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星街8號平面圖懶人包

景星街8号位於湾仔景星街8号(中原楼市片区:湾仔)。 景星街8号的实用面积由543尺至543尺。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福全街8號位於大角咀福全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福全街8號的實用面積由321呎至339呎。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屋苑設有135個車位,管理費則為建呎2.08元。 截至2020年6月止,「嵐岸」兩房單位跟「曉峰灣畔」也是亦步亦趨,平均售價約760萬元,而月租則要17,000元起。 在2000年落成的「錦泰苑」是區內臨海而建的居屋屋苑,開則上差不多逾半單位可望吐露港海景,可以媲美區內私樓項目。 屋苑前臨海濱長廊、設有單車徑及緩跑徑,景觀上較今次「錦駿苑」還要優勝。

三房單位變化更多樣化,可分為「純三房」及「三房一套」類別,內裡還會再細分工人房/儲物房則。 「純三房」共有四柱提供,分別673呎的「3座6-49樓A室」及「5座6-49樓A室」;以及設有少型儲物室的「3座6-49樓D室」(677呎)、「5座6-49樓D室/5座50樓C室」( 呎)。 這個單位面積582呎,但若比較內櫳跟「1座H室」分別不算很大,客飯廳會大一點、工人房及廚房稍大一點而已。 同樣地「2座G室」,面積583呎,比起它大了一呎,但由於這個單位特厚主力牆超多,大幅蠶食了內櫳的可用性,故「2座G室」會跟「5座J室」放在尾選。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兩房梗廚」同樣可細分是否設有工人房,但如果「兩房梗廚」單位則只有75個單位,分布於「1座6-48樓G室」(542呎)以及「5座6-49樓H室」( 呎)。 兩者大約相差14呎,但若計及內櫳面積,差別則主要在走廊及玄關大細、以及是否設有設入實用面積的隔音鯺。 所以雖然「1座G室」的主人房設有對流窗,向東可望御龍山方向,但若未能選擇高層,其景觀一樣受局限。

景觀並非馬鞍山的一線景觀,只能會到一絲吐露港海景,故只能給予2分。 至於配套上,雖然自設約二萬呎商業樓面,但預計只屬小型商場,也只能給2分。 至於樓盤向東南方向,就主要以遠山景為主,最遠可望到「馬鞍山郊野公園」,景觀上較具保障,綠悠悠景觀頗怡人。 根據規劃大綱,這裡的天然地理環境,主要作為市區和近郊的發展區的界限,以抑制市區範圍擴展,並提供土地作靜態康樂場地,故不宜進行發展。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但值得注意,東南面的山景也有一些零散祖墳,買家自己要留意。 至於此地段內的山景,隨著近年政府不斷改劃綠化地帶,此部份用地是否「守得住」仍有待觀察。

景星街8號平面圖: 景星大廈 位置地圖

單計平面圖的面積,三者內櫳並沒有任何分別,但開則上,323呎的單位多設一道側窗方便通風。 至於「富安花園」就屬於馬鞍山區內第一批入伙的居屋項目,項目於1988年落成,設有17座合共3,942個單位。 項目一層十個單位,當中「A-D室」均為三房戶型,面積介乎 呎;而大部份「E-K室」則為兩房戶型,面積由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呎不等。 翻查房委會資料,截至2020年6月止,「富安花園」也促成了7宗居二買賣,兩房單位平均賣價324萬元,三房單位則426萬元。 至於「馬鞍山路」及「西沙路」東面則撥作資助房屋發展。 這幅地原擬作為可租可買的「置安心」計劃,但其後政府決定交予房委會作新居屋發展。

方面,項目將設有約2,647方呎商業面積,發展商將負責興建一條行人天橋接駁鄰近屋苑,並24小時開放予公眾使用。 而附近多個樓盤包括綠悠軒及逸峯基座設有商場,提供多間食肆、超級市場、洗衣店、補習社和幼稚園。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在「曉峰灣畔」旁的「嵐岸」由長實發展,是政府2004年恢復賣地後首幅推出拍賣的用地,項目佔地753800呎,終被長實以20.9億元,相當於比起底價高73%水平投得,每呎地價2,772元,其後興建了六座物業,共提供1,101個單位,面積介乎 呎之間。

