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景園平面圖8大伏位

但「3座B室」及「5座B室」面積上有差異,主要反映在單位是否設有計入實用面積的露台。 若對露台需求不太殷切,可先選「5座B室」,次選「3座B室」。 駿景園平面圖 一房比例多共有378個單位,大家可以先決定是否需要光廁與否。

駿景園 2期 10座 於過去3年共有30宗成交。 買家也可採用「輕鬆360天付款計劃」,其折扣額會比起「即供」少2.5%,折扣後樓價635.6萬元。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簽臨約,同樣需支付5%訂金,相當於31.8萬元,之後可於四個月後再支付5%,相當於31.8萬元,餘額90%則在360天才找清。 駿景園平面圖 雖然屆時樓花期會少於一年,理應可以做到「舊按保」,但因首張價單沒有單位低於600萬元,所以仍與「舊按保」無緣。

另食肆及商店樓面各佔約9萬方呎,另有約9,000多方呎樓面作幼稚園用途。 發展商爪哇控股上訴得直後,並成功爭取可先發展「惠康倉」部份,在2011年10月獲屋宇批則,容許項目在四層平台上興建4座35-43層高住宅,住宅部份831,359呎呎、另設約商業樓面167,803呎,總樓面999,162呎。 駿景園平面圖 其後2012年12月及2013年10月也曾作出定。

駿景園平面圖: 中學:沙田區

發展商在2008年金融海嘯前開售,吸引大批買家入市,只因鐵路站上蓋成為樓盤的最大優勢。 項目共由十座組成,合共提供1,375個單位,面積由499-3,070呎不等,以兩房、三房及四房為主,並提供289個車位。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不過,更重要的一點,就是究竟經過恒大事件後,銀行是否仍然願意為內房提供樓花按揭呢? 尤其是今次發展商並沒有提供任何高成數按揭安排,變相買家極度倚賴銀行按揭。

入屋經過小玄關邊做了鞋櫃後,客飯闢了位置做了18呎工人房,客廁屬黑廁設計,主人套房中的套廁則屬光廁。 對比之下,「2座6-48樓F室」同屬「三房一套連工人房」,但單位兩個洗手間均屬光廁,故可作為這款開則的首選。 根據城規會已獲准的規劃大綱圖,港鐵用地准建4幢住宅大廈,提供1,147伙,會阻擋了朝向東面單位大部份景觀。 樓前方就是御龍山以及火炭鐵路大樓,其實透過航拍片,即使前方景觀開揚,但10樓望出去仍難望到城門河,因為前方的建築物,如體院等會遮擋河景。

駿景園平面圖

我們在2021年10月5日致電幾間大型銀行查詢,匯豐銀行、華僑永亨、中銀及東亞銀行均表示,「星凱.堤岸」暫時並不在受理範圍內。 這意味買家若選擇即供計劃,有可能不獲批按揭,選用建築期付款可能較穩妥一點。 若純粹從預算角度出發,又認為沒有儲物室或工人房的需要,則甚至可選擇「1座6-48樓A室」,面積會再細一點。 「1座A室」會扭向東面,必須選擇極高層才能避過日後「港鐵未發展用地」的影響;反觀「2座F室」則朝向南面,高層可避過前方「火炭鐵路大樓」望過去沙田河景。 駿景園位於火炭駿景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駿景園共有2期,10座,提供2,504個單位。

駿景園平面圖: 按揭計算機

預算有限可放眼「星凱.堤岸」的開放式單位,但我們估計也會頗搶手。 因為分層僅得75個單位,分別為為228呎的「1座5-48樓C室」、以及259呎的「2座6-48樓H室」。 兩柱之中,開則上面積最細的228呎,雖然方位向西,但空間上卻少了大比例的玄關,較259呎的「2座6-48樓H室」好用一點。

