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翠苑平面圖2024詳細介紹!(持續更新)

至於「碧濤花園」則由華懋發展,規模較「翠湖花園」及「濱景花園」還要大,面積由663-1,136呎,主要提供兩房至三房為主。 東區的小西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6,79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藍灣半島,富欣花園,富景花園,富怡花園,佳翠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 東北方是長沙灣遊樂場,景觀最優秀及較有長遠保証;西北望幸福村(屯阝);西南望長沙灣蔬菜批發巿場,該巿場已於多年前被提出重置,在可見的將來有機會成為住宅或商業發展項目,景觀有較大未知素;東南望荔智村(屯阝)。
  • 房委會以51折推售,初步建議平均呎價6,780元,售價介乎174萬至337萬元之間。
  • 兩者的面積差異可能就是售樓簡介中的309平方呎與320平方呎之別。
  • 雖然站內居屋不算多,但數到最大型私樓項目,也莫過於「沙田第一城」,屬本港的十大藍籌屋苑之一,向來受上車客追捧,實用面積由 呎不等。

廳細房大的單位,客廳面積約5.345米x 2.3米,房間面積分別是4.11米x2.05米及2.35米x1.875米。

碧翠苑平面圖: 推薦文章:2.45% 按揭、轉按現金回贈,誰與爭鋒!

若已交表的申請者在9月5日前未收到確認通知信,就要在9月9日之前致電房委會查詢。 至於青富苑則提供共2,868伙,據悉當中同樣有632伙單位的實用面積不足200呎。 不過,其屋苑的提供單位種類較多元化,共有596伙面積約380至400呎。 另外亦設440伙中型單位,面積達455至471呎。

中心

本年度「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今(19日)起接受申請,8月8日截止,將會提供約2,000個單位。 另外,青衣青富苑和柴灣蝶翠苑綠置居貨尾單位將安排同步推售,有關單位售價會維持在「綠置居2020/21」的水平。 平面圖 / 沙田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油塘「朗譽」首批開出了128個單位,即供平均呎價17,938元,開放式單位折算414萬元,又能否抵銷了長樓花期的缺陷?

碧翠苑平面圖: 景觀

雖然站內居屋不算多,但數到最大型私樓項目,也莫過於「沙田第一城」,屬本港的十大藍籌屋苑之一,向來受上車客追捧,實用面積由 碧翠苑平面圖 呎不等。 其中沙田「愉德苑」實際位置就在「沙田第一城」對面,故配套及交通也相當完善。 項目屬於單幢項目,共提供543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81至463呎之間。

西貢

房委會以51折推售,初步建議平均呎價6,780元,售價介乎174萬至337萬元之間。 石門一帶還有三個屋苑臨河而建,包括「濱景花園」、「翠湖花園」及「碧濤花園」。 碧翠苑平面圖 其中由恒基發展的「翠湖花園」在1989年入伙,全盤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840個住宅單位,以望城門河景及馬場景為賣點。 物業A-C座均為一層四伙設計;而D-F座則為一層八伙,實用面積由576-1,134呎,主打三房套房單位為主。 石門一帶並沒有居屋項目發展,較鄰近的居屋項目已經數到「一城站」的「愉翠苑」及「愉田苑」。

碧翠苑平面圖: 單位分佈及比例

假如把睡床放到靠近客廳窗邊,同時又想利用該凹位放置書桌的話,便只能放置一張3呎半床,容不下稍為舒適的雙人床了。 另外,買家亦要留意隔聲鯺(牆)佔用的面積是打進了鄰接單位的實用面積內,還是攤分在公用面積。 當全部價單公佈後,買家可以比較2座7室13樓及14樓單位,假如發現13樓面積比14樓大了數呎,應是計算了隔聲鯺(牆)之故,由此而得出的呎價便不能作準。 ),是香港的一個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柴灣峽大潭道200號,由王歐陽(香港)有限公司設計,德榮建築有限公司承建,鄰近興民邨,在1981年落成,是香港最早落成的居屋屋苑之一。 跟一般居屋不同,山翠苑所有單位均不用補地價,而且一律都可以在公開市場自由轉讓。 G1370.市區2人,天倫樂2015-4月申請,2021,09.15見主任,29/9 補資料,4/10 通過資格審查, 3/11 派南山邨南堯樓二樓 碧翠苑平面圖 ,23/12 收到最正的,海達邨海盛bb預派。

隨著沙田「碩門邨」的落成,日後買家也可以前往「碩門商場」購買日用品。 「碩門商場」設有23間商舖及一個街市,設有中式酒樓、餐廳、教育及文化中心、西醫診所、洗衣店及藥房等;整體出租街市檔位供應各類乾濕貨物。 如果希望逛街,則需要前往沙田市中心「新城市廣場」。 準買家也可以考慮在大涌橋路乘坐巴士,因為該處有不少從西貢及馬鞍山駛出的巴士,包括由西貢開出的「299X」可前往沙田市中心,也可乘坐「40X」往葵芳及葵涌一帶,該巴士也會在城隧轉車站上落,屆時可以再轉乘其他巴士路線。 麗翠苑有兩種無房單位,較大的一種是約280呎,與2018居屋啟朗苑或裕泰苑的無房單位面積相約。 在平面圖中發現,這類無房單位都有一個頗奇怪的設計,就在客廳一邊多了一個約1.2米x0.475米的凹位(下圖紫色圈標示)。