至於一房黑廁的單位,所推出的「1座F室」則屬「一房黑廁」中較優質選擇。 至於兩房單位,「兩房開廚」推出的「1座D室」及「3座B室」均屬幾柱中較次要選擇,建議買家可按價單跟上方的「揀樓攻略」作一對照。 當然若預算多一點,而且本身有聘請工人的考慮,則必須選擇800多呎起步的單位,分別為「2座6-48樓C室」(850呎)、「3座6-49樓C室」(945呎)、及「5座6-49樓C室」(947呎)戶型。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三柱單位均扭向南,高層可以避過「火炭鐵路大樓」望沙田河景。 如果本身對儲物室沒有太多需求,三柱之中,我們反而建議選擇「2座C室」,因為由客廁、主人套廁至工人廁均屬於光廁設計,有助增加通風;反而「3座C室」及「5座C室」的客廁及工人廁均屬黑廁設計。

景星街8號平面圖: 星凱堤岸 按揭計算

面積最大的428呎單位,其入門口位置稍為大一點外,也因其貼近電錶房,需把部份牆身攤分入實用面積售予業主,但業主理應感受不會太大,故同一價格下,應該選細不選大。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提,426呎的單位共有六柱提供,包括「D座4室」、「E座4室」、「D座7室」、「E座7室」、「D座8室」及「E座8室」,其中「7室」單位客飯廳多設一扇通風窗,間隔上較其他幾柱吸引。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皮原本只得1.85公頃,但其後因應地下管線改道程開展,令周邊兩幅面積600平方米及200平方米的用地,得以納入地盤發展,變相谷大項目地盤面積至1.93公頃。 房委會「居屋2020」四個項目中,繼鑽石山「啟翔苑」後,位於馬鞍山的「錦駿苑」也應受到市場注目,只因提供單位較多,位置也較優勝。 項目最細面積介乎311呎至494呎,入場銀碼低至200萬以下有交易。 究竟馬鞍山「錦駿苑」景觀、配套等各方面的優劣是如何? 我們一文整理,希望消費者在入市前可更了解樓盤。

價單中有列明,買家選擇轉換付款辧法的方法。 買家必須在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後30日,但不遲於成交日前30日提出申請。 同時準買家要支付相關律師費及相關雜費支出,而且最終是否批准轉換也由發展商決定。 但針對首張開出的價單,究竟發展商首批推出的單位,是否最值得吸納的一批? 簡單來說,在首張價單中夾雜了優質及次級貨色。 好像一房單位共推出62個,當中少數一房光廁的「1座B室」也有推出,但這並不屬於「一房光廁」的最一線之選。

景星街8號平面圖: 開放式單位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具有大型停車場、泳池、健身室、燒烤場、室內球場等,當中泳池上更有特出罕見的帳幕。 為區內唯一以白色為主的私人屋苑,且單位能遠眺城門河、吐露港,而另一面則臨望馬鞍山景。 採用住戶八達通供住戶出入屋苑,會所提供興趣班和親子班予住客參加,且屋苑大堂派發頭條新聞。 以635.6萬元樓價計算,買家借取60%按揭,自己預備40%首期 (相當於254.24萬元),同樣地因在支付訂金過程已支付了10%,故上會前需多預備樓價30%(相當於190.68萬元)。

內櫳唯一的分別是392呎單位,因在客飯廳位置多設一扇窗。 不過,配套方面,錦駿苑較彩禾苑優勝,因為屋苑自設23,681呎零售或商業樓面,為居民提供民生設施。 如果要更大型的商場,則要走到「恒安站」海典灣附近的「We Go Mall」、或到馬鞍山站的「新港城中心」。 不過,車位同樣嚴重不足,只得95個,變相要22伙爭1個車位。 景星街8號平面圖 至於在沿著「大水坑站」附近建有多個私樓項目,其中由房協發展的「曉峰灣畔」及長實發展的「嵐岸」更只跟「錦駿苑」隔了一條馬鞍山路。 事實上,沿著海濱長廊一直延伸下去都建有其他私樓項目,包括嘉華的「星濤灣」、信和的「海典灣」及長實的「天宇海」,但位置上已是較捱近「恒安站」。

  • 簡單來說,在首張價單中夾雜了優質及次級貨色。
  • 星凱‧堤岸示範單位開放6個,有2個是以3座28樓H室為藍本(經改動連裝修),實用755平方呎,屬3房(連套房)、工作間。
  • 同類3房單位則室內面積達85平方尺,算是闊落,可以放雙人床,仍保留到3邊活動空間,再拆除套廁門,改用玻璃材質屏風,令採光度大增。
  •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楊屋道1號,是一個大型住宅發展項目,由信和置業及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基座是荃新天地,是市區重建局目前已經完成的市區重建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
  • 樓盤共有14柱單位提供可間一房的單位,因其景觀多以山景為主,故不用設置減音露台,視乎買家自己對露台的需求有多大、以及對景觀的重視。
  • 項目於2017年已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可興建4幢16至21層高分層住宅大廈,估計提供約1,200伙住宅單位,於2023年落成。