將航拍機升至25樓,向南的單位就能望到開揚的城門河景觀,但要注意的是第1座E至G室,以及第2座的F室,將被御龍山削去一部分河景,而且23樓或以上,才能避開前方的「火炭鐵路大樓」。 至於升至約49樓的高層單位,河景則更加遼闊,但始終御龍山都會遮擋第1座E至G室,第2座的F室,以及第3座B至D室的部分河景。 九鐵公司在發展駿景園1期時,保留了多伙住宅單位,面積合共2784平方米。 兩鐵合併後,該等住宅單位售予港鐵公司,作為其投資物業至今。 駿景園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相比之下,餘下兩柱「兩房梗廚」,位於「3座B室」及「5座B室」,其開則不及「1座D室」及「2座B室」工整,但其好處是客飯廳及睡房會扭向不同方位,一邊向西望火炭路、一邊向南望沙田河景。

間隔為鑽石型客飯廳,面積介乎1127至1206平方呎,最頂三層亦設特色單位(客廳全落地玻璃,不是複式)。 駿景園 2期 10座 共有40層,提供320個單位。 駿景園 2期 10座 於1996年12月起入伙。

駿景園平面圖

好像一房單位共推出62個,當中少數一房光廁的「1座B室」也有推出,但這並不屬於「一房光廁」的最一線之選。 至於一房黑廁的單位,所推出的「1座F室」則屬「一房黑廁」中較優質選擇。 至於兩房單位,「兩房開廚」推出的「1座D室」及「3座B室」均屬幾柱中較次要選擇,建議買家可按價單跟上方的「揀樓攻略」作一對照。 至於其他一房單位則全屬黑廁,包括「1座6-48樓F室」、「2座6-48樓A室」、還有「3及5座E、F、G室」。

開則算多樣化,因為兩房單位會提供開廚、梗廚外,當中還可配置工人房與否;同樣地三房單位,「純三房」可再選擇是否要儲物室;「三房一套」則可選擇是否要工人房、工人房內是否附設套廁、及工人房設套廁外,需否額外多一間儲物室。 《胡.說樓市》團隊在樓盤附近放置航拍機,四座物業當中第二、三、五座設於地盤西面,樓盤以西遠眺居屋「穗禾苑」的遠山景。 但向西面的最大影響是有西斜問題外,低層單位會望到火炭路。 「火炭路」屬於接連「獅子山隧道」、「沙田路」及「城門河」直接進入火炭工業區的一條主要道路,故平常也會很多車輛經過,故低層較受車聲影響外,河道對面也會有用地會作骨灰龕,買家需留意。 由於「火炭路」呈彎曲向火炭工業區方向延伸,我們以航拍機實地飛航經驗來看,對第五座的影響較大。 歷時超過16年的發展期,發展商中洲控股在2020年4月為項目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據地政總署資料顯示,物業會在2022年12月落成,當中「惠康倉」項目則會提供1,335伙,會提供涵蓋開放式至四房的戶型。 其中若沒有聘請工人的考慮,則可考慮三柱沒有工人廁的單位,分別為「1座6-48樓A室」(731呎)、「2座6-48樓F室」(774呎)及「3座6-49樓H室」(755呎)。

屋苑自設九萬呎商場、且提供2,115個住宅車位,故車位比例充足。 今次「星凱.堤岸」沒有任何高成數按揭提供,故有按揭需求的買家便只能依賴銀行按揭上會。 根據發展商的付款方法,一共提供了三款計劃,包括被視為即供的「開心120天付款計劃」、另備有「輕鬆360天付款計劃」、以及「建築期付款」。 由於首張價單的銀碼全數超出了「舊按保」600萬元的門檻,故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的買家,而認購單位價格低於1,000萬元以下,方能透過「建築期付款」,待物業正式上會時申請「新按保」上會。 駿景園平面圖 「兩房梗廚連工人房」共有五柱提供,首選為「1座6-48樓H室」較值得認購。 以方位來說,「1座H室」能夠望到雙邊景觀,向南高層可透過火車站,望到沙田河景,而另一邊則望向御龍山方向,其工人房也置於廚房外,且有通風窗,比起置於廚房及沒有窗,其可用性較靈活一點,但這個單位的隔音鯺比例多,需計入實用面積。 如果數到火炭區的私樓項目,首選就是港鐘「火炭站」旁的「御龍山」,由信和及港鐵合作發展。

