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街104號成交詳盡懶人包

數年之後,蕪湖即成為中國四大米市之首,市場集中在縣城以西到長江之間,青弋江北岸,已經毀於戰火的十里長街市區,使這一街區很快得到恢復。 此外,在十里長街以北,又陸續開闢了二街(1894年)、大馬路(1902年,今中山路)和二馬路(今新蕪路),成為新的商業街區。 而李鴻章家族在蕪湖大量投資房地產,李經方稱「諸州莫如鳩」,營建了眾多的各類建築物,對蕪湖城市風貌留下了深刻印記。 到1910年,蕪湖市區擴展約2.4平方公里。 市場消息指出,灣仔會展廣場辦公大樓16樓5B室,面積約1,327平方呎(未核實),新傳以每呎約44元租出,月租約58,388元,比前呎租約60元下跌約26%。 業主於2017年斥資約3,125萬元買入單位,預料是次成交可享租金回報約2.2厘。

黃氏續稱,東貿廣場由恒基地產發展,質素及管理方面有信心保證,電梯大堂採用雲石裝潢,氣派優雅;單位配備玻璃幕牆及約4.3米高樓底,採光度及空間感十足,而且間隔靈活,運用歸邊設計,極少樑柱。 黃氏稱,是次放售物業在市場上罕有,既可以交吉或連租約形式交易,適合不同投資者及用家需要。 加上區內有數幢大廈即將活化及重建成商業用途,在協同效應下,區內商業活動更加頻繁,相信是次項目將受到投資者及用家注目。 蕪湖街104號成交 活化工廈政策推動葵涌一改傳統工業區面貌,近年有不少設計新穎的新式工商廈落成,區內舊式工廈樓面供應愈見矜罕,帶動租務需求穩健,投資回報價值可觀;大樓面單位更因投資方向具彈性,而深受買家歡迎。

翻查資料,該廈對上一宗逾萬呎單位成交要追溯至2018年中,成交為該廈中層05至07室,面積約12,282平方呎(未核實),以呎價約2,500元易手,涉資約3,070.5萬元。 黎氏續稱,近月葵涌區連環錄得工廈全幢大額成交,如葵涌貨櫃碼頭路43號集運中心全幢物業剛獲美資基金以約28.8億元購入,暫成今年最大額的買賣成交。 黎氏分析,葵涌區工廈發展方向多元化,吸引不少發展商及用家疫市下趁機吸納,而今番放售物業質素上乘且租金回報吸引,料會獲用家及投資者踴躍洽購。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蕪湖街104號成交: 蕪湖市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蕪湖街104號位於紅磡蕪湖街104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蕪湖街104號的實用面積由584呎至584呎。 蕪湖街10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蕪湖市(普通話:Wúhú Shì;蕪湖縣話:Vúfú Sì),簡稱蕪,古稱鳩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徽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安徽省東南部。

萊坊大中華區投資部主管胡孝直指出,酒店的升值潛力高,是不少投資者追捧的投資產品之一。 酒店每方呎成交價約13,251元,或平均每個房間426萬元,交易價格合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蕪湖街104號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民國21年(1932年),南京國民政府在省之下設行政督察專員公署,蕪湖縣為安徽省第二專區行政督察專員公署駐地。 商舖交投氣氛好轉,資深投資者家族連環沽貨。 市場消息指出,佐敦偉晴街14至42號偉晴閣地下1至3號舖,市傳面積約2,800平方呎(未核實),獲另一資深投資者斥資約3,900萬元承接。 舖位現時由環保團體租用,月租約9.5萬元,預料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約2.9厘。 蕪湖街104號成交 大家樂集團首席執行官羅德承買入第一集團旗下荃灣大涌道18至20號國際企業中心3期19樓02及03室連四個車位,總面積約3,054平方呎(未核實),涉資約42,016,800元,平均呎價約13,757元。 核心區舖位租金再錄下調,較舊租金跌約5成。