如果要排序,記住先選擇「1座」,因為它會少了16呎工作平台,相對內櫳可用性較高,方位向南可望沙田河景;至於「3及5座E、F、G室」則要放得較次要選擇。 「晉名峰」是唯一一個屋苑,原本是大學宿舍,但其後大學把土地交回政府後,政府在2002年推出拍賣,終由永泰及南豐聯手以6.6億元投得,較底價高出57%,以可建樓面436,265呎計算,每呎地價1,513元。 跟「御龍山」、「銀禧花園」及「駿景園」不同之處,並非座落在火炭港鐵站以南的項目,而是座落在火炭站以北。 牛奶公司把「綜合發展區」中的「惠康倉」以暗標形式招標,終由爪哇控股以5.55億元,力壓新地、信和、九建等財團中標。 「惠康倉」佔整個「綜合發展區」約四成面積,佔地215,280呎,最高可建樓面約為860,000呎,每呎樓面地價逾640元,並正式在2004年7月30日把業權轉讓爪哇。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九龍地產分區 >> 旺角 >> 好景商業中心

該項目由市區重建局的前身土地發展公司提出重建,項目稱為「荃灣七街重建項目」。 此外,商場地下近大河道出口設有紅色公共小巴總站。 )是香港一個私人屋苑,位於九龍紅磡灣愛景街8號,於2008年5月入夥。 屋苑原本是2002年8月落成的私人機構參建居屋項目「紅灣半島」,唯政府宣佈停售居屋後,將紅灣半島業權賣回參與發展項目的地產發展商新鴻基地產及新創建集團,其後改建成私人屋苑並設有住客會所。 共有7幢樓高約35層的住宅樓宇,提供2,470個單位,物業管理為康業服務有限公司。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一直沿著火炭站行落去,還有另一個知名屋苑「駿景園」,是由新地及港鐵合作發展,項目共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2,504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596呎-1,401呎。 十座物業分前後兩排而建,第一期「1-7座」的E及F室最能貼近沙田馬場景,景觀角度比起「御龍山」還要優勝;而餘下「1-7座」A-D室則望向內園方向為主。

由2022年1月1日開始,泊車費用為每小時33港元,Visa丶萬事達或八達通繳費均可。 餘下有十四柱均為「可間兩房」類別,但其面積分為441呎、445呎、447呎及448呎,開則上主要分別在於其中預留間兩房的擺位,有部份會較捱近飯廳,部份則會較貼近客廳。 睡房開則較貼近客廳的單位,因其外望景觀會望多一點外牆,景觀角度可能會稍為縮入一點,但內櫳面積則大致沒有太大分別,故建議按其方位及價錢作排序便可以。 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按位置交通、配套、間隔及景觀等因素,樓盤最煞食都是交通因素,可以步行前往「大水坑站」以及有多條巴士路線,故可獲得3分。

  • 至於此地段內的山景,隨著近年政府不斷改劃綠化地帶,此部份用地是否「守得住」仍有待觀察。
  • 主要街道包括轩尼诗道(湾仔段)、骆克道(湾仔段)、谢斐道(湾仔段)、告士打道(湾仔段)。
  • 其中若沒有聘請工人的考慮,則可考慮三柱沒有工人廁的單位,分別為「1座6-48樓A室」(731呎)、「2座6-48樓F室」(774呎)及「3座6-49樓H室」(755呎)。
  • 如果本身對儲物室沒有太多需求,三柱之中,我們反而建議選擇「2座C室」,因為由客廁、主人套廁至工人廁均屬於光廁設計,有助增加通風;反而「3座C室」及「5座C室」的客廁及工人廁均屬黑廁設計。
  • 為方便理解各付款方式的支付方法,我們會採用入場單位「1座6樓F室」,面積331呎的一房單位作闡述,單位訂價為726.4萬元。

