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花園成交10大分析

為配合公司「真心代理」的服務宗旨,世紀21奇豐物業於201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大圍半山老牌屋苑瑞峰花園,位於區內豪宅地段,背後為獅子山,風景宜人。 大圍瑞峰花園高層三房戶1,975萬連車位沽單位逾29年升值近6倍 原業主大賺1,692萬離場買家無懼疫情,積極入市優質單位。 據悉原業主月前叫價約2,100萬元連車位放售上址,雙方議價後終以2,05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2,877元,建築呎價約10,540元。

瑞峰花園成交

2020年,我們希望進一步加強對客戶的保障,計劃為客戶推出第五大置業保障——《置業自學團》。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另一成交單位為4座中層B室,4房套連工人套,享西北開揚景,實用面積約1,52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872平方呎。

瑞峰花園成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位於大圍半山豪宅地段的瑞峰花園,背靠獅子山,四周環境寧靜清幽。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瑞峰花園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瑞峰花園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新買家為同區分支家庭,見單位間隔合用,加上單位附有靚裝修,可省卻一筆入伙費用,景觀亦開揚,即入市單位自用。 瑞峰花園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3年以1310萬入市上址,持貨9年,是次沽出單位獲利約674萬離場,單位升值約51.5%。 世紀21奇豐物業整個團隊有著共同目標和願境,「真心代理」的意念亦因此而萌生,並積極探討「優質服務」的具體革新方案。

瑞峰花園成交: 瑞峰花園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該單位原業主於2012年9月以約1,288萬元購入上址,現沽出帳面獲利約1,032萬元,期間物業升值約80.1%。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1987年5月以約178.3萬元購入上址,現沽出帳面獲利約1,871.7萬元,期間物業升值近10.5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設有兩個私家游泳池及大型花園廣場,另有網球場、籃球場、燒烤場、兒童遊樂場、康樂室、健身室、緩跑徑及流水瀑布等。
  •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 位於大圍半山豪宅地段的瑞峰花園,背靠獅子山,四周環境寧靜清幽。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世紀21奇豐物業整個團隊有著共同目標和願境,「真心代理」的意念亦因此而萌生,並積極探討「優質服務」的具體革新方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麗峰花園位於火炭麗和里2-4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瑞峰花園成交 麗峰花園共有6座, 洋房30間,提供108個單位。 麗峰花園的實用面積為1009呎至1976呎。 瑞峰花園位於大圍顯泰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瑞峰花園共有6座,提供256個單位。

瑞峰花園位於沙田大圍,環境寧靜,私隱度高。 本次介紹的單位是3座頂層A室,實 用面積1592方呎,3房1套間隔,望大圍市景,放盤賣點是連私人天台,連車位,最新叫價2550萬元。 代理表示,該行新近連環促成大圍瑞峰花園二手成交,其中一個3房連套房間接獲換樓客以2,050萬元連車位承接,1987年貨升值逾10倍。 瑞峰花園成交 另一個4房套連車位則獲用家以2,320萬元承接。 他補充,現時該屋苑3房戶叫價約2,480萬元起,4房戶則約2,500萬元起。

瑞峰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386呎至2,279呎。 是次成交單位為瑞峰花園3座高層A室,3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享西北開揚景,實用面積約1,59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945平方呎。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由信和、嘉華及招商局置地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凱柏峰Ⅰ,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項目有望短期內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並於6月內推出。 項目的樓書及示範單位經已準備就緒,示範單位將包含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瑞峰花園成交 設有兩個私家游泳池及大型花園廣場,另有網球場、籃球場、燒烤場、兒童遊樂場、康樂室、健身室、緩跑徑及流水瀑布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瑞峰花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