碧翠苑平面圖: 單位分佈

港島區可供發展的土地甚少,可供發展資助房屋的地方屬絕無僅有,以地區來說亦算優勝。 屋苑南面是柴灣華人永遠墳場,屋苑向南中高層的墳景可說是「壯觀」,相信該批單位將會滯消,揀樓優先次序組別較後者,例如單身戶,假如「百無禁忌」的話,也許是難得一次獲得揀樓的機會。 現時的綠置居,包括之前的景泰苑,由於是在公屋興建中途才改為綠置居出售,所以沿襲了公屋一人單位的設計。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另外亦設440伙中型單位,面積達455至471呎。
  • 居屋2022中的七個居屋項目,除了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及馬頭角冠山苑,會成為叮噹頂頭大熱外,將軍澳「昭明苑」跟沙田「愉德苑」對用家來說,也屬於不俗的選擇,皆因兩個樓盤均位於成熟發展私樓旁。
  • 若已交表的申請者在9月5日前未收到確認通知信,就要在9月9日之前致電房委會查詢。
  •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 據了解,項目的福利設施及配套設計不會有重大改變,而單位亦將以典型公屋標準出售。

這類單位面積只有180呎,非常迷你,優點是入場費廉宜,譬如麗翠苑的這類單位,最低售價93萬,現時連一個新界車位都買不到了。 項目原本屬公屋荔智村(屯阝)的其中一部份,劃出了一至四座成為綠置居麗翠苑,即是靠近發祥街一邊。 東北方是長沙灣遊樂場,景觀最優秀及較有長遠保証;西北望幸福村(屯阝);西南望長沙灣蔬菜批發巿場,該巿場已於多年前被提出重置,在可見的將來有機會成為住宅或商業發展項目,景觀有較大未知素;東南望荔智村(屯阝)。 政府於上月公佈將於2019年2月出售綠置居項目長沙灣麗翠苑。 綠置居定位是比居屋廉宜,專售與綠表人仕的項目,比同期居屋再低一折發售。

碧翠苑平面圖: 沙田第一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合資格人士可透過「公屋申請電子服務」平台在網上完成申請程序,或經郵遞或親身到房委會客務中心遞交申請表格。 申請購買青富苑及蝶翠苑綠置居單位的人士須繳交250元申請費。

今期綠置居最細單位只有184平方呎,在巿價42折的定位下,入場費只是932,500元,再加上距離長沙灣港鐵站只是3分鐘步程,位置可說是無可挑剔,相信申請人揀樓意慾甚高。 未補地價的單位綠置居業主,可於首次轉讓日期起計首兩年,於第二市場以不高於原價轉售予綠表申請者;而從第三年起,則可自行議定價格售予綠表人士。 樓宇名稱樓宇類型落成年份層數每層伙數每座單位總數(伙)承建商提供升降機的廠商雅翠閣(A座)新十字型1990年 華營建築集團英國通用電氣-捷運碧翠閣(B座)曉翠苑已成立業主立案法團;而停車場由越秀亞通停車場有限公司管理。 碧翠苑位於碧翠路29號, 於1988年05月 起入伙。 此外,據報在配額方面,參加「家有長者優先選樓計劃」的家庭申請者設定1,100個單位的配額,一人申請者則預留400個單位。

碧翠苑平面圖: 樓花買家如何預測收樓時間 (入伙紙 / 滿意紙 / 關鍵日期 / 申請按揭時間)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大埔仔村,井欄樹,相思灣,綠怡花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碧翠苑平面圖: 地產博客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碧翠苑平面圖 碧翠苑位於清水灣碧翠路29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碧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47呎至1,147呎。 房屋署預計於本月下旬向所有合資格公屋申請者發邀請信。 合資格人士可選擇申請參加「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及購買青富苑及蝶翠苑綠置居單位,曾受惠於資助⾃置居所計劃的業主及其配偶,不可再度申請青富苑及蝶翠苑未售出綠置居單位。

房屋

屋苑的預計關鍵日期是2022年8月31日,距今還超過兩年半,收樓日子甚遠。 還好,大部份綠置居買家都現居於資助房屋,預計關鍵日期似乎不太關鍵。 另一方面,屋苑南面是柴灣華人永遠墳場,墳場所佔面積與濶度之廣,可以用「壯濶」來形容,屋苑中高層向南單位無可避免直望墳境。 由於屋苑南面是位處山坡上的明愛柴灣馬登基金中學,高度大約是蝶翠苑10樓左右,10樓以下向南單位的馬路、山坡及學校景會比中高層單位反而較好。 碧翠苑平面圖 蝶翠苑位於柴灣道388號,步行往柴灣港鐵站大約需時15分鐘。

