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星街11號平面圖7大好處

由喜雋發展的深水埗鴨寮街93號住宅項目 – 喜. 揚 (J Loft),總樓面面積約33,995平方呎,屬單幢式設計,全盤只有83伙,樓高21層,住宅樓層佔18層,基座商場設於地下及1樓,住客休閑設施設於2樓。 實用面積由183呎 – 429呎,當中開放式有50間,佔全盤約六成;而1房有24間,至於2房只有9間;另外,亦有7伙平台特色戶,2伙內置專屬樓梯的頂層連天台特色戶,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

  • 龍運巴士E42線則途經大圍美楓樓直達香港國際機場。
  • 港鐵公布商場正式命名為「圍方」,提供逾150個商戶,有餐飲及娛樂,有大型超市。
  • 住客經平台走到自己住宅大堂,然後再乘坐獨立電梯前往各樓層,各座大堂均有管理員24小時駐守。
  • 若對露台需求不太殷切,可先選「5座B室」,次選「3座B室」。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其中「1座5-48樓B室」單位入屋旁邊,做了入牆櫃收納雪櫃、洗衣機等設施;直入整個客飯廳及外接露台。 睡房面積算闊落,轉入就是洗手間,光廁設計。 但兩柱光廁中,面積大一點的385呎「2座6-47樓E室」更值得認購,因為它本身是大一房開則,睡房足有80呎大,更重要是方位向南,可以望沙田河景。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預算有限可放眼「星凱.堤岸」的開放式單位,但我們估計也會頗搶手。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中學:九龍城區

獲得地皮後,中洲控股再向城規會提交規劃大綱進行改劃。 連同毗鄰用地共建有2,443個單位,以地盤面積53萬呎,申請人擬興建8幢37至47層高分層住宅,住用總樓面達205萬方呎,提供單位約2,443伙。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比起7年前核准方案,單位數目增加382伙,平均每伙面積則由998呎減至842呎。 另食肆及商店樓面各佔約9萬方呎,另有約9,000多方呎樓面作幼稚園用途。

坑口中心成杏芳紀念小學:原址在敬賢里1號,於2008年結束,校舍現改為「香港教育大學將軍澳教學中心」。 官塘循道學校:原址在雞寮第23座地下,遷校後改名為沙田循道衛理小學,及後上午班分拆為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葛量洪師範學院校友會觀塘學校(葛師校友會官塘學校):第一代原址在雞寮第17座地下;第二代原址在順安邨,校舍現改為「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第二小學」。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育才中學(沙田):原址在耀安邨,前為育才中學(西營盤);校舍現改為職業訓練局匯縱專業發展中心(馬鞍山)。 民權中學:原址正門出入口位於通明街鴻發大樓一樓及地鋪(分別為25號及33號),曾經有附屬幼兒園,25號單位為幼兒園正門,33號為中學正門(附屬小學部都是同一個門口出入)。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屋苑在繁忙時間設有穿梭小巴來往大圍站,每15分鐘一班;綠色專線小巴63B 則全日接駁大圍港鐵站,車程約數分鐘。 此外亦可步行3分鐘到城門河對岸的美田邨乘搭九巴前往觀塘、黃大仙、沙田市中心、長沙灣、葵涌、油麻地等地區。 由2019年4月起,特快過海巴士路線 985A 985A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於平日早上繁忙時間由美田邨前往銅鑼灣,取道青沙公路及西區海底隧道特快直達上環、中環、金鐘、灣仔及銅鑼灣。 由2021年4月起,城巴提供特快過海巴士路線 989 於繁忙時間往返沙田及港島東,取道青沙公路、西區海底隧道、中環及灣仔繞道前往北角,總站為西灣河。

