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皇居成交必看介紹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據悉,原業主於1996年10月,以約27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2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405萬元,物業升值約1.5倍。 在1997年落成的蔚皇居,由嘉里建設發展,位於中半山梅道的頂級地段。 蔚皇居成交 由於項目主力提供一千多平方呎單位,較區內以二、三千平方呎的戶型為細,開則、客源截然不同,故有著名「迷你」豪宅。 新界區方面,世紀21奇豐胡佩碧稱,馬鞍山迎海‧星灣18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1,380方呎,放盤兩個月,獲換樓買以2,168萬元承接,實用呎價約1.57萬元。

近期不少藝人北上搵真銀,荷包豐收後亦「回流」香港買樓。 藝人陳偉霆最近以近2,700萬元購入北角柏傲山1座一個低層特色戶,實用呎價逾2.45萬元。 一二年已在港置業的劉愷威與楊冪夫婦,最近以5,980萬元連車位購入西半山寶城大廈高層戶,連同之前持有的中半山蔚皇居單位,料兩單位現市值近1億元。 矗立在梅道一號的,是中半山赫赫有名的The Mayfair,物業由信和置業發展,居高臨下,令前臨的老牌豪宅嘉慧園,忽然變成了「小矮人」。 蔚皇居成交 物業除了能俯瞰香港公園、中環商業區,以至維港景色之外,大廈建築、設計、設施、用料都以高級豪宅為定位。 市區車位求過於供,近年做價一直高企,令市場出現不少轉手大幅獲利情況。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去年初有女藝人以1,080萬元購入梅道11號蔚皇居高層A室作自住用途,該單位面積1,063方呎,平均呎價10,159元。 據悉其他曾是梅道「明星街坊」的,尚有司馬燕、余文樂、梁朝偉及劉嘉玲等,可謂星光熠熠。 蔚皇居成交 May Tower市場上放盤量極少,成交量更加絕無僅有,去年僅兩宗,本年三個季度過去了,也只錄得一宗成交。

蔚皇居成交: 地產博客

另外,九龍塘又一居亦有投資者持貨半年以29.5萬元售出一個L2層單號車位,期內賺幅約18%。 永泰亞洲去年第四季推出漾日居50個位於2樓的車位發售,迅即獲一投資者以2,550萬元全數購入,平均每個約51萬元。 因九龍站屋苑車位需求一向殷切,故該投資者購入車位後即將部分善價而沽。 蔚皇居成交 1座大樓屬筒形設計,大廈中央位置設有天井,所有污水渠、抽氣及排氣管道都放置其中。 由於只有天井頂部露天,大廈低層單位排出的廢氣或異味可能被高層單位抽入,嚴重影響衛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中西区的中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28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蔚皇居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马己仙峡道(中半山段)、花园道(中半山段)。

蔚皇居成交: 九龍「一屋」難求 嘉林邊道2號戶戶四千呎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網翻查中原網站,發現大寶閣相同呎數的單位,在去年8月以9,500萬元成交,平均實呎超過38,000元,意味鄭秀文持有單位至今升值逾3倍。 蔚皇居成交 市場續稱,蔚皇居本月連錄成交,屋苑一個低層B室,實用面積約995方呎,以約2,900萬元售出,實用呎價約2.91萬元。 而灣仔會景閣低層10室近日售約2,120萬元,實用面積約984方呎,實用呎價約2.15萬元。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據悉其他曾是梅道「明星街坊」的,尚有司馬燕、余文樂、梁朝偉及劉嘉玲等,可謂星光熠熠。
  • 蔚皇居的實用面積由716呎至2,863呎。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市場稱,九龍站一帶屋苑近日連錄成交,普遍屬千餘萬元個案,其中擎天半島3座高層B室,售約1,508萬元,以實用面積約633方呎計,實用呎價約2.38萬元。

劉氏夫婦於一二年曾以3,000萬元購入中半山蔚皇居一個高層單位。 )位處香港島中半山地利根德里1A號(近梅道),屋苑由兩座物業組成,由香港置地(第1座)和嘉里建設(第2座)發展,共提供82個單位。 1座物業於1970年入伙,整幢大樓為圓筒形設計,樓高35層,1梯兩伙(另設特色戶),單位建築面積分別為2,365和2,565平方英尺。 蔚皇居成交 2座較1座遲22年建成,入伙日期為1992年4月,建築呈方形,1梯1伙,單位建築面積達3,663平方英尺。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美聯物業中半山高級分行經理周愛玲表示,本年二月The Mayfair的一個高層單位以8,800萬元售出,平均呎價首次衝破3萬元,是該屋苑的最高呎價紀錄。 在中環由花園道驅車上山,沿馬己仙峽道再上向右轉,會發覺路面會突然收窄,而且馬路兩旁窄得鮮有設置行人路。 這裏不是甚麼無名小巷,反而是中半山最著名的豪宅街梅道。

蔚皇居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蔚皇居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蔚皇居成交: 樓盤編號# 1338557物業編號: Hml202008

另市場指出,港島南貝沙灣本月暫錄近20宗成交,其中1期8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1,550餘方呎,售約3,630萬元,實用呎價約2.34萬元。 利嘉閣馮典峰稱,跑馬地聚文樓低層B室,連車位及連約售1,570萬元,實用呎價約1.69萬元。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麗柏苑 5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麗柏苑 5座 於1987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8,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該行張文鏗稱,大圍盛薈2座高層NC室售1,070萬元。 承接上月旺勢,中半山本月暫錄逾20宗買賣,麥當勞道11號有中低層戶獲買家以約3,330萬元購入,實用呎價約2.15萬元。 蔚皇居成交 同區蔚皇居本月亦連錄成交,新近再有一個低層戶以約2,900萬元售出。 較近期搬進梅道的知名人士,有藝人或相關人士。

蔚皇居成交: 中學:荃灣區

梅道不但地理位置優越,也是不少名人、明星、政要聚居的地方。 有「散戶股神」之稱的陸東,亦曾買入梅道物業自住,並獲利逾五百萬元。 另中半山蔚皇居,○七年時車位做價仍徘徊100萬至120萬元,但今年有一個雙號車位售出,成交價已升至150萬元。 至於大型屋苑車位做價由於「本錢少」,投資風險較細,所以吸引投資者青睞。 如荔枝角美孚新邨7期3樓一個雙號車位,原業主去年中以33萬元購入,持貨約七個月以37.3萬元售出,賺幅約13%。

蔚皇居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土地註冊處資料,劉愷威(LAU HOI WAI HAWICK)及YANG MI以5,980萬元連車位購入西半山寶城大廈高層B2室。 據了解,上址實用面積約2,410方呎,實用呎價約2.4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