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鴻大廈平面圖9大伏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海鴻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海鴻大廈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昌鴻大廈位於下葵涌美芳街2-14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入伙日期由12/1991開始。 海昇大廈共有2座,提供177個單位。 海鴻大廈平面圖 海昇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7呎至369呎。

海鴻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海林大廈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海澄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西灣河段)。 海鴻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海鴻大廈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鴻大廈平面圖: 黃大仙下邨東南兩房戶 綠表價330萬元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海鴻大廈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鴻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5呎至450呎。 昌鴻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葵芳站。 海順大廈位於西灣河西灣河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海鴻大廈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11/1989開始。 海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321呎。 海順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灣河站。

海鴻大廈平面圖: 海鴻大廈 成交記錄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海鴻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海鴻大廈平面圖

海鴻大廈位於黃大仙環鳳街40-44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入伙日期由03/1991開始。 海鴻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68呎至368呎。 海鴻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海鴻大廈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海昇大廈位於西營盤第二街12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海鴻大廈平面圖: 昌鴻大廈 成交記錄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海鴻大廈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海鴻大廈 於1991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海鴻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海鴻大廈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海鴻大廈平面圖: 地址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海鴻大廈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海澄大廈 共有22層,提供137個單位。 海澄大廈 於1973年03月起入伙。

海鴻大廈平面圖

海昇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昌鴻大廈位於下葵涌美芳街2-14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海鴻大廈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8/1978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