2013年3月,經安徽省政府同意,安徽省民政廳批覆同意蕪湖市鳩江區與無為縣部分行政區劃調整,將無為縣的二壩鎮、湯溝鎮劃歸鳩江區管轄。 2011年8月,國務院批覆安徽省撤銷地級巢湖市,將無為縣劃歸蕪湖市管轄,和縣沈巷鎮劃歸蕪湖市鳩江區管轄。 2005年9月,國務院批覆安徽省撤銷蕪湖市新蕪區、鏡湖區,設立新的蕪湖市鏡湖區。 蕪湖街104號成交 將原新蕪區、鏡湖區的行政區域和鳩江區的荊山街道以及灣里鎮的廣福、蓮塘2個居委會劃歸鏡湖區管轄。 馬塘區更名為弋江區,將蕪湖縣火龍崗鎮劃歸弋江區管轄。 設立蕪湖市三山區,將繁昌縣的三山、峨橋2鎮劃歸三山區管轄。 1958年2月27日,和縣裕溪口鎮劃入蕪湖市。

蕪湖街104號成交: 蕪湖街104號附近配套設施

春秋時代因這附近一帶的湖泊草叢中鳩鳥眾多,被吳國命名為鳩茲,流經此地的長江一段由此別名鳩江,故址在今蕪湖市東南約四十里的水陽江南岸。 資深投資者趁勢沽全幢舊樓,項目擬重建成酒店。 市場消息指,佐敦官涌街52至56號全幢商住樓宇,以約2.2億元售出。 據了解,該地早前獲城規會批准改為酒店用途,以約9倍地積比率發展,可建樓面面積約2.61萬平方呎,以易手價計,呎價約8,429元。 蕪湖街104號成交 原業主於為資深投資者,早於2012年以約1.55億元購入,故持貨10年帳面獲利約6,500萬元,或升值幅度約41.9%。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蕪湖街104號成交

同年8月,蕪湖縣瀂港鄉劃歸蕪湖市馬塘區管轄。 1983年10月,宣城地區繁昌、青陽、南陵3縣和九華山管理處劃歸蕪湖市。 同年3月29日,蕪湖專區改名為蕪湖地區;蕪湖市、蕪湖縣同屬蕪湖地區。 1967年12月1日,中國人民解放軍6408部隊來蕪,蕪湖市軍事管制委員會成立(1968年4月1日撤銷)。 1956年1月,蕪湖專署、徽州專署合併,稱蕪湖專署,專署駐蕪湖市。 1949年5月10日,蕪湖市人民政府成立。 5月13日設皖南行政公署(省級建制)駐蕪湖市,轄蕪當、池州、宣城三專區,蕪湖市直屬皖南行署。

蕪湖街104號成交: 蕪湖街36號附近配套設施

新近業主看準市況,決定獨家委託中原(工商舖)放售葵涌華發工業大廈中層逾萬呎相連戶,意向價約3,563萬元。 物業以連租約形式出售,物業分間成多個單位,出租率近九成,總月租收入約18萬元,按此計算,新買家可享租金回報高達6厘。 蕪湖街104號成交 黎氏續表示,物業三面大單邊,望開揚繁華城市景觀,單位內設分體冷氣,商務中心裝修風格。 黎氏認為,華發工業大廈位處葵涌工商核心區,交通便利,周遭商店、銀行及食肆林立,配套齊全,因此業主大多惜售。

市境西界合肥市,南臨銅陵市、池州市,東接宣城市,北依馬鞍山市。 地處長江沿江平原,長江自南往北流貫市境,城區位於長江南岸,青弋江與長江匯合處,青弋江東有水陽江,西有漳河匯入。 全市總面積6,026平方公里,2020年常住人口364.44萬,市人民政府駐鳩江區。 人口構成主要為漢族,市區通用蕪湖話,部分地區使用吳語等。 蕪湖自古享有「江東名邑」、「吳楚名區」之美譽,近代為「江南四大米市」之首,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被孫中山稱為「長江巨埠,皖之中堅」。

  • 萊坊獲莊士機構國際委託售出該酒店物業,項目佔地面積約1.02萬方呎。
  • 無論自用或投資收租都相宜,預計洽購反應會見不俗。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蕪湖長江三橋搭載雙向八車道城市快速路,2線高速鐵路(商杭客運專線)和2線市域軌道交通線路,通航淨高不小於32m。