因為其面積跟「5座C室」的兩呎差異只反映在牆身厚度而已,而且其方位距離「火炭路」會拉較遠一點,受車聲影響不及「5座C室」般嚴重。 若按我們量度的面積來計算,似乎「3座D室」及「5座D室/5座50樓C室」較實用,其地氈面積佔實用面積約為83%;反觀「3座A室」及「5座A室」則為81%。 駿景園平面圖 不過「3座D室」及「5座D室/5座50樓C室」的主人房面積略細一點,故若著重空間的準買家就要在「3座D室」及「5座D室/5座50樓C室」這兩柱作抉擇。

  • 「兩房梗廚連工人房」共有五柱提供,首選為「1座6-48樓H室」較值得認購。
  • 獲得地皮後,中洲控股再向城規會提交規劃大綱進行改劃。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3及5座E、F、G室」,面積 呎之間,幾柱單位方位相同、間隔一樣,分別在於牆身厚度,令單位面數有差異,所以謹記「選細不選大」,所以在這個次要之選中排選擇次序,先選「3及5座F室」、之後「3及5座G室」、尾選才是「3及5座E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635.6萬元樓價計算,買家借取60%按揭,自己預備40%首期 (相當於254.24萬元),同樣地因在支付訂金過程已支付了10%,故上會前需多預備樓價30%(相當於190.68萬元)。 駿景園平面圖 至於月供跟「即供計劃」差不多,每月供款15,068元,月入約有36,089元便可過壓測,首筆開支也多,約要有277萬元才可進駐最平單位。 餘下三房單位全屬套房設計,但內裡會再細分「三房一套連工人房」、「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以及「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工人廁及儲物室」。

駿景園平面圖: 中學: 沙田區

分別為示範單位337呎的「1座5-48樓B室」,以及不設示位的385呎「2座6-47樓E室」。 其中「1座5-48樓B室」單位入屋旁邊,做了入牆櫃收納雪櫃、洗衣機等設施;直入整個客飯廳及外接露台。 駿景園平面圖 但兩柱光廁中,面積大一點的385呎「2座6-47樓E室」更值得認購,因為它本身是大一房開則,睡房足有80呎大,更重要是方位向南,可以望沙田河景。

所以雖然「1座G室」的主人房設有對流窗,向東可望御龍山方向,但若未能選擇高層,其景觀一樣受局限。 今次「星凱.堤岸」提供較大比例上車間隔,由開放式、一房、兩房都有。 駿景園平面圖 四座物業,合共1,335個住宅單位,面積由228-2,001呎。

駿景園平面圖

雖有景觀未必是樓盤的最主要賣點,但交通上卻相對有優勢,事關樓盤步行約一分鐘已經可以去到港鐵火炭站。 雖然樓盤鄰近港鑼站,但其他交通如小巴及巴士的路線卻相對不多。 牛奶公司把「綜合發展區」中的「惠康倉」以暗標形式招標,終由爪哇控股以5.55億元,力壓新地、信和、九建等財團中標。 「惠康倉」佔整個「綜合發展區」約四成面積,佔地215,280呎,最高可建樓面約為860,000呎,每呎樓面地價逾640元,並正式在2004年7月30日把業權轉讓爪哇。 駿景園是繼銀禧花園之後港鐵何東樓車廠第二個上蓋物業(位於主要用作列車泊位的北廠上蓋),鄰近港鐵火炭站及馬場站(在本屋苑平台下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第一,「星凱.堤岸」無論東南西北都會受噪聲困擾;第二,向南單位間中會嗅到城門河的臭味;第三,部分向南單位,前方「御龍山」以及「火炭鐵路大樓」遮擋部分河景。 因此,我們都建議大家,揀樓時盡量揀選高層單位,低層單位避之則吉。 這個由九座組成,合共提供2,261個單位的項目,標準面積由 呎不等。 發展,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並由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管理。 駿景園發展權於1990年批出,並於1996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10座住宅樓宇,提供2,504個住宅單位。

沙田區的火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705人。 主要街道包括樂景街(火炭段)、火炭落路下、火炭桂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駿景園平面圖 但上述兩種付款辦法也受制於銀行是否受理「樓花按揭」,若果銀行不受理的話,買家就只能放眼於「建築期付款」,當然折扣額最低,只有11%,但卻可把成交期拉至物業落成時,屆時可以現樓身份申請銀行按揭,有需要還可申請新按保。 如果買家在簽臨約時選定了「即供按揭」,但其後發現銀行不受理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