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景臺 2期懶人包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5年11月以約62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330萬元,物業升值約52.5%。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28Hse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泓景臺 2期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泓景臺 1期 1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香港西九龍長沙灣,同昇悅居、宇晴軒同埋碧海藍天一齊起,夾埋叫「西九四小龍」。
  • 首置客睇樓1次入市泓景臺 2房戶865萬元成交 實呎價約18,288元…
  •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大市氣氛暢旺,該行日前連環促成泓景臺2宗成交,包括的一個2房戶的以…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據知,買家為外區投資者,得悉單位屬事故盤,未必有銀行做按揭,所以會以現金入市。
  • 是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西九龍填海區的私人屋苑,於2003年入伙,與昇悅居、宇晴軒和碧海藍天同時興建,並合稱「西九四小龍」。

首置客心儀碧海藍天2房戶附裝修 斥930萬元入市 實呎價約18,235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二手交投氣氛逐漸回暖,該行剛促成一宗碧海藍天一個2房單位買賣,同區… 泓景臺 2期 泓景臺高層2房戶 首置客斥883萬元入市 單位期內升值約72%…

泓景臺 2期: 資料來源

據悉,新買家為首置客,心儀單位間隔實用,並設有大露台,故睇樓1次即拍板承接。 泓景臺2房戶826萬元易手 業主減價26萬元即成交 實用呎價約18,730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泓景臺優質2房戶的買賣成交,首置客以826萬元入市…. 是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西九龍填海區的私人屋苑,於2003年入伙,與昇悅居、宇晴軒和碧海藍天同時興建,並合稱「西九四小龍」。 泓景臺 2期 首置客入市泓景臺 2房園景戶888萬元「好意頭價」易手… 香港置業西九龍昇悅居商場分行營業經理黃銘傑表示,該行剛促成的一宗泓景臺2房戶成交,外區客以約888萬元入市……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泓景臺 2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泓景臺 2期: 中學:深水埗區

今次入市,純粹覺得價錢吸引,「兩房價買三房套房單位」。 代理指,今年10月,樓市已下調,同類單位造價也要1,180萬元,如單位不是凶宅,今年高位最少逾1,400萬元才有業主肯賣。 原業主2015年6月以929.6萬元入市,賬面已蝕29.6萬元,若計及佣金及釐印費等開支,3年蝕約80萬元。 泓景臺(Banyan Garden)係香港大型住宅,? 香港西九龍長沙灣,同昇悅居、宇晴軒同埋碧海藍天一齊起,夾埋叫「西九四小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聽取辯方求情後,將案件押後至6月28日判刑,並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候判期間以原有條件保釋外,不得駕駛任何車輛。 泓景臺 2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發展商為長江實業,建築面積由617至978平方呎不等。 上述售出單位為泓景臺8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1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81平方呎,屬2房連露台間隔,座向正南外望泳池及園景。 泓景臺 2期 曾家輝指,原業主以約930萬元放盤約3個月後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40萬元,以89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7,383元,建築呎價約13,069元。

泓景臺 2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四小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5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805人。 主要街道包括荔枝角道(四小龍段)、深旺道(四小龍段)、通州街(四小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宇晴軒,昇悅居,泓景臺,碧海藍天,星匯居。 泓景臺 2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910,年齡中位數為 38.1歲。 據資料顯示,業主於2008年8月以約307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583萬元,物業升值近2倍。 據知,買家為外區投資者,得悉單位屬事故盤,未必有銀行做按揭,所以會以現金入市。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昇悅居罕有一千萬以下2房戶成交 首置客斥962萬元入市 實呎價約18,607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分行區域董事劉酌源表示,二手交投表現佳,加上按保放寬,刺激買家入市。 夫婦承租泓景臺2房戶 1.68萬元「意頭價」成交 實呎租約36.1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泓景臺租務成交,新租客斥約1.68萬元承租2房戶,… 泓景臺連環錄成交 2房戶930萬元成交 03年貨轉手帳面獲利逾「7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大市氣氛暢旺,該行日前連環促成泓景臺2宗成交,包括的一個2房戶的以… 泓景臺 2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市場氣氛回暖,買家入市意欲強勁,市場購買力集中在優質屋苑,其中泓景… 利嘉閣地產周鍵喬透露,長沙灣泓景臺錄事故單位蝕讓,為2期7座中層戶,實用面積735方呎,三房套間隔。 首置客睇樓1次入市泓景臺 2房戶865萬元成交 實呎價約18,288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昇悅居商場分行營業經理黃銘傑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泓景臺買賣成交,外區客以約865萬元入市2房戶,實… 泓景臺 2期 家庭客承租泓景臺極高層2房戶 1.8萬元「意頭價」成交 實呎租近35.6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泓景臺租務成交,新租客斥約1.8萬元「意頭價」承租…

泓景臺 2期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疫情下業主議價空間擴大,優質單位承接力強。 該行剛促成泓景臺一個2房戶買賣成交,外區客斥890萬元入市,實用呎價約17,383元。 售出單位為泓景臺6座極高層A室,向東南望維港景,2房間隔,實用面積約48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49平方呎。 泓景臺 2期 文愛玲稱,單位以960萬元放盤2個月後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輕微減價至約95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9,958元,建築呎價約14,761元。 據了解,買家為首置客,心儀物業裝修靚,而且為罕有極高層放盤,享維港景觀,睇樓1次即拍板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