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峰 皇殿成交介紹

我們亦會為行政管理及其他我們認為就維持、檢修及/或改進我們產品及服務所需起見,披露或存取 閣下資料。 每座各配置三台电梯,合共提供964个住宅单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帝峰‧皇殿位於奧運站海泓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奧運站)。 帝峰‧皇殿的實用面積由300呎至2,010呎。 夫婦「密密睇樓」 心儀優質海景戶 斥2,180萬元入市浪澄灣3房單位…

帝峰 皇殿成交

上车价格2020年至今,帝峰・皇殿累计成交31宗,主要成交为房屋面积介于759-1,200尺的3-4房户型,房屋成交均价为23,000/尺左右。 奥运站旁的丰中心地下还有巴士总站,有巴士路线前往大埔、观塘及荃湾等,附近亦有巴士前往沙田、青衣及上水等,十分便捷。 帝峰・皇殿以南为海富苑,6及7座30楼以下向南单位均属楼景。

帝峰 皇殿成交: 分行網絡

單位原以每月約4.8萬元放租,半個月後吸引區內客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1萬元或約21%,以3.8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6.2元。 放寬按保刺激換樓需求 維港灣3房戶1,336萬成交 降價87萬… 美聯物業西九龍匯璽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永財表示,市場換樓需求大,加上放寬按保後,刺激千餘萬元成交增加,奧運維港… 家庭客趁旺入市維港灣 3房戶降價88萬 售1,512萬元…

此等團體當遵從當地相關之私隱政策及指引,我們對其如何使用 閣下之資料並無控制權。 故此,我們對他們使用 閣下之資料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帝峰 皇殿成交

此外, 閣下之資料將被披露、提供或轉移至我們之業務夥伴、本集團內任何人士或法人團體或部門,上述之團體亦可存取該等資料。 倘若我們增添新服務而需要與新增的廣告商或贊助商共用 閣下之個人資料時,我們將向 閣下發出通知,並讓 閣下有機會選擇拒絕接受該等服務。 帝峰 皇殿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帝峰 皇殿成交: 物業地圖

閣下雖沒有義務提供有關資料,但如 閣下未能提供有關資料的話,我們將不能向 閣下提供所要求之資訊、服務及活動。 如個人資料透過查詢或向集團各部門遞交申請所得, 閣下將獲通知使用有關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用途,包括傳送及披露程度,以及要求查閱及修改有關個人資料的權益。 除根據以下條文規定或經 閣下同意,否則所收集的資料不會被轉售或轉移至信和集團及其附屬或相關聯以外之公司。 信和集團一向重視顧客的個人私隱,恪守所有相關條例及規定,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信和集團透過本網站所收集的電郵地址及其他個人身份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閣下的姓名﹑地址及電話等),均由 閣下自願提供。 我們不會於用戶瀏覽集團網站時收集任何足以識別個人身份之資料。

  •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市場購買力釋放,奧運指標屋苑維港灣有優質3房海景單位,獲家庭客承接,意頭價1,8…
  • 帝峰‧皇殿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 不過,鑑於互聯網的性質,我們不能保證經過互聯網傳送的訊息的安全。
  • 如我們聘用第三方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協助我們之服務,而 閣下又使用該等服務時,則我們須將 閣下之資料提供予提供該等服務的供應商。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劉志偉表示,該行近日促成奧運維港灣3房單位之買賣成交,議減88萬,獲家庭客斥資1,51… 皇殿2房戶易手 成交價約1,438萬元… 美聯物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區域經理關穎賢表示,市區優質單位受捧,該行剛促成帝峯. 帝峰 皇殿成交 皇殿2房單位之買賣成交,獲用家斥資1… 家庭客入市維港灣3房海景戶 「意頭價」1,818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市場購買力釋放,奧運指標屋苑維港灣有優質3房海景單位,獲家庭客承接,意頭價1,8… 海桃灣海景戶減價百萬易手 新婚夫斥1,15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劉志偉表示,股市波動無礙入市,該行剛促成奧運海桃灣剛買賣個案,單位減價達百萬元,吸引新… 皇殿3房戶易手 「意頭價」1,888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西九龍匯璽分行助理區域經理潘鎮煒 表示,市區優質盤獲承接,該行剛促成帝峯.

