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發街1號6大優點

香港電車的跑馬地總站位於藍塘道北段起點附近。 綿發街10號 共有6層,提供6個單位。 綿發街10號 於1958年03月起入伙。 綿發街1號 綿發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綿發街5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綿發街1號

餐廳連續11年摘星,獲得米芝蓮美食指南的肯定,其菜式實力值得肯定。 夜上海2間分店分別位於尖沙咀和金鐘,尖沙咀店佔地兩層,場內昏暗的燈光配上暗紅厚梳化及木質桌子和牆身,頗有回到夜上海之感。 於2005年,我們的食品及服務巳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及優質旅遊服務機構認可并通過鑒定,因此令消費者到訪本店消費更有信心。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到了食蟹秋季,還會推出期間限定蟹宴,有興趣者要留意。 這次推介的王家沙除了提供貼地的上海主食,各式點心,更有上海小菜類選擇,是一所全方面的上海菜館。 綿發街1號 餐館裝潢值得一讚,燈光溫馨彷如置世桃花源,略帶古風但又不失時尚,環境舒適。

但所有使用該站的巴士路線均只從黃泥涌道出入口處出入,而不駛入藍塘道其餘部分。 不過大部分樓宇發展規模並不算宏大,很多樓宇也只有約數十伙單位。 這是一家吃淮揚菜及上海菜菜館,淮揚菜是指江南一帶地區菜式,由於地理位置相近,所以菜式存在淮揚菜與上海菜互相影響的可能。 綿發街1號 十里洋場裝潢與上菜擺盤都很具氣派,款式多,想要慶祝或宴請朋友適合不過。 比較特別的是十里洋場提供的中式下午茶,性價比高,原個蒸籠上打卡一流。

綿發街1號: 電話: 2808 0032

菜單共有6款小品、4款點心、2碗湯麵、2杯飲品,還有每人半隻乳鴿,非常豐富。 蓑衣青瓜欲斷不斷顯刀工、黑松露珍珠燻溏心蛋很誘人、黑金流沙包餡料香濃、小籠包滿滿湯汁、BB鴿香脆惹味。 本店主理之菜肉餛飩、香菇烤麩、古法紅燒肉及寧式燻魚更秉承了上海名廚相傳已久的獨特秘方,所以味道正宗,極為珍貴。 本店更堅守〝不本地化的理念〞,務求令每位顧客都品嘗到以〝紅燒,煨,煸〞等為主的上海家庭菜風味。

綿發街1號

怡發大廈 於1992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今日去咗跑馬地,見天氣凍凍地就想食啲熱辣辣嘅中式嘢,所以就去咗上海弄堂。 綿發街1號 每位食客都會有一杯大麥茶,比普通中式茶多一陣香味。 最近天氣轉變,感覺好乾燥,所以叫咗姬松茸豬展湯滋潤一下,燉湯好滋潤好補,飲完成個人即刻暖哂。

綿發街1號: 大廈資料:綿發街16號

〝上海弄堂〞店名的由來便是創辦人的心意, 想讓每位顧客都感受到舊日上海家庭裡、飯桌上,和家人一起品嘗家常菜的溫馨感覺。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 不過大部分樓宇發展規模並不算宏大,很多樓宇也只有約數十伙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綿發街1號位於跑馬地綿發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我叫咗紅燒肉百頁結一人套餐,配脆皮春卷,春卷啱啱炸起,熱辣辣好脆口,而且用咗比較健康嘅蔬菜餡。 紅燒肉百頁結嘅紅燒肉煮到好腍好入味,肥瘦適中,唔乾得嚟又唔會太多肥膏。 加錢轉咗個擔擔麵,上海弄堂嘅擔擔麵不嬲都好高質,少少辣好惹味,麵又夠彈牙,仲有好香嘅花生醬味。 朋友就叫咗比較健康嘅嫩雞煨麵,有好多菜粒同雞粒,雞肉都夠嫩唔會乾。 最後仲叫咗個小籠包,一上菜熱辣辣,蒸氣令到小籠包脹卜卜,皮夠薄,豬肉好肉地,肉汁同濃湯完美混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綿發街1號位於跑馬地綿發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綿發街1號的實用面積由457呎至700呎。 弄堂有上海小巷之意,意思就是餐廳定位是家常小菜館,餐廳分店位於中環、天后、跑馬地。 餐廳主打餛飩,會看見阿姨在店面包餛飩,很是親切。 餐廳餛飩每日新鮮現包,皮薄餡足,除了4款豬肉餛飩,更設2款素菜餛飩。 推薦元具豬肉蝦仁餛飩,口感豐富足料又多汁,另外梅菜素瘦肉餛飩都很特別,是你沒想到的梅菜食法。

其他菜式如家鄉燻魚、菜膽獅子頭、陳年花雕醉雞、韮黃炒鱔糊都是弄堂名菜。 餐廳更直言堅守不本地化的理念,想品嚐味道正宗的上海菜可以一試。 綿發街1號 怡發大廈 共有21層,提供21個單位。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綿發街14-16號位於跑馬地綿發街14-16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綿發街1號 綿發街14-16號的實用面積由662呎至734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通過訂單,您確認您已滿18歲或以上。 您不可將您本人的登錄信息分享給其他人購買酒類商品。 您必須確保接收從我們送貨酒類的人年滿18歲或以上。 請使用滑鼠將座標放置在此餐廳的正確位置,然後按”提交”。 您亦可以用”+”或”-”將地圖調校至最合適的大小。 跑馬地(下)巴士總站也位於藍塘道北段起點位置。

餐廳座落在銅鑼灣,在2019年曾獲米芝蓮推薦,餐廳裝潢似一般茶樓,不過環境光猛舒適。 上海菜必食脆鱔,來到一所曾獲米芝蓮美名的菜館就更要一試。 脆鱔炸得香口有鱔香,赤醬有均勻沾上鱔條。 綿發街1號 醉雞入味重酒香,雞肉嫩滑,小籠包足料多肉汁,絲毫不馬虎。 總體而言,豫園的上海菜的確有一點回到上海豫園次感。

比較特別的是慶記部分小吃與香港經典口味融合,例如XO醬蟹肉小籠包與沙爹牛肉鍋貼,想嚐鮮的朋友不妨一試。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綿發街1號: 香港住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綿發街1號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另外,香港島專線小巴5號線(來往香港仔中心及駱克道)也途經藍塘道。

綿發街1號

綿發街5號 於1969年07月起入伙。 綿發街5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店內裝潢新淨,光猛舒適,不過沒上海菜餐館的感覺,缺了一點吃中菜的氣氛。 綿發街1號 菜式香酥排骨皮薄肉結實,大件抵食,加上品牌獨創慶麵,煙韌彈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