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徑租盤5大優勢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逸瓏園,大環,西沙小築,柏寧頓花園,大網仔。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8,33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美聯營業經理莫景源表示,白石角近月有多個新盤入伙,其中朗濤入伙不足1月,已有多宗租務成交,該盤現時有約50伙放租盤,入場租金由1.4萬起。 中原分行經理周啟鴻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約有600個租盤放租,當中有逾半租盤為LP6,屋苑入場月租為1.1萬,入場單位為305方呎,屬1房戶,呎租36元。 日出康城區年內租盤成交約有1687宗,較去年共640宗高逾一倍,主要因為區內有多個新盤入伙,帶動租務成交個案增加。 [-[獨家代理]-]靚裝修3房(1套房)連1個[無契車位]700呎[村屋];毗鄰[顯徑站]&[顯徑商場],生活交通[配套齊全]。

  • 利嘉閣助理分區組理梁桂華表示,12月為傳統淡季,因此租務情況亦較過去2個月少。
  • 日出康城區年內租盤成交約有1687宗,較去年共640宗高逾一倍,主要因為區內有多個新盤入伙,帶動租務成交個案增加。
  • 中原分行經理周啟鴻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約有600個租盤放租,當中有逾半租盤為LP6,屋苑入場月租為1.1萬,入場單位為305方呎,屬1房戶,呎租36元。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奧運浪澄灣享市區地利之便,兼擁臨海位置,且居住環境清靜,吸引客戶進駐,有本地客近…

林佩玲稱,單位以2.1萬元放租 3日即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減價1,000元,以約2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5.8元,建築呎租約27元。 據了解,租客為夫婦,心儀單位座向及景觀,睇樓1次即拍板承租。 香港置業奧運站維港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林佩玲表示,11月份浪澄灣錄約9宗租務成交,與10月份的14宗比較略為放緩,該行剛促成一宗該屋苑2房單位租務成交,外區客以約2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5.8元,低市價約5%。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南浪海灣錄得短租個案,單位為2座高層F室,面積540方呎,2房間隔。

浪徑租盤: 樓盤在相同大廈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浪徑租盤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浪徑租盤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浪徑租盤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浪澄灣中層2房海景戶 夫婦斥2.2萬元承租 業主享租金回報逾3厘… 香港置業西九龍豐匯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仲賢表示,樓市氣氛熾熱,不少準買家加快入市,連帶租務成交亦見理想。

投資者購入浪澄灣1個月租出 2房海景戶約2.4萬元租出…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浪澄灣臨海而建,不少單位享優質海景,有投資者購入項目約1個月,即租予同區夫婦, …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位處臨海的浪澄灣,向來吸引不少客戶進駐,有內地夫婦剛透過該行租住項目海景2房戶,… 美聯物業奧運站一號銀海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周錦輝表示,市區優質租盤承接力強,該行剛促成一宗浪澄灣845實呎戶租務成交,業主放盤不足一週即獲4.2萬元月租承接。 浪徑租盤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浪徑租盤: 熱門二手屋苑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浪徑租盤 售價︰$698 …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西貢區的大網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躉場、西貢南山、西貢新安村、西貢龍尾。

浪徑租盤

租客屬區內客,由於原居所進行裝修,需暫租3個月,考慮到單位鄰近原居所,決定以1.4萬「即睇即租」,呎租25.9元。 香港591租屋網,離島大嶼山住宅租盤詳細資訊:住宅出租,大浪灣村屋 頂樓連屋頂獨立村屋,包括屋頂頂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奧運浪澄灣享市區地利之便,兼擁臨海位置,且居住環境清靜,吸引客戶進駐,有本地客近…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Signature Homes為新鴻基地產的豪宅租務品牌,所屬物業均坐落全港尊貴地段,如中半山、港島南及山頂等。 秉承著新鴻基的「以心建家」的理念,Signature Homes 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租賃服務,包括專業「租戶服務團隊」貼心照顧您的需要,為您提供無憂的生活體驗。

浪徑租盤: 業主聯絡方法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另外,莫氏續指,白石角的主要租賃對象,除了在科學園的上班族外,還有一些區內,對生活品味有一定的追求的年輕夫婦租住,認為項目較新。 浪徑租盤 莫透露,白石角的中小型單位較受歡迎,包括一房及兩房,惟大單位承租力則較遜色,該項目租金回報約由2.5至2.7厘水平,屬不俗水平。