碧翠苑平面圖: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該用地在規劃大綱劃為「休憩用地」,但基於社會對公營房屋有需求,故政府決定把這幅佔地46,286呎的用地,改劃作「住宅甲類」發展,建議可用6.06倍地積比率起樓。 居屋2022中的七個居屋項目,除了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及馬頭角冠山苑,會成為叮噹頂頭大熱外,將軍澳「昭明苑」跟沙田「愉德苑」對用家來說,也屬於不俗的選擇,皆因兩個樓盤均位於成熟發展私樓旁。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碧翠苑平面圖: 蝶翠苑 – 發展項目的鳥瞰照片

由於該發展項目的邊界不規則的技術原因,此鳥瞰照片所顯示的範圍可能超過《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所要求顯示的範圍。 ),是香港的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港島東區小西灣曉翠街7號,在1990年落成,於居者有其屋第十一期甲出售,是港島區首個採用新十字型設計的居屋屋苑。 屋苑所在地前身是英軍情報中心,由天順建築有限公司承建,由於屋苑位於前啟德機場的高度限制圈內,所以曉翠苑雖是新十字型設計,但比一般同型號樓宇的設計標準減少兩層(曉翠苑各座樓宇最高樓層均為33樓)。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碧翠苑平面圖: 樓盤資料

由「愉德苑」步行約四分鐘已經可以去到屯馬線「石門站」,可直達「鑽石山站」再轉線往九龍各地,也算十分方便。 跟將軍澳「昭明苑」相同之處,樓盤位於較成熟的私樓屋苑附近,故生活配套也較為完善,「愉德苑」優勢是其較早落成,對於較心急入伙的準買家來說,可能會比「昭明苑」稍吸引。 但也要留意其他因素,因為「愉德苑」最需要留意是景觀。 碧翠苑平面圖 有露台開放式單位的露台是用以緩減噪音,所以亦意味著有潛在的交通噪音問題。 這類單位再細分為兩種,其中一種為2.35米濶的直廳。 另一種多了一個凸出位及一面側窗(下圖紅圈),凸出的客廳部份有2.62米濶。

碧翠苑平面圖: 住宅放寬按揭成數 (一) 至 (四)【星之谷專欄 ̵…

房委會發言人在2019年12月19日表示,綠置居2019年單位申請表將於20日起派發,申請者可於12月27日至2020年1月9日期間交表。 要留意已申請2019年59折居屋者,並表明願意「一表兩抽」者,不用再提交申請。 方面,樓盤附近有柴灣游泳池、柴灣池畔公園、常安街遊樂場、小西灣道花園及小西灣運動場;區內另有市政大廈(內設體育館及圖書館)、柴灣公園、青年廣場、興華邨一號遊樂場及羅屋民俗館等供公眾使用或參觀。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87至320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75至2.935米 碧翠苑平面圖 (2至35樓為2.75米;36樓為2.79或2.935米),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樓盤東北面用地會朝向石門的工廈區,基本上會近距離阻擋景觀,沒有什麼景觀可言。 不過,由於這裡經常會有重型貨櫃車出入「安睦街,會做成噪音困擾。 「愉德苑」位於石門「安睦街」,鄰近新界鄉議局大樓,隔著城門河可望到「小瀝源路遊樂場」,地皮前為以短期租約租予理工大學作道路研究之用,在2015年10月19日屆滿,在提前三個月通知期內,可要求清走。

兩者的面積差異可能就是售樓簡介中的309平方呎與320平方呎之別。 激細開放式再細分為兩種,分別為有無減音窗與有減音窗。 有減音窗的單位意味著有潛在的交通噪音問題,不過,冷氣台設在一旁(下圖綠圈),不會阻礙景觀。 自第一期綠置居景泰苑開始的單位都傾向迷你,當中最細的開放式單位只有約190平方呎,相比居屋方面最細的開放式單位有大約290平方呎,細了約100平方呎。

碧翠苑平面圖: 項目設施、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位於圓洲角的「愉翠苑」原本共有18座,其後因兩座被揭發短樁已拆卸,並改建為休憩公園,全盤16座物業,共提4,176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 呎之間,比起今次推售的居屋「愉德苑」的面積為大,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為主。 樓由於屋苑步行往「第一城站」只需數分鐘,加上鄰近著名小學浸信會呂明材小學,故即使在自由市場也頗受用家歡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碧翠苑平面圖: 申請大事件

屋苑北面是柴灣工業區,工業區背面便是維多利亞港。 相對其他近巿中心的工業區來說,柴灣工業區的建築物不算密集,但算是較高。 極高層單位應可高於大部份工廈而享全維港遠景。 以今期兩個新屋苑計,蝶翠苑的交通稍為優勝,可步行至港鐵柴灣站。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據了解,項目的福利設施及配套設計不會有重大改變,而單位亦將以典型公屋標準出售。 房委會將於今年年底預售單位前,再向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提建議售價和銷售安排。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的資助出售房屋,位於港島東區柴灣道388號,預計於2022年8月31日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