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街26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文匯報】報導, 市建局土瓜灣舊樓重建計劃踏入收成期,昨日公布合併4個土瓜灣相鄰地盤,並於今日就項目進行招意向,下月7日截止。 4個地盤合併後,可建樓面高達52.68萬方呎,為目前市建局土瓜灣已推重建項目中第二大規模,估計當中約46.83萬方呎會用作住宅,按每伙平均單位面積約500方呎計算,預計可提供逾900伙。 市建局今年接連推出土瓜灣重建地盤招標,繼9月招標批出庇利街/榮光街項目予恒地,緊接亦推出土瓜灣鴻福街/銀漢街項目,將於本周四截標。 昨日再接再厲,宣布將4個地盤合併,兼同時招收意向書,下月7日截止。 4個地盤分別為啟明街項目、鴻福街/啟明街項目、啟明街/榮光街項目、榮光街項目。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榮光街110號位於土瓜灣榮光街110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桂洪集團旗下紅磡新盤曼翹今日(9日)一炮過上載樓書、開放示範單位及公布首張價單,該盤首批推出50伙,折實均價19,648元,最平的開放式單位入場費331.8萬元;而項目的一房戶折實售價445萬元。 【明報】稱,財團木廠街工廈申建746伙住宅,規劃署不反對。 隨着港鐵屯馬線通車後,發展商或財團即加快起動土瓜灣發展大計,以便在旺市分一杯羹。 有財團早前就土瓜灣木廠街及宋皇臺道多幢工廈,申請改作住宅發展,可建樓面涉75.56萬方呎、共746個住宅單位,今日將於城規審理。 榮光街26號租盤 【HK01】謂, 由信置(0083)及會德豐地產等牽頭發展的西南九龍維港滙 II ,上載新銷售安排,定於本周四(25日)發售139伙,包括以價單形式發售70伙,及以招標形式發售69伙。 據有關銷售安排顯示,以價單出售的70伙中,包括22個一房單位、32個兩房單位、12個三房單位及4個平台特色戶。 至於以招標形式出售的69伙,包括28個三房單位、36個四房單位及5個特色戶單位。

榮光街26號租盤: 榮光街26號 成交記錄

除併購外,該公司亦於去年9月初以81.89億奪得市建局於該區以「小區模式」推展的首個重建項目,即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重量級重建項目,以擴大其於區內的版圖;其後該公司於今年2月引入希慎及帝國集團共同發展。 市建局區內兩項目待招標 另外,市建局現時於土瓜灣至少還有兩個重建項目有待推出招標,當中最大規模為土瓜灣道/榮光街發展計畫(KC-016),地盤呈「箭嘴」形,涵蓋土瓜灣道1至15號、鴻福街2至6號等,涉及53個街號。 榮光街26號租盤 由於該項目最接近港鐵站,料會吸引該區有發展項目的財團爭奪,以發揮協同效應。

同時,市建局近7年最大型之市區重建項目、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項目亦於昨日中午截收共36份意向書,市場最高估值達107.6億元。 中共中央、國務院日前先後印發了《橫琴粵港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 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叢亮表示,《方案》拓展前海合作區發展空間,為深港合作提供更為廣闊的區域。 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覃偉中表示,深圳會用好「擴區」的「新空間」,堅持三分一新出讓產業用地面向港資港企;同時會拓展深港合作的「新領域」,加強兩地在現代金融、科技、專業服務等合作,以及與香港攜手建設國際法律服務中心和國際商事爭議解決中心。 銷售安排顯示,該盤周三推售30伙,只供其物業已被賣方收購以進行於土瓜灣銀漢街44至54A號(雙數)及榮光街72至118號(雙數)之KC-014重建項目,及已參與賣方的「樓換樓計劃」的業主認購。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市區重建局旗下啟德煥然壹居,周三(13日)連沽兩伙,屬項目今年首兩宗一手成交。 恒基集團主席李家誠表示,今次合資發展項目不單讓本港三大具領導地位的地產發展商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結合彼此的優勢,更是業界對項目前景投下信心的一票。

榮光街26號租盤: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長實發言人回覆表示,確認圖則所顯示之為獨立洋房,是首次置業抽籤計劃的一部分;相信抽中購買獨立屋的買家會非常高興。 市建局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百億重建項目昨天截標,僅吸引6組財團爭相角逐,入標的均以在區內具經驗的大型財團為主,一批曾遞交意向的中小型發展商,卻紛紛褪軚未見蹤影。 由於項目招標條款甚辣,受市建局「總體設計要求」等限制,在發展上受到諸多掣肘外,售樓收益分紅比例亦是關鍵因素,加上商場部分更要共同持有10年,期內租金收益亦需按比例收取,而且前期開支龐大,故令中小型財團卻紛「打退堂鼓」。 【星島日報】曰,億京等鯨吞九龍灣展貿,斥二百億建地標甲廈。