「1座A室」會扭向東面,必須選擇極高層才能避過日後「港鐵未發展用地」的影響;反觀「2座F室」則朝向南面,高層可避過前方「火炭鐵路大樓」望過去沙田河景。 「兩房梗廚連工人房」共有五柱提供,首選為「1座6-48樓H室」較值得認購。 以方位來說,「1座H室」能夠望到雙邊景觀,向南高層可透過火車站,望到沙田河景,而另一邊則望向御龍山方向,其工人房也置於廚房外,且有通風窗,比起置於廚房及沒有窗,其可用性較靈活一點,但這個單位的隔音鯺比例多,需計入實用面積。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相比之下,餘下兩柱「兩房梗廚」,位於「3座B室」及「5座B室」,其開則不及「1座D室」及「2座B室」工整,但其好處是客飯廳及睡房會扭向不同方位,一邊向西望火炭路、一邊向南望沙田河景。 但「3座B室」及「5座B室」面積上有差異,主要反映在單位是否設有計入實用面積的露台。

如果本身對儲物室沒有太多需求,三柱之中,我們反而建議選擇「2座C室」,因為由客廁、主人套廁至工人廁均屬於光廁設計,有助增加通風;反而「3座C室」及「5座C室」的客廁及工人廁均屬黑廁設計。 綜合上述的景觀觀察,大家值得留意以下幾點。 第一,「星凱.堤岸」無論東南西北都會受噪聲困擾;第二,向南單位間中會嗅到城門河的臭味;第三,部分向南單位,前方「御龍山」以及「火炭鐵路大樓」遮擋部分河景。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因此,我們都建議大家,揀樓時盡量揀選高層單位,低層單位避之則吉。 雖然屋苑附近設交通交匯處,但當中暫時只有專線小巴「65K」,提供接駁服務至沙田第一城及小瀝源一帶,服務時間由早上6時半至晚上八時,每八至十五分鐘有一班車,車費5.9元。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中學:沙田區

透過火炭站A出口外,也有專線小巴811號前往「愉翠苑」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車費6.6元,服務時間早上6時15分至晚上11時15分,約八分鐘有一班車。 另外這裡也設有九巴「88K」,可前往大圍、顯徑一帶,每程4.7元。 樓盤北面會朝向工廠區,但發展商透過自家園林盡量拉遠跟工廠區距離,所以「1座B-E室」、「2座A、B、G、H室」、「3座E、F、G、H室」、「5座E、F、G、H室」為主。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但要留意園景前方的一幅吉地,日後會興建小學校舍。 近學校的下課鐘聲、小息時操場聲會否影響住戶,自己也要留意一下。 在整個綜合發展區中,中洲持有的「惠康倉」會興建4幢住宅大廈,樓高40至46層,預計會提供1,296伙,當中70%為 呎中小型單位。 至於毗鄰火炭站及坳背灣街巴士站,則由政府及九鐵所持有,獲准建4幢住宅大廈,提供1,147伙。

歷時超過16年的發展期,發展商中洲控股在2020年4月為項目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據地政總署資料顯示,物業會在2022年12月落成,當中「惠康倉」項目則會提供1,335伙,會提供涵蓋開放式至四房的戶型。 文娛康體配套上,樓盤附近有紅梅谷路遊樂場及翠田街足球場。 亦有車公廟路遊樂場、香港文化博物館、美林體育館及顯田遊樂場等設施。 永東跨境巴士宣佈本日(2月4日)下午3時後暫停所有大巴服務,並於4時後暫停營業香港所有服務站點,直至另行通知。 長者,凡出示長者證之年滿65歲或以上人士,登記後可獲派5個口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8,4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香港房屋委員會於1980年在屯門新市鎮興建蝴蝶邨第一期,包括三幢21至24層高的雙塔式大廈屬湖景邨第一期,由新昌營造承建。 其後再加建三幢同一類型大廈為湖景邨第二期,由安利(蕭氏)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胡.說樓市》團隊在樓盤附近放置航拍機,四座物業當中第二、三、五座設於地盤西面,樓盤以西遠眺居屋「穗禾苑」的遠山景。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但向西面的最大影響是有西斜問題外,低層單位會望到火炭路。 「火炭路」屬於接連「獅子山隧道」、「沙田路」及「城門河」直接進入火炭工業區的一條主要道路,故平常也會很多車輛經過,故低層較受車聲影響外,河道對面也會有用地會作骨灰龕,買家需留意。

