近年有不少設計新穎的新式工商廈落成,區內舊式工廈樓面供應愈見矜罕,帶動租務需求穩健,投資回報價值可觀;大樓面單位更因投資方向具彈性,而深受買家歡迎。 新近業主看準市況,決定獨家委託中原(工商舖)放售葵涌華發工業大廈中層逾萬呎相連戶,意向價約3,563萬元。

新買家為Winner Progress Limited,公司董事為李文俊及其太太黃敏儀,是次交易須繳付三成印花稅,涉稅款4.35億元。 項目原業主為友邦保險,於1985年以2016.7萬元購入項目,持貨34年,升值逾70倍。 業內人士指,該項目適合打造精品住宅,以中小戶型為主。 現時市區舊樓買少見少,7至8層高舊樓成為發展商目標,尤其土瓜灣未來有港鐵,交通改善,令區內舊樓受捧。

綜合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美聯旺舖及市場資訊,近一個月上述地區近期屢錄加租成交,其中土瓜灣譚公道16至26號地下,原租客為中式餐館,月租5.2萬,舖位最新以5.8萬元獲承租,租金加幅約11.5%。 另外,九龍城龍崗道1至3號地舖連入則閣樓,原租客為茶餐廳,舊有月租5.3萬,屯馬綫通車後,新近獲冷凍食材店落實以5.5萬租用,較原有租金升約3.8%。 譚公道75號成交 筆者在上週接受中央電視台新聞訪問,討論筆者對國家經濟發展的觀點節錄。 本週,央視新聞播放另外一節筆者對國家金融開放的觀點節錄,特別是ETF發展上的突破,將符合條件的ETF納入互聯互通機制,明顯會刺激及影響投資者的未來佈新局。

本研究報告所載有的資料乃根據國泰君安認為可靠的資料來源而編製,惟該等資料來源未經獨立核證。 在本檔表達的預測及意見只作為一般的市場評論,並不構成投資意見或保證回報。 報告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基於對未來政治和經濟的某些主觀假定和判斷而做出預見性陳述,因此可能具有不確定性。

譚公道75號成交: 譚公道116號 成交記錄

不過,惟據他所知,財團現時尚未就地鋪出價,相信財團目標是先收購住宅,稍後才向地鋪業主埋手,皆因地鋪牽涉銀碼大。 據了解,財團已向小業主派發臨時訂金,每戶5.5萬,待今年11月底,若願意接受收樓的小業主佔業權高達80%,財團將落實收購。 譚公道75號成交

  • 此外,物業雖位處大廈低層,但面向修頓球場,景觀開揚,加上約70呎廣闊櫥窗,採光度大增之餘,亦可廣收宣傳推廣之效。
  • 有見及此,有業主委託中原(工商舖)獨家放售柴灣甲廈東貿廣場中層三個相連單位,意向呎價由7,500元起,冀更多企業趁市況調整期間,加快進駐港島東甲廈決定。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她進一步指出,盡管它還未被定義為性傳播疾病,同性戀或雙性戀的男性應該特別註意這種病毒。
  • 通過這一次互聯互通的擴容,筆者認為本港作為中國國際金融中心的定位有更好的發揮,投資者能夠通過這種產品搭上中國經濟增長列車。
  • 第5波疫情持續爆發,本港昨日新增142宗確診,衛生防護中心公布強制檢測名單,其中深水埗三間食肆上榜,包括九龍餐室、明星金閣海鮮酒家以及湯加;連鎖燒味店太興位於沙田廣場及九龍灣淘大商場的分店亦上榜;銅鑼灣恒隆中心連鎖時裝店H&M亦榜上有名。
  • 規劃署亦表示正積極研究涉及油旺大綱圖修訂,包括提高彌敦道主要劃為「商業」地帶的地積比率,容許劃為「住宅」地帶內住用及非住用地積比率的互換等。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分區營業董事黎紹賢表示,上述放售物業位於葵涌工業街10至14號華發工業大廈中層06及10至12室,總面積約11,465平方呎(未核實),意向價約3,563.5萬元,平均呎價約3,100元。 物業以連租約形式出售,物業分間成多個單位,出租率近九成,總月租收入約18萬元,按此計算,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高達6厘。 黎氏續表示,物業三面大單邊,望開揚繁華城市景觀,單位內設分體冷氣,商務中心裝修風格。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譚公道75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譚公道75號位於土瓜灣譚公道75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譚公道75號的實用面積由590呎至590呎。 不少該區舖位業主對前景感到樂觀,在通車後紛紛調高放盤租金。

