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山一號租盤全攻略

為了配合物業附近的翠綠環境,會所提供逾1.2萬方呎的園林布置,包括平台周邊種滿綠色植物,令住客享用設施之餘,亦恍如置身於大自然。 另在地下大堂外建造一個日式庭園,保存了一棵原生古樹,將保育及園藝糅合,成為物業一大亮點。 瓏山一號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物業住客會所「Kea Club」亦不能小覷,主要分布物業的五樓及六樓,提供戶外泳池、健身室、燒烤庭園、蒸氣室、兒童遊樂場及閒坐區等,對於百多戶的樓盤而言,設施尚算充足。 至於宴會廳安排在物業門口旁一幢獨立式的「副樓」之中,乃區內罕有的設計,設有開放式廚房、卡拉OK及電視遊戲機,最啱一家大細開Party。 瓏山一號租盤 粉嶺瓏山一號錄本月首完租賃成交,利嘉閣經理李建禧稱,為低層2A室,面積約825方呎,採3房套連工人套設計,外望開揚景觀,以22000元獲租客承租,呎租約27元。

瓏山一號租盤: 玖瓏山兩房業主放租免佣,環境清優,整潔可即住 沙田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瓏山一號位於粉嶺聯興街39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瓏山一號的實用面積由511呎至1754呎。 與物業附近的私人屋苑比較,相若租金可租新近入伙的逸峯三房戶,入場租金1.6萬元,單位實用面積616方呎。 至於樓齡稍舊的綠悠軒,三房戶入場租金1.45萬元,單位實用面積612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瓏山一號租盤: 瓏山一號 成交記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瓏山一號租盤 二手市場屢錄減價成交之際,個別租盤亦有減價成交。 據悉,業主在2014年4月,以約1,065.4萬元買入上述單位,現享租金回報率3.7厘。

瓏山一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瓏山一號租盤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 御皇庭「意頭價」約636.8萬元沽出 美聯物業粉嶺帝庭軒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葉劍威表示,該行剛促成粉嶺御皇庭一個高層戶成交,造價約636.8萬元……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瓏山一號的實用面積由511呎至1754呎。
  • 物業住客會所「Kea Club」亦不能小覷,主要分布物業的五樓及六樓,提供戶外泳池、健身室、燒烤庭園、蒸氣室、兒童遊樂場及閒坐區等,對於百多戶的樓盤而言,設施尚算充足。
  • 據悉,業主在2014年4月,以約1,065.4萬元買入上述單位,現享租金回報率3.7厘。
  • 粉嶺逸峯「意頭價」約618萬元沽 美聯物業粉嶺逸峯分行市務經理(銷售)姚子峯 表示,該行剛促成粉嶺逸峯一個高層戶成交,造價以約618萬元,屬市場……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瓏山一號 共有22層,提供144個單位。 東涌映灣園2房戶約630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東涌藍天海岸分行高級區域經理田國輝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東涌映灣園2房戶成交,單位以造價約630萬元易手,實用… 葉劍威稱,上述成交的粉嶺瓏山一號為2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約為825呎,三房套房間隔,連租約,由1,100萬元議價至約1,03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為12,582元。 買家為一名投資客,見區內租賃需求殷切,而上址間隔四正,屋苑樓齡新,故決定承接作長線投資之用。 美聯物業帝庭軒分行營業經理葉劍威表示,該行剛促成市場首宗粉嶺瓏山一號三房戶成交,單位剛SSD鬆綁,即獲投資客以約1,038萬元入市,連租約承接。

御皇庭「意頭價」約636.8萬元沽出 美聯物業粉嶺帝庭軒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葉劍威表示,該行剛促成粉嶺御皇庭一個高層戶成交,造價約636.8萬元…… 粉嶺逸峯「意頭價」約618萬元沽 美聯物業粉嶺逸峯分行市務經理(銷售)姚子峯 瓏山一號租盤 表示,該行剛促成粉嶺逸峯一個高層戶成交,造價以約618萬元,屬市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業主在2012年5月以約248萬元買入單位,現享租金回報率約6.5厘。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至於宴會廳安排在物業門口旁一幢獨立式的「副樓」之中,乃區內罕有的設計,設有開放式廚房、卡拉OK及電視遊戲機,最啱一家大細開Party。
  • 買家為一名投資客,見區內租賃需求殷切,而上址間隔四正,屋苑樓齡新,故決定承接作長線投資之用。

據地政總署資料,上月兩個新盤獲批售樓紙,分別為新地發展的沙田瓏珀山第2期,涉及139伙,將於今年11月底落成。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項目樓書及銷售準備已進入最後階段,並計劃待樓書完成後以招標形式發售。 伍耀祖表示,貿易戰升溫未有對嘉湖山莊租賃市場造成影響,租賃成交保持平穩,本月暫錄得39宗租賃,實用呎租輕微上升至24元,屋苑目前約有90個租盤,月租入場價約1.1萬元。 除了聯和墟為粉嶺區提供新住宅供應,港鐵粉嶺站及聯和墟之間、樓齡約四年的翠林,亦是區內的年輕私人屋苑,但有洋房供應,相當罕有。 由於屋苑僅得十數座洋房,發展規模極小,所以住客會所相當袖珍,提供游泳池、健身室及卡拉OK等設施,算是滿足基本的日常所需。

業主於2007年10月以103.8萬元買入單位,租金回報達12.7厘。 另外,美湖居7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441方呎兩房,月租1.08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24.5元。 瓏山一號租盤 業主於2017年5月以409萬元買入單位,現租金回報約3.2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