新世界表示,旗下商業項目荔枝角道888號再錄大額成交,一家創科企業斥資近4億元購入全層樓面自用,反映用家對高質素商用物業需求殷切。 新世界指,剛售出的全層樓面位於項目高層,建築面積約2.46萬方呎,呎價近1.6萬元。 榮光街26號租盤 項目自發售以來,市場反應十分理想,獲大量用家及投資者追捧,買家包括教育機構、家族投資者及知名企業家等。 【HK01】謂,長實安達臣道項目獲批建6幢分層住宅大樓、4幢一層高洋房。

  • 其中,實用面積約431平方呎以下的細單位,落成量只有5,251伙,按年減少約3,979伙,跌幅約43%,為2016年後的五年新低。
  • 50多年前購買環興街10號8樓單位的張太表示,其單位一直存在漏水問題,而且大廈的鼠患問題嚴重,她曾於半年內在其單位對出捉到逾百隻老鼠,故希望盡快重建及原區安置,亦會考慮樓換樓計劃。
  • 由於官地大減,需要其他土地來源作補充,港鐵季內會就東涌牽引配電站上蓋項目招標,提供約1,600伙;市建局亦就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招標,預計提供1,150伙。
  • 除租戶外,地舖商戶亦備受影響,於環樂街一號地下經營辦館60多年的葉伯坦言,現時靠該店養老,會視乎環境,再決定重建後是否找地方繼續經營。

是次項目位處東九龍核心地段,發展潛力高,集團在區內亦有數個舊樓重建項目,期望可以帶來協同效應,提升整個東九龍區的宜居性,達至可持續發展。 【東方日報】指, 新盤市場氣氛向好,市區新盤再有新部署。 榮光街26號租盤 新鴻基地產、恒基地產及會德豐地產合作發展堅尼地城KENNEDY 38,昨晚再上載涉及46伙的第5號價單,並於本周五進行第3輪推售50伙,買家可購買一至兩伙單位。

項目提供120個單位,分為開放式及1房,當中開放式佔48伙,實用面積由204至212平方呎不等,而1房戶佔72伙,實用面積由246至282平方呎不等。 今次重建項目所涉及的樓宇均落成逾50年,屬8層高唐樓、無升降機,且日久失修。 居於榮光街118號唐八樓的陳太,已居住12年,2006年約以50萬元購入約實用面積500呎的3房單位。 市建局總監(規劃及設計)馬昭智指土瓜灣的項目是繼觀塘市中心及海壇街後,第三大重建項目,受影響住戶為歷來最多。 局方將把項目打造成小社區,個別街道會發展成食街,塑造地區特色,並只會預留一個停車場,以騰出空間予街舖,及設有一個綠化設施。 市建局總監(規劃及設計)馬昭智指,設計項目的佈局時,會考慮街道肌里和氛圍,並會提供臨街的地下商舖,堅守「小區重建」和「不要商場化」的原則,並會預留空間建停車場,盡量留更多位置予商舖,務求保留舊區風貌,並強調現時有充分的財政資源去做頗大的項目。 市建局今公佈將啟動重建土瓜灣庇利街和榮光街一帶,為近年最大規模的重建項目,初步估算要用約116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市區重建局近7年最大型項目、紅磡庇利街/榮光街重建計劃昨日截標,僅收到6份標書,是自2014年12月以來接獲最少標書的一個市區重建項目。 是次庇利街項目最少有9間發展商入標,主要為本地「大孖沙」,中資近乎缺席。 業界表示,項目反應遜於預期,相信與規模較大、須中長線營運商場部分有關。 【晴報】報導,打齊兩針買何文田新盤,贈$2.8萬。 由萬科香港發展的何文田VAU Residence住宅項目,昨公布首張價單,涉50伙,包括17伙開放式、27伙一房及6伙兩房單位,折實價由499.8萬元至917.4萬元,該公司同時宣布,買家於8月31日前完成接種2劑疫苗,可獲2.8萬元現金回贈。

【HK01】謂,市建局土瓜灣庇利街 / 榮光街明招意向,涉70萬呎估值逾百億。 市建局公布,將於明日(11日)就土瓜灣庇利街 / 榮光街發展項目,邀請有興趣參與的發展商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並將於本月25日截收意向書。 榮光街26號租盤 該項目落成後可建樓面高達71.74萬平方呎,料為2014年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後的最大市建局項目。

