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3號租盤全攻略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減租成交個案:2B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52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000元,實用呎租30.7元,較市價低10%。 減租成交個案:1A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68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2,500元,實用呎租29.2元,較市價低10%。 減租成交個案:3座低層H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800元,實用呎租33.3元,較市價略低,市價約17,000至17,500元。 減租成交個案:2座中低層C室,實用面積46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7,000元,實用呎租36.6元,較市價低5%。 減租成交個案:2A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32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4,000元,實用呎租43.1元,較市價低6%至7%。

  • 美聯「租金走勢圖」2月份以實用面積計算的私人住宅平均呎租報約34.63元,按月續跌約0.3%,而今年首2個月則跌約1%。
  • 布少明指出,先前2、3個月將軍澳、啟德區有很多入伙盤,加上疫情爆發,業主希望盡快租出單位,故大幅減租。
  • 新填地街323號的實用面積由564呎至564呎。
  • 金巴利街1K號的實用面積由586呎至586呎。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新街3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新街3號租盤: 香港物業租賃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減租成交個案: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70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0,000元,實用呎租約28元,創同類單位最便宜租賃。 新街3號租盤 不過,有地產代理看淡3、4月租金走勢。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預期,在疫情嚴峻下,3、4月租金持續受壓,兩個月累跌1%,5、6月租金則視乎疫情發展而定,如果疫情緩和,租金可望回穩。

新街3號租盤

地產代理看好下半年租金走勢,看來當前是租平樓的時機。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新街3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但如果疫情未放緩,預期租金持續跌不逾1%。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特此聲明,smartME 新街3號租盤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我們專營工商舖,不論是屯門寫字樓,屯門工廈,租盤或賣盤,我們強大的盤源網絡令我們隨時隨地都可為閣下找到合適之配對。 HOUSE101資訊豐富多樣又完整。

新街3號租盤

新功街3號位於上水新功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新功街3號的實用面積由657呎至657呎。 新功街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駿發街3號位於土瓜灣駿發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近月新盤相繼入伙,市場有不少租盤湧現,部分半新租盤減租幅度達一成。 布少明指出,先前2、3個月將軍澳、啟德區有很多入伙盤,加上疫情爆發,業主希望盡快租出單位,故大幅減租。 疫情嚴峻,加上近數月多個新盤入伙令租盤增加,導致2月私人住宅租金進一步下跌。 新街3號租盤 美聯「租金走勢圖」2月份以實用面積計算的私人住宅平均呎租報約34.63元,按月續跌約0.3%,而今年首2個月則跌約1%。 租金自去年9月後連跌5個月,累積下跌約2.6%,並創自去年4月後的10個月新低。

新填地街32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新街3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駿發街3號的實用面積由529呎至529呎。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新街3號租盤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金巴利街1K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1K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金巴利街1K號的實用面積由586呎至586呎。 金巴利街1K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沙咀站。 新街3號租盤 新填地街323號位於旺角新填地街323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新填地街323號的實用面積由564呎至564呎。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皇府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新街3號租盤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新街3號租盤: 大廈資料:興仁街3號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半新盤通常有較多租盤選擇,一幢大廈會有多些單位放盤,跟業主議租價時較易傾,因放盤量多,租金會平一些。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樂意物業顧問有限公司是屯門地產中的新力軍,成立以來, 一直以專業態度為區內業主及租客尋為其理想的屯門樓盤,屯門工廈,屯門租盤找出最適合的對象。 新街3號租盤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 減租成交個案:2A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32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4,000元,實用呎租43.1元,較市價低6%至7%。
  •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金巴利街1K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沙咀站。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半新盤單位樓底高,裝修新淨,通常有發展商負責保養,如牆身、喉管屬保養範圍之內,保養期約一至三年。 新街3號租盤 但一般二手租盤始終有人住過,單位會舊,業主是否願意翻新則較難說。

新街3號租盤: 上水 @中原樓市片區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金粟街3號位於薄扶林金粟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新街3號租盤 金粟街3號共有8座,提供8個單位。 金粟街3號的實用面積由1,915呎至1,966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街3號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新街3號租盤

【香港樓市2022】近月租金下跌,若果想趁機租平樓,除了二手租盤外,新入伙租盤亦不乏選擇。 新入伙租盤勝在樓齡夠新,吸引力自然不在話下。 租平盤之前,應先了解現時租務市場情況,以及未來租金走勢。 新街3號租盤 經過搜尋後,有6個半新盤值得留意。 租半新盤,跟租一般二手租盤有不同,有三個點要留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街3號租盤: 香港島買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順景大廈,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