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新邨租盤8大優點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屋苑依山而建,共有六幢住宅大樓,圍繞圓形平台花園以弧形排列。 所有大廈樓高均一,住宅樓層由1/F至21/F,不設13/F,共20層,全為一梯兩伙設計,實用面積由2000至2832平方呎,全部單位都設有露台,共提供240伙。 文華新邨租盤 屋苑設施方面包括有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而停車場則設於基座。 單位總數218伙,大部份單位配置有寬闊露台,享遼遠都會景色,頂樓更連私人天台。 停車場設於地下至3樓,為駕車住戶提供配套。

而油蔴地小輪就將碼頭搬到渡船角,起咗佐敦道碼頭兼巴士總站。 文華新村有呢個交通之便,吸引唔少中產階級人士居住。 文華新邨租盤 開售嗰陣,文華新村三千幾個單位,以接近1.6億賣出,令發展商賺到盤滿砵滿。

文華新邨租盤: 文華新邨 成交記錄

文華新邨位於東半山肇輝臺10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文華新邨共有2座,提供96個單位。 文華新邨的實用面積由586呎至1,168呎。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跑馬地分行市務經理高偉鴻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跑馬地文華新邨東座低層C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629方呎,建築面積約750方呎,採三房間隔,外望樓景。 文華新邨租盤

),位於香港島東半山肇輝臺,分為東西兩座,屬區內傳統豪宅,由於讀音與九龍油麻地佐敦道俗稱「八文樓」的文華新村完全相同,經常引來誤會。 2000年代,文華新村已經四十年,設計已經過時,內外陳舊。 佢多幢大廈相連設計(但唔互通),幫咗罪犯匿埋同走佬,因為咁治安差咗。 2003年12月24號凌晨3點幾,香港警察飛虎隊破門入文景樓1229室,逮捕季炳雄,重喺屋裏面搵到大批槍械同手榴彈,成為當時大新聞。 文華新村嘅獨特環境,引到唔少電影取景,好似杜琪峰執導嘅《大事件》,就喺呢度拍。

文華新邨租盤: 松柏新邨 Evergreen Villa 物業出售及出租

文華新村係香港一個大屋苑,喺於九龍油麻地嘅渡船角。 1963年香港年報講,係當時最大嘅私人屋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文華新邨租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跑馬地分行市務經理高偉鴻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跑馬地文華新邨東座低層C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629方呎,建築面積約750方呎,採三房間隔,外望樓景。
  • 文華新村嘅獨特環境,引到唔少電影取景,好似杜琪峰執導嘅《大事件》,就喺呢度拍。
  • 1963年香港年報講,係當時最大嘅私人屋苑。
  • 停車場設於地下至3樓,為駕車住戶提供配套。
  • 屋苑依山而建,共有六幢住宅大樓,圍繞圓形平台花園以弧形排列。

單位叫價1,100萬元放售,經議價後減約70萬元或約6.4%,最終以1,030萬元獲買家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375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13,733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文華新邨租盤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文華新邨,美麗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文華新村8棟樓之間,全部有街道間隔,大廈好似「田」字形咁,有四排,一排兩棟。 文華新村原本三面環海,好多單位有全海景。 之不過,1990年代,香港政府搞玫瑰園計劃,喺佢周圍填海,文華新村變成內陸地段。 文華新村一共8棟樓,全部用「文」字開頭,因此又叫八文樓。 文華新村前身係油蔴地碼頭倉庫,同埋中華煤氣公司舊煤氣廠。 嘉年企業喺1955年購入,1961年發展成住宅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文華新邨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文華新邨租盤: 九龍城 東頭村道183號東頭村振東樓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文華新邨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