無論自用或投資收租都相宜,預計洽購反應會見不俗。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譚公道75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商報網訊】儘管樓市價格高企,仍無阻富豪買樓腳步。 市場消息指,理文造紙主席李文俊家族斥資14.5億元,購入南區赫蘭道8號項目,地盤面積約8792平方呎,按地積比率0.75倍發展,可建樓面2.2369萬平方呎。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譚公道75號成交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打鼓嶺道40至46號地下,現租客為汽車美容,月租金3萬元,最新叫租調高至3.5萬元,加幅約16.7%。 此外,土瓜灣馬頭圍道354號地下舖位,之前舊租6.5萬元,交吉後以6萬元叫租,通車初期調高叫租至6.5萬元,新近再大幅提至8萬元,兩度加租已較原先租金高出約23.1%。 商舖交投氣氛好轉,資深投資者家族連環沽貨。 市場消息指出,佐敦偉晴街14至42號偉晴閣地下1至3號舖,市傳面積約2,800平方呎(未核實),獲另一資深投資者斥資約3,900萬元承接。 譚公道75號成交 舖位現時由環保團體租用,月租約9.5萬元,預料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約2.9厘。 去年5月下旬,市場有消息指上水古洞金錢村以東近香港哥爾夫球會一幅佔地約1.4萬平方呎地皮,以7300萬元易手,買家為李文俊和黃敏儀。

譚公道75號成交: 物業估值

遇襲3名男子分別為33歲姓戴、24歲姓雷及20歲姓柯男子,3人分別眼及鼻部受傷,戴及雷由一名女友人陪同送院治理,柯經治理後拒絕送院,帶署助查。 警方把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正法追緝該4名身穿黑色衫褲及戴口罩的男子歸案。 施政報告大力支持舊區更新發展,規劃署就《油麻地分區計劃大綱圖》提出一系列修訂,其中彌敦道兩旁商業地的高度限制,建議由100米放寬10%至110米;而區內西面的住宅地高度限制,則計劃由80米放寬25%至100米,料上述修訂可獲城規會通過。 譚公道75號成交 規劃署亦表示正積極研究涉及油旺大綱圖修訂,包括提高彌敦道主要劃為「商業」地帶的地積比率,容許劃為「住宅」地帶內住用及非住用地積比率的互換等。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反映通脹的個人開支平減指數預期,由今年上揚4.3%,顯著放緩至2023年的2.5%,到2024年再回落至2.1%。 市場對加息引起經濟衰退的憂慮降溫,憧憬通脹快將見頂,刺激美股連日造好。 聯儲局主席鮑威爾早前預告,未來兩次會議(6月和7月)都加息0.5厘,並於6月開始縮表,議息紀錄亦確認這種說法。 不過,多位官員對利率上調造成金融穩定風險的影響表示關注。 譚公道75號成交 德國和西班牙週一公佈通脹數據,受能源價格飆升推動,5月物價加速上升,觀望週二公佈的歐元區通脹數據。 昨日歐元升0.4%,報1.0774美元,曾觸及月度高點1.0786。 免責聲明 本研究報告內容既不代表國泰君安外匯有限公司(“國泰君安”)的推薦意見也並不構成所涉及的個別槓桿式外匯產品的買賣或交易之要約。

譚公道75號成交: 樓盤編號# 2232484物業編號: R20220515 代理提供

業主於2017年斥資約3,125萬元買入單位,預料是次成交可享租金回報約2.2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譚公道75號成交 譚公道116號位於土瓜灣譚公道116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譚公道116號的實用面積由149呎至1,020呎。

東亞去年總碳排放較 2019 年基準減少 15.3%,於香港的紙張消耗量按年減少 31%。 李文俊生於1970年,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獲得應用科學學士,1993年畢業回港加入家族生意理文集團,其後創立理文造紙並擔任主席,他亦是香港童軍九龍地域名譽會長及康復諮詢委員會副主席。 譚公道75號成交 WEAVE LIVING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Sachin Doshi表示,集團會繼續透過加入第三方資本的高效模式,進一步擴展品牌及其物業組合。 新合營企業是集團自成立至今不足五年以來,第二項機構合營合資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