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成大廈租盤10大優勢

到時政府會否免補地價「自動續租」,暫時言之尚早。 買樓基本上都一定會到田土廳(即土地註冊處)出一份有關於物業既查冊,基本上大部分既資訊都會出現享呢份文件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東成大廈位於深水埗鴨寮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東成大廈租盤: 大廈資料:東成樓

大廈設備齊全, 中央冷氣, 24小時保安系統, 大廈內有四部客用電梯, 一部貨用電梯, 停車場電梯直達各寫字樓,大廈三面單邊。 大廈適合用作教育、 書店、 飲食、 會所、 陳列室及中小型企業寫字樓。 丁屋的地契一般只列明「可作非工業用途」,但沒有指明是「住宅用途」,故地下單位可獲豁免,只需申領商業登記,改作食肆則需取得相關牌照如酒牌等。 東成大廈租盤 寮仔部會享已登記既寮屋上用紅色字寫上建築物尺寸及地段編號,而內部檔案更係詳細列明寮屋各部分的建築材料及用途,諸如木搭廚房、鐵皮豬欄,屋前有幾多面積既農地等等。 此等有檔案紀錄的寮屋會獲發牌照,稱為臨時屋牌照。 這份招聘廣告已經過期, 將會被刪除.

  • 銀行亦不會為相關「車位」承辦按揭。
  •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 如果你住單幢非屋苑式村屋,可能就需要自行安裝閉路電視或防盜保安系統。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如果買家懵然簽臨約,以及在查冊正本上簽名,之後即使律師樓通知物業無契或缺契,買家亦不能取消交易;無契樓銀行批出按揭或有障礙(就算賣家肯馬上到律師樓宣誓取核證副本),最壞情況是撻訂。 Joint Tenant 俗稱叫「聯名」或者「長命契」,即係所有業主聯權持有該物業,如果其中一方不幸離世,物業業權就留下給餘下既一方。 東成大廈租盤 做得查冊一定要關心下邊個係業主啦,享業主資料一欄,可以睇到歷任業主既資料,同埋睇下佢當時買入係幾多錢作價。 新界大多數私人物業既土地使用權會於2047年6月30日到達批租土地的年限。

東成大廈租盤: 東成大廈 成交記錄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 … 總共有15項有關大同新村 樓盤 的搜尋結果的放盤資料。 香港屋網有大量的業主自讓盤、地產 … 政府既物業資訊網(資訊聆)上可以查到實用面積同樓齡,但村屋就冇紀錄。 大部分丁屋建築面積都有700呎,但實用面積就會有所不同。 東成大廈租盤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東城大廈位於灣仔駱克道、 分域街與謝菲道交界, 樓高二十, 地下至三樓可用作商場或寫字樓, 面積由2,951呎起至全層10,500呎; 四樓至二十樓為寫字樓, 由758呎起至全層7,180呎。

  •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 如果享查冊上面見到Mortgage或者屬於財務公司既Legal Charge(法定押記),買果時就要留意業主會唔會資不抵債。
  • 東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東成大廈租盤 大同新村 Cosmopolitan Estate – 香港置業熱賣樓書展示全港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 …

東成大廈租盤: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This job was posted on 12 Nov 2010. 佣金特高 15%起 – 35% 見習地產代理. ‧中五畢業或以上程度 / 東成大廈租盤 年21歲以上. ‧勤奮、積極、進取、良好溝通能力. ‧底薪 + 津貼 + 獎金,提供資深導師專業在職培訓助領地產牌照,晉升專業人士行列 …

東成大廈租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東成大廈租盤 … 本公司於大角咀紮根四十年,信譽好,字號老,忠誠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深得街坊信賴,樓盤多 …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東成大廈位於旺角豉油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東成大廈租盤 東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4呎至456呎。 東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康輝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東成大廈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東成大廈租盤: 地產博客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東成大廈租盤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東成大廈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