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街104號租盤8大優勢

上海街104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上海街104號 於1963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上海街104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隨著沙田區急速發展,樓價已經水漲船高帶動沙田第一城租盤活躍。
  • 第一街104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第一街10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屋苑因遠離港鐵東鐵綫沙田站,昔日入場門檻不高,曾被視為上車樂園。 隨著沙田區急速發展,樓價已經水漲船高帶動沙田第一城租盤活躍。 第一街104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第一街104號租盤: 沙田第一城 2期 20座

第一街104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第一街104號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第一街10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一方面,雖然興建中的沙中線要延遲通車,但落成後將能吸引更多外區客進駐沙田,升值潛力不容小覷。 沙田第一城是沙田區內大型私人屋苑項目,供應不少租盤單位。 沙田第一城租盤交通方便,鄰近有露天巴士總站,亦是位於屯馬綫的第一城站,另有多架九龍新界及過海巴士,跨區上班也十分方便。 添置日常用品方面,除了可使用屋苑內兩個商場外,亦可選手搭乘小巴前往區內大型商場新城市廣場,不論假日消閒或購買日常用品,一應俱全。 公共設施方面,第一城附近有威爾斯親王醫院及圓洲角普通科診所,也有數家私家診所,以及有兩間小學與三間中學。 沙田第一城租盤適合不同的住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沙田第一城租盤。

第一街104號租盤: 第一街104號 104 First Street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第一街104號位於西營盤第一街10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第一街104號的實用面積由513呎至513呎。 第一街10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近年沙田發展神速,只需步行5至10餘分鐘便到達馬鐵「第一城站」,接近香港中文大學,很多港漂大學生都會租住第一城,助長了屋苑的承接力。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第一街104號租盤 44.8歲。 位於城門河畔的沙田第一城,於1981至1987年落成,由52幢住宅樓宇組成,是沙田區至今最大型的住宅項目。

第一街104號租盤

沙田第一城樓盤間隔方正實用,當中細兩房則(284至327呎)更被視為「經典屋則」。 但如今馬鐵綫通車後,樓價已飛升,上車盤愈來愈少,鍾情沙田人士唯有觀望屋苑租盤。 第一街104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第一街104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第一街104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屋苑由52幢住宅樓宇組成,環境清靜,間隔實用,曾被視為上車天堂的沙田第一城樓盤,加上港鐵馬鞍山綫開通,帶動樓盤及租盤活躍,樓價和租金都升價不少,吸引業主放租。 第一街104號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沙田第一城租盤資訊,若對任何沙田第一城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第一街104號租盤: 沙田第一城樓價走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