據了解,該舖位早於90年代由找換店承租,直至2018年撤出,隨後舖曾由藥房以約18萬元長租,故舊租較現租下跌約56%。 蕪湖街104號成交 該行執行董事及大中華區私人客戶主管麥子興表示,項目鄰近多所大學,新業主可考慮將酒店直接改造成學生宿舍。

住宅商場舖位回報穩定,資深投資者家族趁機沽貨套現。 消息指,位於九龍塘龍坪道17號畢架山花園2期商場部份連一籃子車位以約9,028萬元沽出。 商場總面積約35,426平方呎(未核實),主要租客為民生商戶,每月租金收入約24.8萬元。 據悉,原業主於1991年以約750萬元購入,持貨約31年間帳面獲利約8,250萬元,升值約11倍。 蕪湖街104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萊坊獲莊士機構國際委託售出該酒店物業,項目佔地面積約1.02萬方呎。

蕪湖縣屬蕪湖專區,蕪湖專區及蕪湖縣均駐蕪湖市。 明代,蕪湖重築城垣,1581年(萬曆九年)建成,其規模甚小,周圍739丈,略呈梯形。 但是,由於工商業繁盛,街市遠遠超出城牆範圍,沿青弋江兩岸向西延伸,直到長江。 蕪湖街104號成交 蕪湖「聚舟車之多,貨殖之富,衣冠文物之盛,殆與州郡寽,他弗能比也」,蕪湖被徽商列為全國16個大城市之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開放於2008年的蕪湖方特歡樂世界是國內最大的第四代主題公園,目前已經成為安徽省內僅次於黃山風景區的第二大旅遊目的地。
  • 酒店樓高25層,地下及一樓為商舖及酒店大堂,而5樓至25樓為客房,合共提供388間客房,全幢酒店總樓面約12.2萬平方呎。
  • 此外,在十里長街以北,又陸續開闢了二街(1894年)、大馬路(1902年,今中山路)和二馬路(今新蕪路),成為新的商業街區。
  • 1967年12月1日,中國人民解放軍6408部隊來蕪,蕪湖市軍事管制委員會成立(1968年4月1日撤銷)。

蕪湖雖處安徽省,但蕪湖市區方言蕪湖話與老南京話十分相似,通用一些市井俚語等,也保留了一些吳語詞彙和用法。 近郊部分鄉鎮和繁昌縣、南陵縣、蕪湖縣方言屬吳語宣州片,但在三縣縣城,市區蕪湖話也通行。 蕪湖長江大橋2000年建成,是目前中國最長的公鐵兩用橋之一。 蕪湖長江二橋於2013年6月28日興建,2017年12月30日通車使用。 蕪湖長江三橋搭載雙向八車道城市快速路,2線高速鐵路(商杭客運專線)和2線市域軌道交通線路,通航淨高不小於32m。

蕪湖街104號成交: 閣下的姓名是:

福榮街104號 於1965年06月起入伙。 上海街104號 於1963年10月起入伙。 省域副中心城市是非省會而能夠在該省局部地區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核心帶動作用,協助主中心城市,拉動全省經濟發展的城市。 蕪湖傳媒集團蕪湖日報社旗下擁有一份都市報《大江晚報》。 南京的《揚子晚報》和《現代快報》等在蕪湖亦擁有較大的固定讀者群。 廣播 蕪湖廣播電視中心旗下擁有新聞、交通、音樂故事三個頻率。

「逸.酒店」座落於紅磡蕪湖街83號,佔地面積約1.02萬平方呎。 萊坊執行董事及大中華區私人客戶主管麥子興指出,酒店的地理位置優越,鄰近多所大學,新業主可以考慮將酒店直接改造成學生宿舍。 香港學生宿舍的需求大,預計以學生宿舍營運可以為買家帶來穩定的租金收入,而投資風險亦會低於傳統酒店。 蕪湖街104號成交 青衣工業中心1期B座3樓全層,面積約19,266平方呎(未核實),連兩個車位,獲投資者斥資約4,720萬元承接,成交呎價約2,449元。 原業主於2016年以約4,55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約6年,帳面賺約170萬元或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