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德大廈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協勝大廈 於1990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協德大廈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香港房屋協會(房協)於「香港服務大獎2022」中榮獲「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以表揚房協將可持續發展概念貫徹於房屋發展的不同環節及日常服務營運之中,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協德大廈租盤

協德大廈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協德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協勝大廈 於1990年03月起入伙。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 協德大廈位於下葵涌智芳街1-3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物業樓高26層,地下及地庫設有商舖。 物業建築面積約125,000平方呎。 協德大廈租盤 由於東協商業大廈位處中心點,有多種公共交通工具可供選擇。

協德大廈租盤: 物業估值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協勝大廈 共有24層,提供48個單位。

協德大廈租盤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協德大廈租盤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協德大廈租盤: 香港樓宇索引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協德大廈位於下葵涌智芳街1-3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協德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77呎至499呎。 房協旗下的「出租屋邨」(常作「出租屋」)因單位條件和配套完善,常被譽為高級公屋,部分屋邨更納入「住宅發售計劃」(現改為「資助出售房屋項目」),可透過補地價方式購買。 協德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香港房屋協會(房協)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公布觀塘花園大廈「時。地。人」社區攝影比賽結果,並舉行網上頒獎禮。 比賽分為「相片說故事組」和「主題攝影組」,合共收到三百四十多份參賽作品,每個組別各設冠、亞、季軍及五個優異奬。 出席頒奬禮的嘉賓包括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及企業傳訊總監梁綺蓮、以及參與評審的三個機構代表: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總幹事蔣志恒、《香港公共屋邨圖片集》版主梁瑋鑫及《香港遺美》版主林曉敏。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乙類屋邨的月租約為 $4,000 至 $9,000,最平租為荃灣寶石大廈,最貴租的是油麻地駿發花園。 甲類屋邨的月租由約 $1,000 至 $6,000 不等,比較平均租金,最平租的是西貢對面海邨(單位面積介乎 182 – 457 協德大廈租盤 方呎),最貴租的是青衣偉景花園(單位面積介乎 291.5 – 503.4 方呎)。 位於大坑的勵德邨以鄔勵德命名,圓柱型的建築外觀極為罕見,至今仍深受市民欣賞,是打卡熱點之一。 勵德邨單位配有浴缸,可算是當年最頂級的屋邨標準。

自1988年起,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已為東協商業大廈的管理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協德大廈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