項目共由十座組成,合共提供1,375個單位,面積由499-3,070呎不等,以兩房、三房及四房為主,並提供289個車位。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而「CDE室」則以望向火炭工廠區及半山為主。 歷時超過16年的發展期,發展商中洲控股在2020年4月為項目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據地政總署資料顯示,物業會在2022年12月落成,當中「惠康倉」項目則會提供1,335伙,會提供涵蓋開放式至四房的戶型。 景星街8號平面圖 不過發展商於2019年4月上旬向城規會申請放寬地積比率,建議將地積比率由約3.5倍,放寬至3.5152倍發展,可建樓面面積達609,824平方呎,並改為興建5幢住宅大廈,分別樓高16至21層,合共提供1,807伙分層住宅,單位的平均面積約為337平方呎。 有關申請在2019年5月17日獲城規會有條件通過。

「錦泰苑」全盤共由12座物業所組成,合共提供3.,440個單位,是全區唯一提供三房一套的居屋,分布於「A-E座1-8室」,面積645呎、以及「F-G室1、2、5、6室」,面積649呎。 餘下「F-G座3、4、7、8室」、以及「H-M座1-6室」均 呎的兩房類別。 翻查房委會資料,截至2020年6月止,「錦泰苑」一共促成了24宗居二買賣,兩房單位平均賣價556萬元,三房單位則675萬元。 景星街8號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景星街8號平面圖 景星大廈位於灣仔灣仔道187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景星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62呎至868呎。 今次「星凱.堤岸」提供較大比例上車間隔,由開放式、一房、兩房都有。

由於「火炭路」呈彎曲向火炭工業區方向延伸,我們以航拍機實地飛航經驗來看,對第五座的影響較大。 發展商爪哇控股上訴得直後,並成功爭取可先發展「惠康倉」部份,在2011年10月獲屋宇批則,容許項目在四層平台上興建4座35-43層高住宅,住宅部份831,359呎呎、另設約商業樓面167,803呎,總樓面999,162呎。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其後2012年12月及2013年10月也曾作出定。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至於月供跟「即供計劃」差不多,每月供款15,068元,月入約有36,089元便可過壓測,首筆開支也多,約要有277萬元才可進駐最平單位。 若採用「開心120天付款計劃」,準買家可獲最高折扣額15%,以入場單位計就是617萬元,但買家就要有早上會的心理準備。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簽臨約,需要先支付5%訂金,相當於30.8萬元,在簽署臨約後的30天需要多繳付5%訂金,也就是相當於30.8萬元,而餘額555.3萬元則在120天後找清(4個月)。 景星街8號平面圖 如果本身對按揭有需求,就要在四個月內成功覓得銀行上會。 為方便理解各付款方式的支付方法,我們會採用入場單位「1座6樓F室」,面積331呎的一房單位作闡述,單位訂價為726.4萬元。 如果買家在簽臨約時選定了「即供按揭」,但其後發現銀行不受理又如何?

「馬鞍山路」是把馬鞍山連接外區連接的主要幹道,一邊連接「大老山公路」,可直接走出「大老山隧道」;而另一端則跟「馬鞍山繞道」連接,可併接西貢經「西沙路」走出的車輛,屬於南北雙向車道。 車輛飛馳電掣,道路也頗繁囂,故「錦駿苑」向西面住戶會受到車聲困擾。 景星街8號平面圖 所以不少單位都要安裝固定窗、以及減音露台,包括A座1、2、9、10室;B座1、2、9、10室;C座1-5室;D座4-8室;E座4-9室,都因受噪音影響,而安裝相關裝置。

傳統馬鞍山區建有不少資助房屋項目,沿著馬鐵線「大水坑站」一路延伸至「烏溪沙站」,就一共有十二個。 當中「居屋2019」的「錦暉苑」就座落在「恒安站」;反觀今次「居屋2020」所推售的「錦駿苑」則位於馬鐵線進入馬鞍山的第一站「大水坑站」,兩個項目相距一站之隔。 「大水坑站」周邊還有兩個居屋盤,分別為沿海濱而建的「錦泰苑」、以及在大水坑村旁的「富安花園」。 位於馬鞍山路的「錦駿苑」,原本是一幅以短期租約方式出租作為「單車公園」、「社區農圃」、「臨時射箭場」及撥作路政署沙中線臨時工地;但政府為增加公營房屋供應,故決定把原有劃作「道路」、「政府、機構或社區」及「綠化地帶」用地,連同毗鄰的86B區項目一併改劃為「住宅甲類」。 規劃上,希望透過增加零售及社區配套設施,來優化現時整個公屋「欣安邨」。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