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頌樓租盤10大好處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華頌樓租盤 夫婦心儀港灣豪庭高層2房戶附新裝潢 月租1.6萬元 較市價低8%… 香港置業西九龍港灣豪庭分行市務經理(銷售)劉顯表示,港灣豪庭本月暫錄4宗成交,包括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該屋苑租務成交,新租客… 愛海頌低層2房戶 外區客斥1.7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33.5元…

華頌樓租盤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據《第一財經》報道,深圳樓市出現今年首個「日光」盤。 位於深圳福田區的熱門豪宅樓盤海德園最新推出239套住宅、推售面積為約143-251㎡的4-5房、均價約12.6萬元(人民幣.下同)/平方米,最低總價約1800萬元。 華頌樓租盤 在昨日(30日)線上選房啟動6小時後售罄,套現57億元。 據報道,開售前便有分析人士預計會熱銷,因為項目一手售價顯著低於周邊同等地段的二手成交價格,即「一、二手房價嚴重倒掛」。 當地房產中介處數據顯示,海德園周邊小區的二手房單價都在20萬/平左右,與海德園12.6萬/平的均價相差7.4萬。

華頌樓租盤: 九龍市區平價租盤湧現 新盤月租1萬元有找

蔚來(09866.HK)官方二手車開啟「車主直售」服務試運,為用戶間提供車輛自由交易平台。 目前該服務提供售賣信息發布及車輛檢測服務,另現正籌備資金擔保、延長保修和金融分期等服務。 華頌樓租盤 蔚來官方二手車服務於去年1月3日正式推出。

華頌樓租盤

該行日前促成一宗該屋苑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95萬元承租一個2房戶,實用呎租約39.3元。 地產代理看好下半年租金走勢,看來當前是租平樓的時機。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華頌樓租盤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該盤有一定交通優勢,距離港鐵奧運站約7至10分鐘步程。 於晏架街、富貴街設有巴士及小巴站,提供多條來往港九、新界等地。 本港疫情走勢橫行,加上最新失業率上升,仍未見頂,根據差估署最近租金指數已連跌四個月,九龍核心市區內有大量低入場價租盤,連剛入伙新盤月租都只是萬元以下。 華頌樓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新租客背景良好獲業主大幅下調租金 愛海頌中層2房戶月租1.7萬元 較市價低5%… 置業西九龍港灣豪庭分行市務經理(銷售)劉顯表示,市區新樓租務活躍,愛海頌2月份暫錄得17宗成交,包括該行日前促成一個愛海… 夫婦承租愛海頌3房戶屬罕有盤 月租2.7萬元 華頌樓租盤 實用呎租38.8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謝啟源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愛海頌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7萬元承租3房戶,實用呎租… 香港置業西九龍豐匯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愛海頌上月租務承接保持不俗,共錄約5宗租務成交,按月持平。

至於大部分鐵路項目熟地儲備近乎耗盡,只可供應4150個單位,其餘幾個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未能招標,以致出現供應斷層。 尚璽屬單幢樓,樓高22層,共有76個分層住宅。 華頌樓租盤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58至193方呎,間隔全屬開放式。 尚璽另一個158方呎單位,叫租9,500元,如以470萬元買入價計,租金回報率為2.4厘。

華頌樓租盤: 大廈資料:天華邨 華悅樓

【明報專訊】除大學閣外,西半山尚有其他出租物業,包括恒地(0012)旗下已屆現樓的羅便臣道23號帝滙豪庭。 恒地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早前表示,項目於2016年推售,累售22伙,尚餘68個單位待售,集團擬保留當中的30個標準及特色戶,計劃短期推出招租。 華頌樓租盤 疫情打擊下,工商舖市低迷,但某些新興行業卻能逆流而上。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華頌樓位於黃大仙環鳳街14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夫婦鍾情愛海頌間隔實用 斥1.68萬元承租2房戶 較市價低約3%… 香港置業西九龍宇晴軒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郭德文 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愛海頌租務成交,新租客斥1.68萬元承租2…

愛海頌新簇獲家庭客垂青 斥2.53萬元承租低層3房套 實呎租約35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維港滙分行市務經理 華頌樓租盤 (銷售) 魏澤華 表示,愛海頌新簇,吸引用家承租。 包括該行日前促成一個3房套租務成交,…

若按照海德園A區最小的戶型143平計算,其一、二手房的價差為1058.2萬。 美聯物業全國研究中心總監何倩茹表示,樓盤賣得好的原因主要同其本身帶來的價值有更大關聯。 但今年4月開始,深圳樓市出現回暖現象,加之5月降低房貸利率,對深圳樓市來說都是正面利好因素。

華頌樓租盤: 業主放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華頌樓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華頌樓租盤

減租成交個案:1A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68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2,500元,實用呎租29.2元,較市價低10%。 減租成交個案:3座低層H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800元,實用呎租33.3元,較市價略低,市價約17,000至17,500元。 減租成交個案:2座中低層C室,實用面積46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7,000元,實用呎租36.6元,較市價低5%。 華頌樓租盤 減租成交個案:2A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32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4,000元,實用呎租43.1元,較市價低6%至7%。 近月新盤相繼入伙,市場有不少租盤湧現,部分半新租盤減租幅度達一成。

華頌樓租盤: 情侶鍾情愛海頌高層2房戶 斥1 95萬元承租 租金回報逾24厘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華頌樓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華頌樓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網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資料或材料僅為提供信息,而WhatsApp 查詢的對答內容,只屬於個人意見,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根本不打算令閣下根據這資料來作交易或投資之用。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華頌樓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目前該服務提供售賣信息發布及車輛檢測服務,另現正籌備資金擔保、延長保修和金融分期等服務。
  • 由於租客願意一次過付半年租金,故減租至9,800元租出,即減幅達18%,呎租49元。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 減租成交個案:2座中低層C室,實用面積46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7,000元,實用呎租36.6元,較市價低5%。
  • 該盤有一定交通優勢,距離港鐵奧運站約7至10分鐘步程。
  • 香港置業西九龍豐匯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愛海頌上月租務承接保持不俗,共錄約5宗租務成交,按月持平。

上述租出單位為愛海頌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496平方呎,屬2房連露台間隔,向西南。 張仲賢指,業主以約2.2萬元放租約半個月即吸引外區客洽詢,議價後減價2,500元,以1.95萬元獲承租,實用呎租約39.3元。 華頌樓租盤 據悉,新租客為情侶,心儀單位享有露台,故睇樓3次即決定承租。 減租成交個案:2B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52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000元,實用呎租30.7元,較市價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