榮光街26號租盤: 大廈資料:宏光工業大廈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榮光街26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市建局以「小區發展」模式,在九龍城土瓜灣小區開展涵蓋本發展項目在內合共八個發展項目。 八個項目將在不同時間批出合作發展合約予發展商,但各個項目之間將透過「總體設計要求」所訂立的標準,繼續發揮協同效應。 四個項目於2013年至2017年間展開,覆蓋兩個相鄰的地盤,分別位於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啟明街,總地盤面積為5,438平方米。 項目完成後,預計兩個相鄰的地盤合共可提供上限為48,942平方米的總樓面面積。 她又指,之前大廈曾歷經多次私人發展商提出收購,但各業主意見分歧;例如地舖業主擔心在同區難物色舖位經營、投資業主則批評收購價不吸引,而自住業主則傾向待政府提出收樓,認為呎價或更公道。 她樂見市建局提出收購,希望能給予業主信心,儘快推展重建計劃。

【大公報】報導,上月7100伙樓花申預售,21年高。 正當私人住宅潛在供應量,於去年底直飆9.8萬伙之際,發展商亦積極部署未來兩年內的預售樓花工作。 今年1月份便有近7100伙私樓樓花單位向地政總署申請預售,創最少21年的按月新高;此令截至1月底止的待批預售樓花量衝上近2.42萬伙的19年半新高,當中屬新地(00016)所擁項目的單位便佔近40%,應是承受最大賣樓壓力的發展商。 榮光街26號租盤 【明報】稱,華坊料希慎財團,力爭土瓜灣「四合一」地。

榮光街26號租盤

但「屯馬線」開通令區內巴士線路重組,當中由「慈雲山」往「尖沙咀」的「5C」路線,本可在「紅磡站」下車轉過海巴士,卻因未來跟「5X」路線重組後,「5C」繁忙時間班次則由以往6至12分鐘,減少至10至15分鐘一班,居民選擇會減少了。 萊坊執行董事林浩文估計,連同分紅因素,每呎樓面地價由約1.1萬至1.2萬元,地皮估值則由約73億至86億元,主要以中型單位發展為主。 泓亮諮詢及評估董事總經理張翹楚指,今次標書數量高於預期,相信是因為地盤的總額細,因而吸引發展商踴躍競投。 榮光街26號租盤 目前上水、古洞一帶的地價已經被拉高,但樓價未有顯著上升,料隨着地價上升,該區樓價亦會被帶動,料項目落成後每呎賣1.8萬至1.9萬元,高層或有2.2萬元左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一直協助居民爭取重建的李慧琼稱,支持市建局以小區形式,檢視如何進行舊區重建,並要藉機釋放舊樓空間。 她又憂慮,若重建後樓價太高,土瓜灣區居民或難負擔,受重建影響的住戶也難於同區物色到適合單位。

其中,實用面積約431平方呎以下的細單位,落成量只有5,251伙,按年減少約3,979伙,跌幅約43%,為2016年後的五年新低。 至於實用面積約1,722平方呎或以上的大單位,去年落成量只有121伙,按年減少257伙,跌幅達68%,跌幅屬眾單位類別中最大。 恒地(00012)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長沙灣新盤映築,原定昨日下午舉行網上記者會,公布最新銷售部署,惟昨早上表示因應本港新冠疫情繼續擴展,決定延期至另行通知。 榮光街26號租盤 據悉,發展商通知代理映築停止一切銷售活動,已入票的客人可退票;至於原定短期進行的第3輪銷售,亦將延期至另行通知。 【明報】稱,恒地3年遭政府累收200萬呎農地,上半年呎價僅800元,料仍獲利不少。 港府近年加快向發展商收地,更推出不同名目的公私營合作項目,冀增加住宅供應。

市建局土瓜灣「四合一」項目將於今日截標,華坊諮詢資深董事梁沛泓表示,希慎興業(0014)及帝國集團於項目截標前公布入股恒地(0012)去年9月投得的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市建局重建項目,相信該財團將以「志在必得」價入標。 榮光街26號租盤 【HK01】謂,差估署:去年私樓落成量14386伙,按年跌31%。 差估署最新數據顯示,去年私人住宅單位落成量為14,386伙,只達原先目標18,228伙的79%,按年減少6,502伙,跌幅約31%。

榮光街26號租盤: 榮光街26號 位置地圖

鮮有在投地時出現的漢國置業董事李振彪亦表示,本港對住宅需求殷切,因此公司有信心回流香港競投發展項目。 英皇國際物業經理蔡宏基指,出價已考慮地皮限制、早前古洞地皮中標價以及附近二手成交。 他指,看好政府新界東北發展,而地皮鄰近粉嶺高爾夫球會,單位有開揚景觀,相信以中小型住宅為主,亦可能劃出部分範圍興建別墅。 【晴報】說,屯門指標屋苑瓏門,新近錄得1房戶造價破頂成交。

