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道83號租盤詳盡懶人包

減租成交個案:2A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32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4,000元,實用呎租43.1元,較市價低6%至7%。 近月新盤相繼入伙,市場有不少租盤湧現,部分半新租盤減租幅度達一成。 布少明指出,先前2、3個月將軍澳、啟德區有很多入伙盤,加上疫情爆發,業主希望盡快租出單位,故大幅減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啟德道83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半新盤通常有較多租盤選擇,一幢大廈會有多些單位放盤,跟業主議租價時較易傾,因放盤量多,租金會平一些。 但相比之下,一般二手租盤放盤量未必多,同一幢大廈選擇不會很多。

九龍城區的啟德新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42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04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啟德1號,龍譽,OASIS 啟德道83號租盤 KAI TAK,嘉匯,嘉峯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4,0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代理看好下半年租金走勢,看來當前是租平樓的時機。 經過一番搜尋後,發覺較多減租的新入伙盤的地區不外乎是將軍澳、啟德兩個地區,這些半新盤入伙數個月而已,勝在夠新。 啟德道83號租盤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啟德道83號租盤: 啟德道83號 成交記錄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啟德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啟德出租樓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啟德道83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減租成交個案: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70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0,000元,實用呎租約28元,創同類單位最便宜租賃。 不過,有地產代理看淡3、4月租金走勢。 但如果疫情未放緩,預期租金持續跌不逾1%。 啟德道83號租盤 疫情嚴峻,加上近數月多個新盤入伙令租盤增加,導致2月私人住宅租金進一步下跌。 美聯「租金走勢圖」2月份以實用面積計算的私人住宅平均呎租報約34.63元,按月續跌約0.3%,而今年首2個月則跌約1%。

啟德道83號租盤: 名校網新盤快開價 九龍城瓏碧家長客首選

【香港樓市2022】近月租金下跌,若果想趁機租平樓,除了二手租盤外,新入伙租盤亦不乏選擇。 新入伙租盤勝在樓齡夠新,吸引力自然不在話下。 租平盤之前,應先了解現時租務市場情況,以及未來租金走勢。

  • 疫情嚴峻,加上近數月多個新盤入伙令租盤增加,導致2月私人住宅租金進一步下跌。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 九龍城區的啟德新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42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043人。

減租成交個案:2B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52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000元,實用呎租30.7元,較市價低10%。 減租成交個案:1A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68平方呎,租金成交價22,500元,實用呎租29.2元,較市價低10%。 啟德道83號租盤 減租成交個案:2座中低層C室,實用面積465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7,000元,實用呎租36.6元,較市價低5%。

經過搜尋後,有6個半新盤值得留意。 租半新盤,跟租一般二手租盤有不同,有三個點要留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啟德的出租樓盤地理位置有先天性優勢,位於傳統名校網,區內有多所名校,大大提升了不少家長在啟德租樓的意欲。 啟德道83號租盤 以新發展區域來說,啟德區鄰近九龍灣MegaBox、eMax及新蒲崗Mikiki,外出用膳或是購買日用品都非常方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半新盤單位樓底高,裝修新淨,通常有發展商負責保養,如牆身、喉管屬保養範圍之內,保養期約一至三年。 啟德道83號租盤 但一般二手租盤始終有人住過,單位會舊,業主是否願意翻新則較難說。

租金自去年9月後連跌5個月,累積下跌約2.6%,並創自去年4月後的10個月新低。 租樓選擇多,啟德的出租樓盤到底有甚麼吸引力呢? 絕大部份啟德租樓盤都是新入伙,單位新淨,內籠理想,不少單位更設有小露台。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啟德道8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 減租成交個案:2B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522平方呎,租金成交價16,000元,實用呎租30.7元,較市價低10%。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綜合市場資料,有以下6個半新盤要多加留意,並有代理對每個盤的分析。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啟德道71A號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369呎。

啟德道71A號位於九龍城啟德道71A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啟德道71A號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369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啟德道83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啟德道83號位於九龍城啟德道8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啟德道83號的實用面積由399呎至39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啟德道83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啟德道83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啟德道83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