呎租方面,周氏透露,該區呎租由20多至40逾元,視乎項目的景觀及樓層,當中,以MALIBU整體呎租達40元,創區內呎租新高,周啟鴻指,項目屬於臨海地段,享有海景,故呎租亦有所提升。 區內除了有年輕夫婦承租外,近年亦有較多居住在港島東的住客承租;另外,區內亦受外籍人士前來承租,因為環境因素、景觀、及價錢較便宜,有不少公司承租2房至3房單位充當員工宿舍。 浪徑租盤 梁氏續指,現時御半山的入場月租約1.1萬,入場單位為開放式,該項目以開放式及一房戶表現最突出,租金回報約2.5厘;同區新盤弦海的入場月租約1萬,入場單位為開放式,同區呎租維持在33元至35元的水平。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謝啟源表示,本月至今帝柏海灣錄約5宗租務成交,包括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帝柏海灣租務成交…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該行近日促成浪澄灣2房單位之租賃成交,由於位置方便及租金合理,吸引年輕韓籍夫婦承… 首置客入市浪澄灣 2房海景戶1,080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奧運站分行區域聯席董事盧麗嘉表示,市區盤承接力不俗,該行近日促成浪澄灣2房海景單位之買賣個案,獲首置客斥資1,08… 本地客承租浪澄灣2房海景戶 每月租金2.9萬元 業主享5.5厘回報…

浪澄灣中層海景2房戶 外區夫婦斥2.2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40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浪澄灣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2萬元承租2房戶…… 浪徑租盤 帝柏海灣2房戶減租2,000元吸客 家庭客斥2.1萬元承租 實呎租約44.4元…

浪徑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梁續指,區內的租務以租金為主導,由於區內的優質租盤早已被市場所消化,導致租客考慮時間較長。 其中,該區新入伙盤御半山入場租金約1.1萬,備受年輕客追捧,當中以開放式及1房戶表現最突出,租金回報約2.5厘。 利嘉閣助理分區組理梁桂華表示,12月為傳統淡季,因此租務情況亦較過去2個月少。 而在眾多新盤中,御半山所提供的租盤較多,除了屋苑所提供的伙數較多外,還有新地近年所推出的新盤有一定的質素,因而連帶租務市場上亦受到租客追捧。 浪徑租盤 【星島日報報道】疫下市場觀望氣氛揮之不去,個別準買家變陣轉購為租,令租賃需求增加,多區入伙新盤近期交投普遍上升,尤以中小型單位表現較為突出,新供應重鎮的屯門,其中御半山租盤供應穩定,入場月租維持約1.1萬,回報約2.5厘。 而日出康城區整區放租盤源增加,現有約600個放租盤。

  • 秉承著新鴻基的「以心建家」的理念,Signature Homes 為您提供一站式的租賃服務,包括專業「租戶服務團隊」貼心照顧您的需要,為您提供無憂的生活體驗。
  • 另外,莫氏續指,白石角的主要租賃對象,除了在科學園的上班族外,還有一些區內,對生活品味有一定的追求的年輕夫婦租住,認為項目較新。
  • 梁續指,區內的租務以租金為主導,由於區內的優質租盤早已被市場所消化,導致租客考慮時間較長。
  • 總數有374個單位,每層2伙,所有單位均設有露台或平台,及落地玻璃窗可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線。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浪徑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浪徑租盤: 浪徑新村5A號 成交記錄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浪徑租盤 浪琴園坐落於香港島南端寧靜的大潭海濱,鄰近赤柱和南區泳灘,休閒娛樂輕鬆可達。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90年落成,由5座樓宇組成,一列排開面向大潭灣,將那一帶壯麗海景及南海景緻盡收眼底。 總數有374個單位,每層2伙,所有單位均設有露台或平台,及落地玻璃窗可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線。

單位間隔提供兩至四房選擇,實用面積從1077到1674平方呎不等。 頂層更特設部分豪華複式單位,其實用面積從1959到3145平方呎。 屋苑的會所面積30,000平方呎,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娛樂設施。 浪澄灣優質海景高層2房戶 月租2.2萬元成交 實呎租約39.3元… 浪徑租盤 香港置業奧運站一號銀海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翁嘉慧表示,臨海屋苑浪澄灣環境優美,且毗鄰港鐵奧運站,交通方便,深受租客追捧。 租出單位為浪澄灣5座高層B室,向西北望海景,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559平方呎,建築面積約739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