根據指引,若在繁忙時段最繁忙的半小時內,載客量少於75%、而非繁忙時段少於30%,巴士公司會考慮縮減班次。 可能你會說,搭「屯馬線」一個站也可往「紅磡站」再搭隧巴,問題是,不是所有區內居民也住近「屯馬線」站口。 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也認為,新一季的官地供應只有200伙,僅佔季內總供應5,400伙的3.7%,比例上可謂少得可憐,反映官地供應十分緊絀,對於能否保證未來的官地供應或存在疑問,為保樓市及樓價健康發展,當局必須加快研究在短期內釋出更多官地的可能性。 獨資入標的建灝地產,集團行政經理林綺華表示,雖然交通網絡一般,但地皮四正易於發展,現時市場住屋需求大,計劃興建較多中小型單位供市民上車,出價會「計自己數」。 其中H2座17樓F室,實用面積554方呎,成交價1,088.1萬港元,呎價19,641元,料創項目新高紀錄。 而H3座1樓A室,實用面積562方呎,以896.3萬元賣出,呎價15,948元。 金管局與國際金融公司共同發起的「綠色商業銀行聯盟」,將推出新成員制度,分為基石成員、正式成員及候選成員3個類別。

上周首輪銷售開紅盤的新世界(0017)大圍站柏傲莊III,明日次輪發售的338伙,昨截止認購,市場消息指項目過去5日累收逾3萬票、超額88倍,再成1997年後香港新盤收票王;相關票數與歷來收票王、青衣灝景灣1997年開售前累收3.04萬票不相伯仲。 也值得帶大家參觀一下會所,因為有別於其他新盤,「啟岸」會所設於天台,主題以船艦為主。 會所分兩層,內裡設有大型健身室、瑜伽房,還有無邊際泳池、戶外燒烤場。 榮光街26號租盤 拍攝當日天氣仍未轉涼,即使是下午三點半左右,我們從土瓜灣站D出口出發,沿「漆咸道北」南行,過馬路經「馬頭圍道」直行至樓盤。 沿路無瓦遮頭,所以都行到汗流浹背,大約要行三至四個路口左右,經過周邊一些舊式商舖,之後才見到屋苑範圍。 由於「屯馬線」接駁至過海路段,也就是「沙中線二期」未開通,他們仍倚賴巴士前往紅隧。

榮光街26號租盤: 榮光大廈

他認為,為着樓市長遠健康發展,政府須加大力度增加住宅官地,以增加未來供應的穩定性。 被市場認為價值達百億元的市建局土瓜灣庇利街/榮光街重建項目,由最富收購舊樓經驗的恒地(00012),以貼近市場估值下限的81.89億元投得發展權,為該公司在紅磡及土瓜灣區增添逾71萬方呎樓面儲備。 榮光街26號租盤 萊坊執行董事林浩文認為中標價尚合理,且對將來該局推出同區其他項目具參考作用。

榮光街26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榮光街26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高銀金融(00530)主席潘蘇通私人持有的何文田傲玟,於今年8月27日遭地政總署取消預售樓花同意書,消委會認為發展商有責任盡快向已購入單位的買家清晰交代項目的最新狀況,例如最新關鍵日期會否延遲及買家的權益。 消委會提醒,置業是很多消費者最重要的購買決定之一,準買家在置業前應作充足準備,包括事前了解欲購買物業的資料和有關未落實資訊存在變化的風險,並鼓勵消費者對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掌握樓盤有關資訊。 榮光街26號租盤 【大公報】報導, 擁有大量市區舊樓收購項目的恒地(00012),在未來個多月內,會有兩個各位於西半山及土瓜灣的項目進行強拍,其底價共近15億元。 仲量聯行指出,根據土地審裁處發出的售賣令,西半山羅便臣道94、94A及96號物業在下月14日進行強制拍賣,將按現時狀況,以部分交吉、部分連現有租約及准用約(如有),以及現有建築物頒令形式出售,底價為5.221億元。

【晴報】謂,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今開放元位周內出價。 由嘉里發展(00683)、信置(00083)及港鐵(00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上蓋新盤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已上載售樓說明書,示範單位今日對外開放,將於周內公布首張價單,並於公布價單後隨即收票。 因應港鐵屯馬綫通車在即,區內舖位亦備受追捧,其中美聯工商舖(459)最新以3,000萬元購入土瓜灣馬頭圍道278號、278A號、280及280A號安全大廈地下C及D舖;另該行近一個月內已豪擲1.7億元連掃五個舖位。 其實該位置就是「庇利街及榮光街」地盤,正是市建局推出的招標項目,也剛剛由恒基以逾81億元中標,每呎地價11,414元。 由於據市場消息指,售樓收益達148億元,相當於每呎超過20,000元,發展商就要跟市建局分紅。 市建局理應不會做蝕本生意的前題下,也可預視這區的呎價起碼在這個價位起跳,也大概可作為未來樓價的預算參考。