帝峰 皇殿成交: 楼盘编号# 22759 物业编号: M200448355 代理提供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我們所持有關於 閣下之資料。 以上文件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異之處,概以英文版本為凖。 另請參閱我們之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該文件載列我們之一般私隱政策及有關我們收集、持有及使用 閣下資料之一般做法。

帝峰‧皇殿 1座 共有53层,提供153个单位。 帝峰‧皇殿 1座 於2010年09月起入伙。 帝峰‧皇殿 1座 於过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帝峰 皇殿成交 帝峰‧皇殿 8座 共有43層,提供124個單位。 帝峰‧皇殿 8座 於2010年09月起入伙。

  •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 鑒於上述團體或於香港以外地區設有營業地點, 閣下之資料有機會提供或轉移到香港以外地區。
  • 家庭客趁旺入市維港灣 3房戶降價88萬 售1,512萬元…
  • 帝峰‧皇殿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 Sino CMS 所有曾載於相關銷售安排文件內發展項目的住宅物業已全部售出,賣方已經終止發展項目的銷售。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奧運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2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962人。 帝峰 皇殿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灣,浪澄灣,維港灣,君匯港,帝峰‧皇殿。

帝峰 皇殿成交: 单位数目

凱帆軒2房沽予上車客 「意頭價」818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高級區域經理關穎賢表示,大市氣氛趨正面,該行近日促成凱帆軒2房單位之買賣成交,獲上車客斥8… 首置客入市浪澄灣 2房海景戶1,080萬元成交… 帝峰 皇殿成交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市區盤承接力不俗,該行近日促成浪澄灣2房海景單位之買賣個案,獲首置客斥資1,08… 皇殿2房單位之買賣成交,獲用家斥資1,438萬元承接,呎價逾2.7萬元。

因此,雖然我們會盡力保護 閣下的資料,但是不能保證 閣下傳送給我們的資料,或由我們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資料在傳送時的安全。 但是,一旦收到 閣下的資料後,我們將盡力在我們電腦系統内保障它的安全。 帝峰 皇殿成交 若我們真誠相信按法律需要或基於行政或其他我們認爲需要維持、檢修及/或改善我們的服務的目的,我們可披露或查閲個人資料。

當用戶瀏覽網站時,我們僅將其瀏覽記錄為「按動次數」,不會收集任何個人資料。 然而,我們會記錄用戶的伺服器地址、部分電郵地址以及瀏覽的網頁,有關資料只用於編製網站使用情況之一般統計資料。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帝峰 皇殿成交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鑒於上述團體或於香港以外地區設有營業地點, 閣下之資料有機會提供或轉移到香港以外地區。 閣下一旦登記為用戶或登入網站,即表示同意讓我們將 閣下之資料提供或移轉至香港以外地區之該等人士。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據悉,新租客為夫婦,心儀單位附設平台,睇樓後決定承租。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0年10月以約1,456.1萬元購入單位,租金回報率約3.1厘。 Sino CMS 所有曾載於相關銷售安排文件內發展項目的住宅物業已全部售出,賣方已經終止發展項目的銷售。 帝峰 皇殿成交 免责声明:上述一手,二手物业资讯、图片及一切数据只供参考,其准确性及真实性一切均以发展商提供的资料为准。 居住在奥运站,对于孩子而言香港的国际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去九龙塘还是港岛,校巴服务都非常快速便利。

帝峰‧皇殿 8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帝峰‧皇殿 1座 共有53層,提供153個單位。 帝峰‧皇殿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帝峰‧皇殿 2座 共有51層,提供148個單位。 帝峰 皇殿成交 帝峰‧皇殿 2座 於2010年09月起入伙。 帝峰‧皇殿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帝峰‧皇殿 3座 共有49層,提供142個單位。

帝峰‧皇殿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帝峰・皇殿间隔四正在标准单位中共提供126个开放式单位,面积介于300至333尺,分布于6及7座33楼以下B、D及E室。 开放式单位楼底特高,极具空间感,并且户户向南,坐向理想,可以观赏优质内园景。 帝峰 皇殿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美聯物業奧運站一號銀海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周錦輝表示,該行近日促成浪澄灣3房單位之買賣個案,由於單位屬優質海景單位,獲… 皇殿3房單位買賣個案,獲用家斥資1,888萬元承接,呎價近2.5萬元。 帝峰 皇殿成交 外區換樓客入市慧安園 2房單位成交價648萬元… 美聯物業將軍澳新都城分行區域經理黃少明表示,將軍澳慧安園本月錄首宗成交,有外區客透過該行入市2房單位換樓,成交價6…

帝峰‧皇殿 3座 於2010年09月起入伙。 帝峰‧皇殿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帝峰 皇殿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