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林園成交9大好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樂林園成交 社區實價登錄以近二年,該社區所有坪數的平均成交單價計算,並已排除1樓、店面、車位,及親友等特殊交易。 特色:1.中正區稀有戶戶坡道平面車位.2.萬坪基地.中庭花園.3.本地區之住宅用地,除由原土地…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 駿景園 2期 10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 樂林園 B座 於1985年10月起入伙。
  •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樂林園位於火炭樂園徑5-9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網站內各成員均為獨立經營之仲介經紀業者,各家業者提供之服務項目及產品均不盡相同,若欲了解各家業者之服務項目及產品,請親洽或電詢各公司。 本網站僅為各項資訊刊登之媒體平台,使用者於交易前能仍應詳閱地籍相關資料。 如對各公司提供之資訊有不明瞭者,本公司願全力與以協助。 樂林園位於火炭樂園徑5-9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樂林園成交: 火炭駿景園3房套 以2008萬元易手

特色:1.明星學區,三玉國小天母國中.2.近美僑日僑學校,外國人最愛.3.24小時保全管理.4.公設…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樂林園成交

樂林園的實用面積由510呎至1,058呎。 樂林園 B座 於1985年10月起入伙。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樂林園 A座 於1985年10月起入伙。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樂林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4個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駿景園 2期 10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駿景園 2期 樂林園成交 10座 於1996年12月起入伙。 駿景園 2期 10座 於過去3年共有30宗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 特色:1.中正區稀有戶戶坡道平面車位.2.萬坪基地.中庭花園.3.本地區之住宅用地,除由原土地…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 網站內各成員均為獨立經營之仲介經紀業者,各家業者提供之服務項目及產品均不盡相同,若欲了解各家業者之服務項目及產品,請親洽或電詢各公司。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樂林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