堅尼地城官立中學:原址在堅尼地城加惠民道12號。 由將軍澳官立中學繼承,校舍曾予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使用。 比華利山別墅第1、2期的洋房於2006年曾經進行改裝工程。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比華利山別墅的單位建築面積在2,600平方呎至1.1萬平方呎。 間隔是5房以上,每洋房有最少有1個車位。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各位準買家需要特別留意,是否需要選擇「建築期付款」方案,在接近入伙前才申請按揭。 也可以聯絡我們搵樓街專員了解詳情及查詢解決方法。 兩個全新示範單位月內開放,項目尚餘200多伙未出價單,本月進行第2輪推售,亦有2個最新示範單位開放,當中包括2個900多呎大單位,原裝及有裝修示位。 而售價最高的是第5座37樓C室,實用面積947平方呎,價單售價$25,775,000,折實售價$21,908,000。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而2號價單中,3座23樓C室,實用面積945平方呎,折實呎價21,419元,與上一張價單中高一層、相同面積的3座26樓C室 (不設24樓、25樓為庇護層),折實呎價21,581元呎價相若。

港鐵公布商場正式命名為「圍方」,提供逾150個商戶,有餐飲及娛樂,有大型超市。 他表示商場有提供1.5萬平方呎嘅單車場,提供330個單車停車位,另有5000呎的表演場地。 發展商於本周末開放三個示範單位予公眾,兩個為「清水房」,分別為1B座48樓A室三房,實用面積1,269平方呎,四房雙套連工作間;以及1B座48樓B室四房,實用面積765平方呎,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間隔。 連裝修示範單位則同樣以1B座48樓A室為藍本。 全港長期檢測中心共有4間,包括鰂魚涌社區會堂、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沙田瀝源社區會堂、元朗市東社區會堂,預計下月投入運作。 (13時) 據香港傳媒報導,曾接載在中國確診新冠肺炎病人的「世界夢號」現時在啟德郵輪碼頭停泊。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柏傲莊位於 88 校網,當中不乏名校,如沙田官立小學、聖母無玷聖心學校、宣道會陳元喜小學等。 至於中學方面亦有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沙田崇真中學等名校。 大圍站基座將設有面積達65萬呎的大型商場,由港鐵獨資營運,將會是同區最具規模的商場。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火炭星凱堤岸出售樓盤

不過「3座D室」及「5座D室/5座50樓C室」的主人房面積略細一點,故若著重空間的準買家就要在「3座D室」及「5座D室/5座50樓C室」這兩柱作抉擇。 三房單位變化更多樣化,可分為「純三房」及「三房一套」類別,內裡還會再細分工人房/儲物房則。 「純三房」共有四柱提供,分別673呎的「3座6-49樓A室」及「5座6-49樓A室」;以及設有少型儲物室的「3座6-49樓D室」(677呎)、「5座6-49樓D室/5座50樓C室」( 呎)。 這個單位面積582呎,但若比較內櫳跟「1座H室」分別不算很大,客飯廳會大一點、工人房及廚房稍大一點而已。 同樣地「2座G室」,面積583呎,比起它大了一呎,但由於這個單位特厚主力牆超多,大幅蠶食了內櫳的可用性,故「2座G室」會跟「5座J室」放在尾選。 兩房單位共有451個單位,可以分為「兩房開廚」及「兩房梗廚」兩類。

  •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星凱‧堤岸示範單位開放6個,有2個是以3座28樓H室為藍本(經改動連裝修),實用755平方呎,屬3房(連套房)、工作間。
  • 「1座A室」會扭向東面,必須選擇極高層才能避過日後「港鐵未發展用地」的影響;反觀「2座F室」則朝向南面,高層可避過前方「火炭鐵路大樓」望過去沙田河景。
  • 惟近年不時傳出管理欠佳等問題,而且第二期距離地鐵站頗遠。
  • 堤岸早前首推268伙,屬第1座及第3座單位,實用面積331至945平方呎,間隔為1房至3房,是年初至今推售規模最大的項目。

