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輝臺花園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肇輝臺花園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該盤並提供限量特色戶,部分連泳池花園平台,部分連空中泳池天台,將生活空間無限展現。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住客會所設於1樓,提供戶外泳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 肇輝臺6號單位面積為2,805方呎以及2,816方呎間隔為五房四套房及四房兩套房設計,盡顯大宅氣派。
  • 物業採用單幢式設計,由泛海國際與華人置業合作發展,於2003年落成入伙。
  • 香港文匯報訊 中原張偉光稱,東半山本月成交放慢,截至3月11日區內錄得12宗二手成交及1宗一手成交,與上月過年前買家急於入市的情況截然不同。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肇輝臺花園位於東半山肇輝臺3-4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肇輝臺花園租盤: 2廁,實用率高,連車位,露台《滿輝大廈出售單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肇輝臺6號現時只有1個放售盤,叫價約9,98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約為37,004元。 馮銳興補充,上述為肇輝臺8號本月首宗租賃成交個案。 屋苑現時有約3個單位放租,月租叫價由71,000元起。 肇輝臺花園租盤 司徒拔道位處香港島東半山,為著名的豪宅屋苑地段,松柏新邨是其中知名屋苑之一,倚傍著聶高信山,由於地勢高,令屋苑景觀普遍開揚,自1970至1972年間落成以來一直是城中名人理想擇居之選。 肇輝臺花園位於東半山(地址:肇輝臺3-4號)。

肇輝臺花園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 中原張偉光稱,東半山本月成交放慢,截至3月11日區內錄得12宗二手成交及1宗一手成交,與上月過年前買家急於入市的情況截然不同。 肇輝臺花園租盤 該行促成成交單位為肇輝臺花園高層A室,實用面積1,216方呎,原則3房套間隔,改動後2房間隔,業主以1,808萬元將單位連車位易手,平均呎價14,868元,屬市價成交。 原業主帳面獲利1,228萬元,單位升值2.1倍。 單位總數218伙,大部份單位配置有寬闊露台,享遼遠都會景色,頂樓更連私人天台。 停車場設於地下至3樓,為駕車住戶提供配套。

肇輝臺花園租盤: 肇輝臺6號 司徒拔道

肇輝臺6號位於港島跑馬地,鄰近賽馬會跑馬地馬場,是區內其中一所豪華住宅大樓,於2010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24個住宅單位。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文華新邨,美麗村。 肇輝臺花園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坐落於灣仔半山的「肇輝臺8號」,背靠金馬倫山,盡享地勢高以及環境寧靜舒適的優勢。 物業採用單幢式設計,由泛海國際與華人置業合作發展,於2003年落成入伙。

肇輝臺花園租盤

肇輝臺花園 共有12層,提供24個單位。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肇輝臺花園租盤 由嘉華國際發展的肇輝臺6號,建築設計靈感源自法國小鎮Chantily的莊園城堡,建築師將經典建築精髓美學,宏偉氣勢再次呈現。 整幢豪宅僅提供24個單位,一梯一伙的私家電梯大堂概念,電梯採用智能卡系統直達專屬樓層,讓富豪住戶享有純私人空間。

肇輝臺花園租盤: 香港東半山肇輝臺6號半山區東部

B及D室屬複式單位,共12個,同為4套房設計,實用面積為2373平方呎。 總數48個單位,均配置露台,景觀方面以外望城市景致為主。 住客會所設於1樓,提供戶外泳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基座地下亦設車位42個,為駕車住戶提供配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單位放租約一個月,至近日以67,000元成交租出,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0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31元。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肇輝臺6號單位面積為2,805方呎以及2,816方呎間隔為五房四套房及四房兩套房設計,盡顯大宅氣派。 該盤並提供限量特色戶,部分連泳池花園平台,部分連空中泳池天台,將生活空間無限展現。 肇輝臺花園租盤 此外,每戶用料細節均屬頂級之選,如廚房採用Poggenpohl廚櫃、Gaggenau園房電器以及Sub-Zero雪櫃等,打造非凡Designer Home。 而住客會所Chantily Club提供多項設施,如宴會廳,室內恆溫泳池及健身房等,再配合禮賓專員提供一站式尊尚服務,讓住戶享受媲美六星級酒店服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成和道分行助理分區經理馮銳興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東半山肇輝臺8號高層C室的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1,667方呎,建築面積約2,142方呎,三房三套連工人套間隔,景觀開揚。

肇輝臺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16呎至1,232呎。 住宅樓層由2至15樓,共12層,不設4及14樓,每層A、C及E室為分層單位,共36個。 A和E室的實用面積同為1892平方呎,而C室則為1667平方呎,分別提供3套房及4套房間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