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臺22號6大好處

項目將以公司股權轉讓,節省稅務開支。 宏豐臺10號屹立於東半山上,每幢別墅實用面積均超過5,000平方呎,客廳樓底約4.5米高,玻璃幕牆為室內引入充足天然光,從客廳延伸出數百平方呎大陽台。 東山臺22號 項目地下設有3個私人車庫,地下置有電梯直達天台,室內裝設CONTROL 4智能家居保安系統,可輕易遙控家居狀況。

東山臺22號

坐落於香港島東半山司徒拔道的曉廬 ,倚傍著聶高信山,樓高252.4米,共73層,居高臨下,俯瞰著跑馬地,是香港知名的摩天大樓之一。 物業由中建企業發展,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於2003年落成入伙。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東山臺5號位於港島跑馬地,鄰近賽馬會跑馬地馬場,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1986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12個住宅單位。

東山臺22號: 大廈資料:東山臺 22 號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東山臺22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但是回歸後華人已經可以進駐山頂區和南區,導致半山區屈居為豪宅上車盤。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東山臺22號 該物業所座落的寶珊道只有少數住宅項目,更位處寶珊道最尾段,私隱度極高。 經干德道及羅便臣道往返中環核心商業區只需10分鐘。

東山臺22號: 業主放盤

東山臺 22 號 於1997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東山臺 22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東山臺22號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從宏豐臺10號駕車,約5分鐘到達銅鑼灣,約15分鐘可達中環及金鐘。 如果您想預約參觀,請選擇您的首選日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山臺22號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文華新邨,美麗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東山臺22號: 東山臺 12號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東山臺22號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東山臺22號

坐落於灣仔半山的「肇輝臺8號」,背靠金馬倫山,盡享地勢高以及環境寧靜舒適的優勢。 物業採用單幢式設計,由泛海國際與華人置業合作發展,於2003年落成入伙。 東山臺(Tung Shan Terrace)巴士站,位於灣仔區司徒拔道28至30號漢苑對開,東山臺路口以南,是一對路邊南北行雙向中途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東山臺22號: 個 東山臺22號出售樓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山臺22號位於東半山東山臺22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東山臺22號的實用面積由763呎至1,030呎。

  • 東山臺22號位於東半山(地址:東山臺22號)。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住宅樓層由2至15樓,共12層,不設4及14樓,每層A、C及E室為分層單位,共36個。 A和E室的實用面積同為1892平方呎,而C室則為1667平方呎,分別提供3套房及4套房間隔。 B及D室屬複式單位,共12個,同為4套房設計,實用面積為2373平方呎。 總數48個單位,均配置露台,景觀方面以外望城市景致為主。 住客會所設於1樓,提供戶外泳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基座地下亦設車位42個,為駕車住戶提供配套。

東山臺22號: 東半山 東山台22號 *** 低密度 名牌發展商 罕有放盤 三房套 實用率高 歡迎約睇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東半山(地址:東山臺22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 宏豐臺10號屹立於東半山上,每幢別墅實用面積均超過5,000平方呎,客廳樓底約4.5米高,玻璃幕牆為室內引入充足天然光,從客廳延伸出數百平方呎大陽台。
  • 但是回歸後華人已經可以進駐山頂區和南區,導致半山區屈居為豪宅上車盤。
  •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 該物業所座落的寶珊道只有少數住宅項目,更位處寶珊道最尾段,私隱度極高。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項目地下設有3個私人車庫,地下置有電梯直達天台,室內裝設CONTROL 4智能家居保安系統,可輕易遙控家居狀況。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此外,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獲另一業主委託出售西半山寶珊道28號項目。 業主將提供一站式連建築方案出售,現時地盤平整及地基工程已竣工。 此物業將發展成一幢8層高直立式獨立屋,提供約44,000平方呎空間,包括一個樓高6米的豪華客廳及用餐區、娛樂樓層及住宅套房樓層,每層高度至少為3.5米。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位於港島跑馬地,鄰近賽馬會跑馬地馬場,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1997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12個住宅單位。 會所提供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設備完善的健身室和兒童活動室等,分別位於7/F、8/F和9/F,而停車場則設於3/F至8/F。 東山臺 22 號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