按但可能你會問,「中洲置業(香港)」跟納入深圳上市的「中洲控股」有沒有直接關係呢? 事實上,翻查「深交所」年報,「中洲控股」有斷斷續續為「中洲置業有限公司」及「中洲(火炭)有限公司」做擔保,其中部份擔保金額更在出年到期,兩者關係屬於「關聯公司」。 這也意味若果「中洲控股」出事,主力香港業務的「中洲置業」也可能受牽連。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晉名峰」是唯一一個屋苑,原本是大學宿舍,但其後大學把土地交回政府後,政府在2002年推出拍賣,終由永泰及南豐聯手以6.6億元投得,較底價高出57%,以可建樓面436,265呎計算,每呎地價1,513元。 跟「御龍山」、「銀禧花園」及「駿景園」不同之處,並非座落在火炭港鐵站以南的項目,而是座落在火炭站以北。

愛丁堡書院(Edinburgh College):原址在九龍深水埗基隆街基隆街 琥(與嶺東中學在同一建築物内),現改名為龍祥大厦。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書院:原址在大坑徑17號;由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繼承;校舍現改為中華基督教會公理高中書院。 聖馬利亞堂中學:原址在東院道3號,校舍改為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處大埔三門仔三門仔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 項目分為三期發展,總樓面面積為116.4萬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稱為富匯半島(Légende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Royale)則有163座洋房。 當然若預算多一點,而且本身有聘請工人的考慮,則必須選擇800多呎起步的單位,分別為「2座6-48樓C室」(850呎)、「3座6-49樓C室」(945呎)、及「5座6-49樓C室」(947呎)戶型。 三柱單位均扭向南,高層可以避過「火炭鐵路大樓」望沙田河景。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凱莉山國際幼稚園:原址在官涌街38號The Austine Place 1樓及地下5號舖,於2021年停辦。 碗窰公立學校:原址在碗窰,最初是村中私塾「五常第」,於1930年代改為民安學校;現時部分用作「碗窰展覽」。 香港神託會培賢小學:原觀塘藍田邨培成小學,1991年因屋邨重建而遷入大埔,至2009年併入聖公會阮鄭夢芹銀禧小學。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沙田公立美林小學:原址在2005年與循理會白普理基金循理小學下午校合併為循理會美林小學,2010年遷往東華三院譚兆小學舊址。 田心公立學校:後與顯徑公立學校於1983年合併成為田心谷六村公立小學,六村學校於2005與保良局朱正賢小學合併成為現址的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

放盤呎價約 $14,000 – $20,000。 名城為港鐵於大圍的另一私人屋苑,於2012年落成。 由於同樣坐擁交通優勢,區內名校沙田崇真中學和聖母無玷聖心學校校舍又在項目之內,呎價一向有所保證,放盤呎價約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15,000 – 30,000。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星域軒位於灣仔星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由於中洲星凱堤岸 的東面是港鐵持有未發展用地,而港鐵持有的該項目擬建4幢住宅大廈,提供1,147伙,故此項目向東的單位會被遮擋著大部分的景觀。 中洲火炭新盤位於港鐵火炭站旁,買樓要買地點,方便,擁有交通優勢輕鬆到達目的地,將來沙中線建成後,7站到金鐘,不用轉車。 而且附近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大埔、馬鞍山、沙田、荃灣、尖沙咀、調景嶺等多處地方。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火炭站項目前身為牛奶公司名下持有的「惠康倉」。 從1998年起,惠康倉就預備和鄰近的「百適倉」與「沙田冷倉」等地,合併在一起作為發展項目。 該項目佔地逾50萬方呎,並且在隨後成功地改劃為「綜合發展區」。

屋苑管理現時由偉邦物業管理公司負責,每呎管理費現時約 $2(2018)。 大埔公立學校:創校於1946年春初,初期由朱仁傑借出太和園別墅暫充校舍,1948年遷至大埔墟北盛街17號,1979年秋因租約問題停辦。 景星街11號平面圖 2006年12月由大埔浸信會接辦,並改名為「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